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行者得悟

靈性佛告訴我來對地方了

(北屯)陳瑜靜

2016-08-04


  我是陳鈺寶,目前做化妝品生意,入門前曾走過道、顯、密、禪各法門,也曾自修,尋尋覓覓追尋各宗各派。直到100年9月份楊彤琳師姐分享有個不錯的法門,妳要不要來看看,好奇的我,就跟著到『台中如來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隔天就入門了,入門當天晚上睡覺  師父的靈性佛三尊相繞整晚,告知:『你來對地方了』。第二天我即開始分享接引親朋好友迄今約60位。
 
  感恩  師父慈悲!當本門於2012年開始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制時,接引的小部分同修,因經濟不穩定,有煩惱、有罣礙,但我在交通護持他們時,會清楚的說明這是  師父慈悲給『行者』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們學習-慈悲利益眾生的心,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多位同修命運漸漸轉變…由陳友諒轉身為朱煌武,事業輕輕鬆鬆事半功倍的成果,顯然成長多多。
 
    懂了佛理,將近一年半以後,兒子祐詮師兄建議將家中密宗莊嚴佛堂圓滿,當時鈺寶想三十幾年的佛堂,要圓滿,心裏還是有些法執及罣礙,還說:「您這小孩懂甚麼?」這事情過了半年,有天我禮佛獻香,一跪下去時,竟然爬不起來,連續二天如此現象,當時觀 師父住位-恍然覺知,是佛堂該圓滿的時候到了?!連續二個月我每天筊杯都聖杯,到102年12月24日,送神日把家裡三十幾年的密宗佛堂圓滿。
 
    103年初,有天無明輪及雙腳『熊熊』走不了、動不了,當時接引勤快,聽師兄師姐說是撐法船,整整六、七天時間,下樓梯都必須由兒子師兄攙扶著!直到該週的週六中部如來正法班, 師父引領我們禪定時,我的身體連續振三次,很大力、力道很強!法會圓滿後,竟然可用跑著去開車,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大姊入門三年,身體變健康了,日子平平退休後,只跟著參加如來正法班及聽教導會,大姊分享過程常聽師兄師姐分享,若沒有觀到光或相, 師父的靈性佛及力量都一定會到,當時一知半解,直到今年初三月,大姊禪定時有股無形的力量,像是在在調整推拿三至四個鐘頭,連續一週,大姊多年的頸脊及頭部痠痛老毛病,竟然痊癒了。感恩  師父!慈悲疼愛弟子如心肝寶貝,大姊真心地相信全然交付,一切法喜充滿,應驗一句話:『信行者靈,不信者零』。
 
     二年前大姊分享接引住隔壁的妯娌,但她說,固定修行三十幾年,對經書及持經已習慣,不想轉換。一年後,妯娌突然找大姊,問有關禪定事,並想入門試試,一問原來她連續三個月,都睡不著覺,嚴重到想自殺,經靈通指導他的『本尊靈性』想要修行更高的境界。鈺寶願意交通護持,排除了原本的交通問題,入門第一天,師姐就可以安穩入眠六個小時,直到現在法喜無比。
 
    師父引領入門,依教奉行在同修個人,四年來體悟-意識心起伏,必須常常內省、覺知、懺悔、感恩,才能不斷開悟、突破,不可停留永久在平線上,不進則退,必須依教奉行,累積成佛的資糧,行、信、願戰勝意識心,一切全然交付  妙禪師父,一切隨順圓滿。
 
佛弟子陳鈺寶,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如來正法,願返樸歸真,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鈺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