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家人的幸福美滿 !

護祐婆婆不受靈性干擾 女兒工作自動找上門

 

(嘉義)高淑美

2016-06-20

        我叫高淑美,目前在鹿草鄉公所擔任調解委員會的行政人員。去年四月份時,我的同事不捨我的辛苦,和我分享了 師父的愛,並且帶我參加分享會,原本只是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態去參加,沒想到最後會入到 師父座下,並且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開始依教奉行。
 
         先和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我的原生家庭中有四個兄弟姐妹,而我排行老三,可能是年齡上的差異或是彼此個性的關係,手足之間感情其實並不親密,都是有事才會聯絡一下,而從小看慣父母親爭吵不斷,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成長,讓我長大後就只想早點脫離這個家庭。後來遇到先生,不管他有沒有經濟基礎,就決定結婚,可是婚後相處才發現,兩人的個性以及生活習性完全不同,但是受限於傳統觀念,所有委屈都忍耐下來,就這樣過了大半生。
 
         婚後一年,第一個小孩的誕生,讓彼此的關係變得更不一樣了。因為兩個人還沒有經濟基礎,每個月都在追著錢跑,先生是貨車司機,工作的關係常常晚歸,即便晚上沒有工作也會跑出去與酒肉朋友在一起,常常看不到人,要到深夜才願意回家。這樣的相處模式讓夫妻感情越來越淡,也漸行漸遠,一天說不上十句話。也因為先生深夜才回家,自然與小孩沒什麼互動,親子關係也不好。這樣日復一日的相處模式之下,逐漸感覺自己像個台傭,每天都只有自己在料理家務,過的很不快樂。
 
         感恩 師父!就在淑美入門,願意開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之後, 師父給了弟子第一份大禮,慈悲妙轉了先生與家人的關係。先生晚上不再與酒肉朋友出去,除非工作需要,否則晚上幾乎不出門;之前在家中從不做家事的他,竟然願意主動幫忙洗碗,也會主動關心並與淑美談心、傾聽淑美內心的話,還會主動關心小孩在外的生活、並且用LINE與他們開玩笑。感恩 師父!讓淑美的家庭變得和樂融融,與先生的感情變好。
 
         再來與大家分享淑美的健康狀況:長期以來無不良嗜好的我,六年前得知自己得了鼻咽癌第三期末、接近第四期,初時頭會不自覺感到一陣一陣的痛,當時並未理會它,然而因為擤鼻涕會有血絲,同事提醒我還是盡快到醫院看醫生,起初醫生只先開了三天藥給我吃,告訴我如果狀況沒有改善,就要到大醫院做切片檢查;三天後頭痛及鼻涕血絲沒有改善,於是趕緊到大醫院做切片檢查;但一開始醫生先判定為良性就未做切片,一個月後因為頭痛,在擦藥的過程中,在脖子淋巴處摸到一顆東西,於是又回到醫院檢查,這時醫生才為我做切片檢查,報告出來後得知是鼻咽癌第三期,便馬上開始接受治療,雖然很幸運的活了下來,但身體狀況己不如以往,精神不好也覺得疲累。感恩 師父!就在我願意先試著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淑美的精、氣、神都與以前大不相同,就連許久不見的朋友都覺得我的氣色變得比以前還好。
 
        另外是婆婆的身體狀況。淑美入門前,婆婆因為罹患糖尿病身體很不好,還經常摔跤,為此還跑到宮廟問事,得到的答案是因為底層靈性在拉婆婆的腳。感恩 師父!入門後,因為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婆婆的身體變得健康,也不再有摔倒的情形發生,「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弟子的家人、以及度化歷代祖先以及累世冤親債主。
 
         最後是今年即將大學畢業的大女兒。原本擔心畢業後因為景氣不好,工作應該很難找,但就在今年二月初在醫院上班的親戚,忽然問起女兒畢業了嗎?醫院剛好有一份會計的職缺,可是因為女兒六月份才會畢業,暫時還無法去工作;沒想到4月份親戚又打電話來說,醫院急需一位行政人員,雖然女兒還沒畢業,但醫院願意配合上課時間,先讓她上班。感恩 師父!圓滿了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淑美也深信沒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慈悲妙轉的引領,以上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 師父的愛真的不分貧富貴賤,心心念念都只為弟子。在此也與大家分享, 師父或許不會給我們想要的,但 師父會妙轉給我們真正需要的。
 
         感恩 師父!只要弟子願意試著依教奉行,肯定會有滿滿的收穫。淑美想鼓勵大家,只要您願意紮實的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高淑美,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依教奉行、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高淑美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