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生,學習放下身段,謙卑臣服大佛 妙禪如來

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發現疑似早期肺癌,持續追蹤後報告由不樂觀轉正常

(永康)侯侑佑

2019-03-23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侑佑2014年5月再入門後 師父恩賜不可思議的體悟與聖蹟。
 
我是侯侑佑,從小對自己要求很高,凡事追求完美,意志力堅定,相信人定勝天,儘管沒有好的家世背景,與先生文博師兄白手起家,自己的生活規劃、夢想、抱負,總是秉持著說出做到全力以赴的原則,因此造就我不服輸且強勢、霸氣的個性,在公司或家裡,只要是我做的決定,沒有人能改變,更因責任心過重,長期給自己壓力,不苟顏笑、嚴以待人,因而在自己與他人間像築了道高牆。從小到大,認為生命價值,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以追求財富名利、成就事業為目標,處心積慮為小孩將來做準備與規劃,送他們出國深造,贏在人生起跑點,將來對社會有所貢獻;在公司的經營,面對環境挑戰不輕易退縮,擔起照顧員工及其家庭的社會責任,盡心盡力扮演做好母親、妻子、經營者的角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以為做善事積陰德,來生就會有福報,覺得這就是人生努力的方向與目的,根本不認為自己需要修行,更不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大兒子鈞之師兄入門後不斷分享邀約,我心想:「是什麼力量讓兒子每天開口閉口都是 妙禪師父?」有天,鈞之師兄穿禪服回家告訴我:「這禪服 師父有開光,有白玉觀音住位!」我當時心想:「兒子一定被騙了。」我因為不放心與好奇而入門了。
 
入門後面對師兄師姐的關心及護持,傲慢的以各種理由婉拒,我人相上各方面都好,更無所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禪行,沒多久就退轉了。儘管如此,兒子還是不斷邀約,因看到兒子入門後有所改變,為了不想讓兒子失望,一年後再入門,心裡還是很多想法,認為共心會中的心得見證都是安排好的,更無法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卻從中發現同修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家庭、各方面都能和樂圓滿,心想如果家裡可以更好、更融洽,不妨試著照做,但因工作繁忙,參加共心會常昏沉想睡覺,自己清楚明白,參加共心會及禪定,只想應付了事、給個交待;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到 師父外相平凡,但現場數千位同修對 師父感恩、讚歎聲不絕於耳,心中非常不解,當時只能對嘴跟著,非常懺悔,開悟後的侑佑能真正發自內心由衷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使弟子有一搭沒一搭的禪行,慈悲的 師父依舊渡化無明弟子業力!入門前長期頭痛,兒子與先生幾乎每天輪流幫我按摩頭部,2015年小兒子郁瀚師兄暑假回國後提到:「媽媽!這次回國竟然都沒聽到您喊頭痛, 師父給您很多,您不知道嗎?」當時才驚覺三十幾年經常性頭痛,好久都沒發作,不僅如此,心如實被安定、體力變好,之前中西醫均查不出病因的手指關節腫痛,每週需靠推拿卻無法舒緩的腰酸背痛,大幅好轉,過往睡眠品質不佳的我,現在能一覺到天亮,甚至左手臂曾麻到幾乎沒知覺,被民俗療法及中醫診斷很難康復,手臂可能還會慢慢萎縮,經復健無成效後,在禪定時無明的祈求 師父妙轉,幾天後手竟不麻了;更因看到師兄師姐入門後,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皆如實見證許多聖蹟及神蹟,無數同修及其家庭被 師父妙轉救渡,讓我不得不信,而留了下來。
 
入門八個月,因禪行不紮實,沒有真正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家族共業引爆,讓一向自負的我幾乎崩潰,真心懺悔當時不開悟的自己不斷質疑 師父,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弟子,感恩如來大家庭中千手千眼的護持,護持侑佑堅定對準 師父禪行,交付心中的執著,紮實全然依教奉行!感恩外境及所有人、事、物的呈現,讓我更體會沒有人會平白無故在我生命中出現,從中寬容面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弟子的慈悲與智慧,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歷練與考驗,更從慈悲、不捨中放下了我執與傲慢!感恩 師父!讓侑佑覺悟修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持續依教奉行開悟後,體會健康法船的重要,2017年8 月到成大醫院做完整健康檢查,肺部X 光檢查發現陰影,經電腦斷層攝影追蹤,陰影沒問題,但卻發現3 顆結節,醫生不樂觀判斷,疑似早期肺癌,再到奇美請教醫生也是如此說明,只能手術切除結節或持續追蹤結節變化,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及早發現病狀,當時選擇先以中醫及飲食做調理,同時自行到檢驗所抽血檢驗肺癌指數,陸續追蹤3 次,報告都是不正常紅字,直到2018年12月初再次抽血檢驗,報告結果居然轉為正常值,檢驗所人員看到指數轉為正常值時直說:「真是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妳是怎麼辦到的?」持續追蹤的電腦斷層攝影,醫生說結節很穩定沒有長大情形,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法船的健康,妙轉渡化弟子深重惡業,讓侑佑得以重業輕償,能有現在健康的法船,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好好禪行。
 
