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一覺到天亮

逃避的個性,漸漸變成勇於面對,對自己更有自信

(豐原)林晏如

2016-08-30


    入門前,晏如看了許多心靈成長的文章,以及各類靈性書籍,自己修行了起來,希望能更認識自己,希望找到此生的生命目的。入門前一年,我自己在家冥想打坐,不小心讓自己法體大開,變得很敏感,經常感應到靈性。使得從小就有的睡眠障礙,變得更嚴重,常常還沒入睡,就受到靈性干擾。自己看書修行了一年,發現仍在原地踏步,便想找一位 師父來帶領,我求上天讓我找到我的 師父。
 
  有天起床,聽到一句話:『你很有福報,要很感恩!』我太開心了,想著也許我就要知道自己生命任務是什麼了!過了不久,我的媽媽玉珍師姐很開心的跟我說,她跟一個 師父在禪行,有在禪定,真的很好。聽到『師父』、『禪定』,忍不住耳朵豎起來,但我裝作不感興趣的樣子跟媽媽說:是喔!隔週日中午,媽媽說妹妹家馨師姐每天一直在她耳邊提醒,要帶我去精舍,因為家馨師姐覺得我自己有在打坐很適合去學禪定,而且看我一直睡不好很可憐。所以玉珍師姐就騎車載我參加分享會,3分鐘的路程,沿途我不知道說了幾次:我真的要去嗎?我真的要去嗎?
 
  一到精舍,看到佛教兩個字,就很傻眼,心想著我來到一個宗教團體了。我臉非常臭,坐在前面看著老師,心想這位這麼年輕的人,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慈悲呢?那時,一股清涼的流,流至我的心窩。播放禪行影片的時候,忍不住掉淚了,但在開燈時,趕緊把眼淚擦乾,然後繼續擺臭臉,結束後趕快把報名表填一填,趕快回家。回家還跟玉珍師姐說:只是去看看而已,我有自己修行的方法喔!
但我真的很好奇,也很怕錯過任何能夠幫助我更認識自己、過得更好的機會,所以嘴巴很硬的我,還是假裝賣面子入門。
 
  入門法會結束後,我覺得很失望,因為除了腳有點痠之外,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也沒打算依教奉行。入門後精舍都會有師兄師姐關心我們,當時是李亭慧師姐關心我,我才漸漸開始依教奉行。我喜歡一個人去參加法會,希望不要有人跟我講話。常常要離開精舍的時候,都想說太好了,今天沒有遇到誰。但這時背後就會傳來聲音叫住我:晏如師姐~最近好嗎?有沒有依教奉行啊?要不要參加組聚啊?要不要加入法會護持?
 
  剛開始聽到大家叫我晏如師姐,就起負面,覺得被叫師姐超怪的。從小到大,很少有人叫我本名,每次被叫本名的時候,都是事情大條了、闖禍了。所以我對自己的名字很生疏,也很不喜歡。但就在依教奉行後,現在我很喜歡自己的名字,有自信了,也很喜歡自己。
 
  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首先睡眠障礙被 師父帶走了。從小到大,我就怕黑,現在不再怕黑暗了。剛開始禪定,常常15分鐘左右就坐不住,想要下座。某次禪定又想下座時,我想起老師說那是 師父的力量在暢通氣脈的過程,於是我就再撐一下下,這時我觀到一個很生氣的臉,變成笑臉了。後來聽到老師說 師父會度化我們的靈障,甚至可能原本的靈障會因為感恩 師父的慈悲度化而成為我們的護法,因此我開始懷抱著感恩的心禪定。很感恩 師父,我會被低層靈性干擾的體質,已經改善,現在的我觀不到低層靈性,也較少感應到了。
 
  另外我從小到大排便非常不規律,中醫師跟我說:我的肚子都沒什麼蠕動了。我大概一個月排便3、4次,等於一年才大40次左右。我不會肚子痛或脹氣,也不會影響食慾,所以不會特別注意,但也知道這樣不正常。為了能改善排便不規律的問題,我吃過綠藻錠、軟便劑、益生菌、吃中藥等等調養身體,這些吃習慣了,劑量要更加重。有吃有效,停藥或沒吃時,很快又開始排便不規律。有時想到阿嬤胃癌痛苦地去世,我感到害怕,這樣長期的排便不正常,不知道已經對身體造成傷害了。但就在入門後,睡覺前練習 師父所傳的腹式呼吸法,發現我的腸胃開始規律的蠕動,連睡在我旁邊的妹妹都會跟我說:妳好吵。因為肚子蠕動的聲音吵到她了!現在我透過每日禪定,腸胃蠕動良好,幾乎天天都有排便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家庭關係的改變,以前我跟媽媽說沒幾句話,就會開始吵架。一開口,都在傷害對方。入門半年左右,不知不覺中,和媽媽變得像朋友一樣說話談心,還可以手牽手散步。我們也會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就笑得很開心。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我開始感受得到媽媽對我的愛。
跟大家分享我的媽媽,在入門前,媽媽工作壓力大,常會心浮氣躁,回家後又看到家中混亂要收拾殘局,所以會忍不住生氣。入門後,依教奉行的媽媽葉玉珍師姐,現在是個快樂的媽媽,連弟弟都說,媽媽變得有幽默感了,變得愛笑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 師父讓媽媽心安心定、平安喜樂,這是做子女最希望看到的,感恩 師父圓滿了這一切。
 
  另外媽媽以前和阿公的關係很不好,怎麼做對方都不滿意。在我跟媽媽入門依教奉行後不久,阿公竟然在餐桌夾起唯一一隻雞腿,對我們說:這個雞腿給你媽媽吃,她也是很辛苦的。我弟驚訝到嘴巴的飯都要掉出來了,因為以前雞腿一定是他的,當時弟弟及妹妹都跟我一同說出:感恩 師父!
現在阿公和媽媽雖然偶爾還是會挑對方毛病,但是越來越會為對方著想了。
而未入門前,我的父母經常爭吵,以前逢年過節,家人間的爭吵就特別嚴重,尤其是回外婆家的時候。入門至今經歷3次過年,這3次是最平凡幸福的過年。這3次回外婆家,兩三個小時的車程,全家竟然可以在車上開心聊天!這是入門前,想都沒有想過的幸福。
  
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真心:
某次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講著 師父的悲智願行,希望全台可以廣設精舍普設精舍,我覺得 師父真的好慈悲,但因當時尚未有穩定的收入,我便在法會後先護持了隨喜功德金,並且發願希望自己未來能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因為能夠護持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是多麼大的福報!。
就在那天晚上,突然就有朋友聯繫我,邀請我當家教,2個小時的工作所得就比晏如當天護持的隨喜功德金還要多了,也讓那時候工作不穩定的我,多了一筆收入可以為 師父的弘法盡一己之力。 師父要的真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追隨 師父的真心!
 
  如果 師父沒有把晏如找回來,現在晏如還是會自以為是的在家打坐,甚至走火入魔了。此生此世,不管再怎麼努力都是虛耗。唯有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才能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回到如來上帝永恆的家!
 
  佛弟子林晏如,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晏如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