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願意到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開悟後才明白,原來得到最多的是自己

(北屯)黃華英

2016-09-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師兄師姊大家晚安!
我是黃華英,至今入門3年又1個月,本身是在市場做零售商。感恩我女兒珮萱師姐的接引與護持,從開始的不願意到今天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在這3年當中,常常聽到師兄師姐的分享,總覺得他們好棒, 師父給了大家好多禮物,感覺很酷。但我總是 ,在禪行當中,抱持零零落落的心態,有做也好,沒有做也好,禪定也都在打瞌睡,上禪行教導會時,也是睡完全場,師兄師姐都會問我:「華英師姐,你眼睛怎麼這麼紅?」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從我開始決定要真正依教奉行,大約是入門一年半之後,在這之前,很懺悔,我都是不相信的。但真正開始照著做之後,開始發現,氣色變好,以前臉都看起來黑嚕嚕的,現在師兄師姐都會說,華英師姐你氣色變好、變白了,才開始真正相信原來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再加上,透過聖物護持組之歷練、陪同、關懷同修之過程,觀察到師兄師姐全心全意地護持,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都全然法喜地護持,還有師兄師姐堅持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心,都很令我感動。頓時之間,我知道我開悟了!我終於相信 師父,真的是大佛!現在再也不覺得禪定很痛苦,反而覺得很珍惜、很法喜!也不覺得去精舍是很浪費時間的事!也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地跟家裡的師兄師姐分享精舍的每一件事。
 
最近也發現,以前因為車禍檢查出,右腳的大腿有長骨刺,在依教奉行之後,竟然發現骨刺變小了!以前華英鼻子不好,因為鼻子不好的關係,睡覺常常會打呼,家人都形容很像在打雷,出去旅遊時,常常擔心會吵到同房的家人。最近,覺得自己的鼻子似乎突然開始通暢起來,家人也說,睡覺時,打呼聲也不像以前那麼大!真的感恩 師父!身體在天天禪定後,氣脈也通暢了,偶而感冒,也都好得特別快!真的感恩 師父!
 
在工作方面,當我生意比較不順時,常常會用觀 師父住位法,感覺上做起生意會特別順。有次做生意時,突然發現一個很熟的客人,怎麼都用一種很生氣的態度對我,心裡覺得很奇怪,當下馬上提起勇氣去問他,「為什麼最近看到我都那麼生氣?我做了什麼事讓你那麼生氣呢?」那位客人很生氣的說:「是阿!我再也不跟你買東西了!你賣的蘋果裡面的心都是黑的!」我說:「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我也不知道那些蘋果壞了。你應該跟我說的。」但那位客人還是堅持不想跟我買東西了。我當下還是跟他不停道歉,但客人仍然氣呼呼地走了。後來,遇見了客人的同事,我準備了一包糖,請他轉交那位客人,但經過一周,那包糖果又轉回我手上,他不願意接受。當下又失望又難過,後來想想,我們是行者,應該要包容他,若是以前的我,一定理也不理他,甚至會對他很負面,從此再也不想理這個客人,但感恩 師父!我想通了,這一切都是業!我反而升起想接引他,讓他一同來到師父座下!現在,我在做生意時,都可以很心安心定,遇到奧客時,反而會在心中感恩這位客人,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面對不同的客人。
 
去年五月,我先生顯海師兄,身體突然間開始瘦下來,感覺好像怪怪的,於是決定一起去做身體健康檢查,報告一出讓我們全家驚慌失措,原來肝長了一顆腫瘤,血糖也飆到280,經過醫生確診,確定於去年的七月,決定要開刀,當我陪著先生進到中國醫藥學院,精舍的師兄皓陽師兄,來到病房探視我們,告訴我們,要心安心定,要全然交給 師父,師兄一直鼓勵我們,沒問題的, 師父都會在,要我們放心交給醫師,第二天要進入開刀房前,顯海師兄也說,他心安心定,也不會有害怕、恐慌的感覺,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刀過程非常順利,第二天顯海師兄就可以下床走動,經過這件事之後,讓我升起一定要大信 師父!以前的我,在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喊得虛虛的,現在我可以大聲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全然發自內心的!
 
後來,我的輔導組長淯萱師姐告訴我,想把我調到別的小組歷練儲備副組長,心想,為什麼要這樣子呢?也是推三阻四的,後來想想,既然 師父要將責任交給我,我就法喜接受吧!從這一刻開始,我整個心態開始轉變,對每件事都開始非常願意去行,包括輔導、陪同、共心、法會護持等等,都也願意去行、去護持,好好依教奉行。每次護持完,總是覺得非常法喜,這都是 師父給的,感恩 師父讓我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才會覺得每次護持特別開心。以前我女兒珮萱師姐,每次護持完回到家都超過晚上11點半,我心理上總是會滴咕,怎麼會這麼晚?現在,自己願意去行,才真正明瞭,為什麼他很晚回家還是都開開心心的!就是因為我們有  師父啊!護持一位大成就明師,殊勝無比,當然每次都開開心心的啊!
 
雖然說我們顯海師兄現在還在休養當中,沒辦法來精舍,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希望顯海師兄能夠再度回到師父座下,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佛弟子黃華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好好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華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