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媽媽,爸爸多年胃疾好轉

(豐原)彭明織

2016-10-24


 
我是彭明織,從小因為特殊體質,總是感覺得到身邊有東西,雖然我看不到、心裡面卻很害怕,連洗澡都不敢把門完全關上,直到我國中之後這種感覺才消失,但僅止於醒著的時候。會這麼說,是因為當我睡著的時候,那些東西常常就會來找我,俗稱:阿飄。
  
記得大學一年級,有一次室友假日都回家,只剩下我一個人留下來,當我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有東西壓在我身上好重,我打開眼睛,什麼東西也沒看到,但就是動不了,這種經歷由於發生次數太多了,到後來我只能假裝不害怕,眼睛閉上繼續睡。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住在外婆家,自己住一間房間,心想換了地方應該就會比較好了吧!結果不但沒有變好,還更恐怖,當阿飄要出現之前,整個房間就會壟罩著非常恐怖的氣氛,感覺得到有東西正在接近,當時的我除了害怕還是害怕,只能趕快讓自己完全清醒並把燈打亮,靠者牆壁不敢睡覺,甚至後來還把家人到媽祖廟拍的媽祖相片全貼在牆上,結果還是沒有用,依然不斷的受干擾。
 
當時會入門是因為,在我入門前三個月,我的媽媽往生了,我非常難過,因為我的媽媽是颱風天發生意外離開,我連道別的機會都沒有。接引人筱儒師姐是我的國小同學,媽媽往生之後,關心我很多次,這中間不斷的跟我分享她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所經歷的都是因為業力, 師父可以妙轉。但我聽不懂業力,也對 師父會妙轉一頭霧水,只是拒絕不了,所以參加了當時星期日的禪行分享會,過程中只覺得分享人說的好不可思議,但也沒有想要入門的意願,會後填單只是想趕快離開精舍回家。
 
入門當天由於接引人家人的護持,還是來到精舍入門,心想既然入門了,禪定也不難,那就試試看吧!而我也發現禪定的時候,心情很平靜,很安定,所以我每天都有禪定,心想既然 師父有四個法,我做了第一個法-每日一禪定就對我幫助很大,我也想做做看另外三個法,第二個與第三個法是每周一法會與參加禪行教導會,發現每次來到精舍心情都很好,感覺身上有東西被帶走了、好輕鬆。
 
入門兩個多月以來,都睡得很好,但我一開始並沒有發覺,兩個多月後才驚覺好久沒有被低層靈性干擾了,高興之餘,依教奉行就開始偷懶,禪定時間縮短,法會參加的次數也減少,不久後我又在睡覺的時候被低層靈性干擾了,我害怕的趕緊回報輔導組長,輔導組長要我一定要依教奉行,只有 師父可以渡、可以妙轉、可以救。
  
在這之後我認真依教奉行,扎實禪定,法會跟禪行教導會一週至少各參加一天,也開始接引身邊的朋友入門。在那之後直到現在兩年多都不會再被低層靈性干擾,而且發現入門前常常胸悶、胸痛、心絞痛、頭痛、便秘,還容易腰痠背痛的症狀都不藥而癒。媽媽剛過世的那一段時間,每次夢見媽媽氣色都很不好,原本肉肉的她也瘦得剩皮包骨,我知道媽媽過得不好,我也很難過,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每次夢見媽媽氣色都變得很好,也變年輕,不再愁眉苦臉,還會對我笑、關心我,我知道 師父所說的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還有往生的家人,都是真的!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媽媽,讓我的媽媽不用再受苦。
 
我的爸爸很反對我來禪行,因為他從以前就不參加任何宗教,所以連我參加也不行,只要我提到我要去精舍,他一定不高興而且大聲要我別去,但我的體悟那麼多,知道 師父那麼好、那麼讚,我怎麼可能說不去就不去,而且我還要想方法把爸爸也接引進來,既然提到就生氣,那聽佛曲總該可以了吧!雖然要爸爸聽佛曲還是生氣,一直不要聽,但還是拗不過我,所以我就用電視放【還君明珠】、【引領覺悟】佛曲的影片給爸爸看,爸爸看的過程我就在旁邊介紹,這就是如來正法班,人很多吧!這是 師父,這就是我去的地方,雖然最後爸爸看完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已經播下佛種。
 
接下來我就跟 師父發願,我要接引爸爸,真的跟 師父發願力量好大,有一天早上我跟爸爸說:「今天有分享會,去聽看看,你的胃痛有可能會好喔!」奇蹟真的發生了,那天爸爸居然沒有生氣而且還答應了我,下午我們就參加豐原精舍的分享會而且還順利入門了,爸爸開始禪定,也開始勉強來參加法會,每次問他有沒有改變都說沒有,直到現在爸爸入門兩年多,問他有沒有什麼改變,也說沒什麼改變,我問爸爸現在是不是不用吃胃藥了,爸爸說那跟禪行沒關係,他不相信是 師父的清淨渡化,但現在已經擺脫過去20~30年離不開胃藥的日子,有一位以前就認識爸爸的師姐說,你爸爸現在氣色跟過去差好多,現在好太多了。
 
有一次爸爸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還沒開始,就先找沒有人的地方抽菸,但不管走到哪邊都有師兄師姐出現勸導,所以就非常不高興的心想,「我又不相信 師父。」不可思議的是那一場法會禪定的時候,爸爸先聞到了很好聞、像檀香的味道,不久香味消失,出現另一股味道「屍臭味」,爸爸馬上閉氣不敢呼吸,原來這就是之前聽過的所謂業力的味道,禪定結束後看者法台前方的 師父, 師父背後一個影子一直不斷的升起,最後跟靜宜大學體育館一樣的高,跟 師父一模一樣,爸爸在也沒有理由不相信 師父了,在心裡跟 師父說,「我相信您了。」
  
 師父總是知道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總是給弟子最需要的,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變好,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還有爸爸的身體變健康,更重要的是知道了人生的真實意義,明白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入門兩年十個月常常駑鈍的沒有發覺 師父早就給我的妙轉,後知後覺,依教奉行不只各方面隨順圓滿,還能不斷開悟,我知道 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因為這一切只有一位非凡的大成就明師能夠做到。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織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