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時時恐懼、破碎的心,被 妙禪師父滿滿的愛給修補、安定了下來!

過往如藥罐子的身體開始穩定的康復

(台北)陳思維

2012-07-27


今年的四月,在我身心靈破碎、人生黑暗無光的時刻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當時原本只是不好意思拒絕好友真誠的好意,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得到的是多麼珍貴的生命禮物。

  初入門時,在進入精舍參加法會時,常會覺得全身不太舒服,這裡痛那裏痛的,禪定時也是雜念紛飛,但隨著每周參加殊勝的法會與依教奉行後,過往如藥罐子的身體開始穩定的康復,入門前時時恐懼、破碎的心,也被 妙禪師父滿滿的愛給修補、安定了下來!過去充斥在內心的憤怒都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感恩與 妙禪師父所給的滿滿地愛!
  
  後來我才明白,每場殊勝的法會 妙禪師父都慈悲的與我們佛心印心,為我們清淨渡化會傷害我們的靈障業力,保護我們難得的人身法船,這一切只為帶領我們在今生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我也在依教奉行一個月後開悟了,明白了此生所為何來、為何過去活得這般的苦!最重要的是,我清楚的明白  妙禪師父是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每一句話都是無上的佛理,並且充滿著不可思議的佛法!
 
今生何其有幸,能接受大成就明師的教導與渡化,感恩 師父不問我的貴賤與過去,慈悲的給予我無上的大愛,引領我走上回家的路! 
 
此生無以為報,唯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