以前認為看破紅塵的人才會修行,剛入門時深怕別人知道我在修行,放不下身段、愛面子的我一直不願意接引利他,害怕被拒絕嘲笑,現在侑佑以身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為榮,不管對方不理會、不接電話、甚至投以異樣眼光都很自在,更無所畏懼只想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將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分享給我所有親友,無論對方身分、貧富貴賤,就是要讓世人知道當今世上有佛陀住世,護持親友也能了悟生命真實義,開悟跳脫靈性定調軌道,成就永世真正的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兒子們入門紮實依教奉行開悟後,越來越積極正向正面,看到兒子郁瀚師兄的心中時時充滿感恩,心境思維上的變化逐漸邁向開悟,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及調教,家中減少許多紛爭不愉快,與兒子們生活及禪行上彼此護持,親子關係更親近無話不談,家庭氣氛越來越和樂,過去深深期盼著未來孩子們成龍成鳳,但如今只深盼孩子們紮實依教奉行,行在明師引領的中道,此生能通過如來法則、成佛利眾!
 
入門前以實現成就人生價值而努力,更在追求種種慾望中迷失了善良的本心,被一切妄念及表象所迷惑,很多想法都以利益至上,陷入貪嗔癡慢疑種種煩惱中,無法覺知自身貪執、無明、愛面子、虛榮名相種種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堅定紮實依教奉行、融入共心會所護持,如實開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清楚明白 師父開示天地萬物的真相,從禪行即生活中體悟到佛法在人間,不離世間覺,侑佑願意學習 師父平等無私給予眾生的愛,學習謙卑、柔軟,願放下身段,放下過往自我頭腦思維模式,發現遇到困難挫折,心安心定自在面對,時時能覺知種種習氣願意懺悔並調整心態,以前會讓自己產生諸多情緒的人、事、物,已不再容易影響我,真正體會心不隨境轉、定中智慧生,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不斷開啟智慧、格局提升,我心胸變寬大、不貪念,不再汲汲營營追求功名、財富,執著那萬般帶不走,在事業上不再將利益擺第一,能真心感恩一同為公司努力的夥伴,現在的侑佑更正向正面,這些都是入門前一直想改變但卻無法實現的,佛弟子無盡懺悔,懺悔過去自己帶著無明傲慢面具,懺悔從無始劫以來所造的無量罪業;感恩如來慈悲,恩賜弟子人身法船及殊勝佛緣,感恩 師父引領的妙法,真的非關語言文字,這一切一切,驀然回首,真的妙不可喻,絕非萬貫財富可以衡量比擬。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兒子鈞之師兄慈悲接引,讓侑佑得以重生;非常懺悔剛入門時的傲慢無明,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從未放棄滿身汙濁的侑佑,諄諄教誨改造接納這樣的我,引領弟子找到生命方向,誠如佛曲《重生》歌詞中:「回首來時,我已非我,我已脫胎換骨。」感恩一切外境的淬煉,明白此生是乘願而來,是為了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而來。
 
過去一直認為自己是很有福報,一生的順遂,什麼都不缺,開悟後才明白此生能入佛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才是侑佑此生最大福報與造化! 師父是如實的大佛!是真佛!持續行深後,深刻體會不捨眾生有身皆苦,更體會 師父弘法的道路何其艱辛,心中無比懺悔,自己做的始終不夠不足,絕對護持自己持續開悟,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上報 佛恩。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真行實證,真正打開心門紮實依教奉行,絕對會見證開悟的美好!
 
佛弟子侯侑佑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以絕對全然的金剛心,與 師父同心同行,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侯侑佑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