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家人健康

太太十多年腦瘤消失,父親從臥床到行動自如

(永康)陳瑞謙

特殊心得見證

2016-10-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近三年的心得見證。
 
我叫陳瑞謙,是女兒怡樺師姐接引入門,當時是因為太太涴伊師姐開刀,因此怡樺從高雄回來照顧,並與家人們分享 師父!記得第一次怡樺邀約我們到善化如來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其實自己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但因為要護持她們交通,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圓滿之後,就有師姐師兄邀約我寫報名表,雖然主講人講得很清楚,但是我始終沒有動筆。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陳建志師兄來護持瑞謙,建志師兄問我:「師兄,您不認識字嗎?我可以護持您喔!」懺悔當時無明的自己,聽到不識字時,很火大,為了要證明我是認識字的,所以就把報名表填好了,即便心不甘情不願,隔天還是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的自己,一點也不相信 師父,也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入門五個月都沒有禪定,但是因為要護持家人到精舍,所以我還是會跟著來精舍。感恩 師父!因為涴伊師姐和怡樺師姐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都有很棒的收獲與體悟,因此常常鼓勵瑞謙要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也常與我分享師姐師兄心得體悟。但當時的我,總是與涴伊師姐爭辯,還警告他們千萬不要走火入魔,適可而止就好,現在想想真的好懺悔。但是透過交通護持同修,常常到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漸漸愈來愈明白 師父的開示,其實就是一顆簡單、願意相信 師父的心。而涴伊師姐法體很開,在如來正法班常相應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也鼓勵瑞謙一定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在如來正法班傳法時接受傳「觀 師父住位法」,我觀到代師傳法的師兄身體輪廓有白毫光,比日光燈還亮!當傳法時,眼睛閉上觀到了三尊金色的靈性佛,在自己眼前!而參加第二次如來正法班,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時,我觀到黑壓壓、比墨水還黑的一團一團的黑影飄向 師父,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第三次參加時,又觀到黑壓壓的黑影被紫色的光包覆,到最後全部變成一片祥和的紫光!感恩 師父!讓弟子觀到如此殊勝的法界,懺悔無明的自己依然不相信 師父,發不出一世成佛的大願,只覺得 師父很厲害,我像個信徒一樣,跟著家人到精舍,卻也不知所以然。
 
業力的可怕就如猛虎般緊追不捨,去年我的父親在田裡突然暈倒,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將父親緊急送醫,更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芙蓉師姐經過現場,並來通知瑞謙。但從此之後,父親病情急轉直下,時好時壞,不曉得哪一刻父親會離我而去。同時間家人要輪流照顧父親,禪行也被障礙了,而涴伊師姐因來回奔波,體力不支的狀況下,也去掛急診。在醫生的建議之下,做進一步的腦部超音波檢查,當輪到涴伊師姐檢查時,醫生竟然說機器有問題,也馬上安排換到醫院最精密的超音波儀器做檢查,在護持涴伊師姐看報告時,十幾年來的腦瘤竟然不見了,醫生還問涴伊師姐,之前是去哪間醫院檢查的,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當下瑞謙跟涴伊師姐,滿滿的懺悔及感恩,因為弟子真的沒有做什麼,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過去,面對家人這樣的狀況,除了急還是急,不知所措,但是現在心裡想著 師父、觀 師父住位,把自己交給 師父時,一切都有 師父的慈悲引領及護佑,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原來這就是心安心定的感覺。
 
當時父親被送到醫院時,姐姐也趕到醫院,在此之前我們已有長達4、5年的時間沒有互動了,藉此與姐姐分享自己有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人發現昏倒的父親呢?感恩  師父!分享後,與姐姐之間似乎更近了,而姐姐入門後也有自己的心得收獲及體悟,也帶了姪子們來到家中吃飯,一起分享禪行的美好。
 
這段時間除了要照顧父親、工作、家庭、禪行,在蠟燭多頭燒的狀況下,但一家人彼此共心護持,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示現妙不可思議大威德力,瑞謙從中體悟到,業力來臨時我們真的束手無策,記得參加慶生法會時,瑞謙在心願貼上寫下:「希望 師父可以讓我的父親,沒有病痛的圓滿此生。」感恩 師父!父親的身體狀況從一開始需要家人輪流照顧,到住進養護中心,到現在回到了家中,行動自如,自己還可以料理三餐,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當我願意打開心門、內省覺知,每當師姐師兄邀約參加法會護持、聖物護持團隊時,我總是推託不願意接受,因此跟 師父發願,要加入聖物護持團隊,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而在聖物護持過程中,也體會到每一份護持任務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不在於做的好不好,只要有一顆願意的心,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累積成佛資糧。有一次瑞謙護持正門如字,那天有邀約組內同修參加禪行教導會,老師已經上法座了,同修也一批一批進入禪堂,卻遲遲不見邀約的同修身影,瑞謙一直期待同修可以出現…,當下突然體悟到,原來這就是 師父殷殷期盼弟子能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情。
 
過去我非常不喜歡共心,因為每次都要開口分享,可是我就覺得沒有體悟,是要分享什麼呢?但在一次參加金剛護法共心時,主持的師兄與我們分享,每一次的護持都是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要爭取每一次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絕不錯過任何一次的護持。瑞謙當下明白了,每一次的共心都是唯一的一次,開悟在當下,成佛也在當下,因此瑞謙願意珍惜每一次的組聚共心,珍惜且爭取每一次行的機會。
 
瑞謙從事螺絲製造行業十幾年,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努力打拚,但公司依舊營運狀況不佳,卻仍自我感覺良好,吃苦當吃補,把自己定位成天生勞碌命,用來安慰自己。透由依教奉行,明白這就是命運定調軌道,瑞謙只是想盡一份心力,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有一次警察來到公司,提醒我附近有民眾檢舉,說公司機器運作到半夜,打擾民眾休息的時間,此時想起 師父的開示,這一世對家庭、工作、禪行一定要全力以赴,但不是拚死拚活,瑞謙知道 師父要我好好照顧人身法船,所以我調整工作時段。
 
感恩 師父!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公司的訂單沒有停過,營運狀況逐漸成長,而當有其他額外收入時,瑞謙也會護持大禪堂,希望本門能夠早日有自己的大禪堂,不用再辛苦向其他機關租借場地, 師父也能夠安心弘法!有些師姐師兄可能會罣礙,為什麼每次法會圓滿之前,老師都會慈悲與大家分享,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的真實義,瑞謙從中體悟到,透由一次次的分享,都是在提醒我們要快,把握及爭取每一次可以行的機會,這樣慈悲的提醒,更是讓我們明白,大成就明師難遭難遇,而此生有機會入 明師門,一定要發大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瑞謙在持續參加禪行教導會過程中,漸漸放下自己的頭腦意識,了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靈性經歷百千萬劫,帶著業力投胎輪迴,而我們在此生能夠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真的是無上的福報造化。鼓勵大家,不管您是什麼原因來到 師父座下,或許也曾經跟瑞謙一樣,不相信、懷疑、不接受…,但只要留得下來,一定會開悟,並且擁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我們要珍惜追隨 師父的此生,在 師父的引領下,通往最美好的佛國淨土,讓靈性可以回到如來永恆的家,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佛子陳瑞謙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一心不二心,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全然交付 師父引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瑞謙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