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將怨恨轉為愛

師父懂得我們心中的苦

(岡山)蘇美云

2016-10-05


   我的名字叫蘇美云,生長在小康家庭,從小經常看著爸媽爭吵和大打出手,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造就我既自卑又傲慢的個性,上大學後,以為可以逃離這個家從此眼不見為淨,沒想到,更加深我對爸爸的不諒解,明明應該是相愛的一家人,為何會演變成如此呢?年輕的我,心中有好多說不出來的苦以及不安。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我的大哥銓鴻師兄,在他入門還沒有任何體會的時候就跟我分享,他說他正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不知為何,當時心中的紛亂,好像找到可以舒緩的地方,於是我很快的答應入門,即便聽分享會當天車子被拖吊了,但有師姐們以慈悲和堅定的心護持我,讓我得以心安心定的順利參加完分享會,並且在隔天就入門,才會有以下不可思議的見證及收穫。
 
  感恩 師父把我給找回來,在我入門只有一個禮拜還沒認真依教奉行時, 師父就給了我第一份禮物就是安定的心。以前的自己是一個不管天氣再熱,睡覺都需要把自己裹在棉被裡,而且背部一定要靠著牆壁才能安然入睡的人,極度的沒有安全感,而現在每天只要一躺下,大字型一擺,倒頭就會睡到隔天早上,根本不用擔心不好睡的問題,同時 師父也給了我第二份禮物~現在的自己,不再悲觀的過每一天,很自然地就放下了過去拋不開的情傷,透由依教奉行,跳脫過去感情不順的軌道,有 師父真好,因為 師父都懂得我們心中的苦。
 
  再來與大家分享是關於我的身體,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從頭到腳整組壞光光(台語),小時候只要一感冒就會氣喘,而長期以來的過敏體質,讓我吃到特定食物或是吸到塵蟎等等都會讓我噴涕不斷,藥物過敏更會讓我眼睛腫的跟牛蛙一樣。另外,腸胃也非常的不好,媽媽說我小時候都胖胖的,後來因為很常拉肚子拉到都變瘦了,上學後壓力一大又容易緊張的我,經常肩頸痠痛也造成了長期偏頭痛,再來是讓我很困擾的婦科疾病,經常發炎,一發作起來哪兒也不能去,只能守著馬桶過日子,到如今都還記憶猶新。自從我入門願意依教奉行後,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都一一的被 師父圓滿,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免疫力讓 師父提升了,現在感冒的次數一年下來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而腸胃變正常更是讓我感恩不已,以前只要一吃飽就會脹氣,經常拉肚子,我都覺得自己在浪費食物,現在的我,真的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也不用再擔心它們一下子就會到馬桶去了,而讓我困擾的偏頭痛、婦科疾病,幾乎都不藥而癒了,這樣的健康絕對不是用金錢就能買的到。
 
  另外, 師父還圓滿了美云心中對家人情感的缺憾,開始放下對爸爸的恨,而能體會爸爸的苦,因為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跟媽媽一起來嘉義創業,因此有很大的工作壓力,日積月累自然而然的脾氣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爆炸,只能靠酒精、抽菸、吃檳榔來麻痺他自己,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看到這樣辛苦的爸爸,心中萬般不捨,於是將怨恨轉化為愛爸爸的心,不斷的與爸爸分享跟隨 師父禪行的美好,即便爸爸有自己的信仰以及我執不願來了解、入門,然而慈悲的 師父依然將爸爸保護得好好的。
 
  感恩 師父妙轉了爸爸的重業,就在去年三月,爸爸因為牙齒長期發炎,經常吃止痛藥,導致最後胃潰瘍,治療過程中卻發現,舌頭上有顆腫瘤,最後發現是舌癌而且是末期了,爸爸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感恩 師父,透由弟子回報後,安定的配合醫生治療,化療的過程中真的很順利,最後開刀切片化驗結果居然只剩下初期原位癌。非常感恩 師父!就連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恢復的這麼好,本來還需要電療,現在再也不需要了,現在的爸爸,身體恢復到比以前還健康,只要持續追蹤即可,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在依教奉行過程中,美云體會到靈性投胎到人身真的是帶業而來,唯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清淨渡化才能讓我們惡業輕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在此還想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因為體會 師父弘法路上的艱辛,美云發願要護持當今唯一住世人間的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今年六月,讓我在嘉義找到一份比以前福利還要好的工作,另外也在發願恢復護持弘法護持金兩千元後,沒多久老闆就幫我加薪,剛剛好就是兩千元,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師父帶的是弟子們的真心, 師父只是不斷地給弟子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因為是弟子們需要提升,而不是 師父需要。
 
  鼓勵在座的新同修,不管您是誰接引的,又為何會想要來入門,您一定是跟 師父有著非常殊勝的佛緣, 師父開示人生苦短,但這一世絕對不是只有來受苦的,而是有更大的使命任務,您只要願意開始依教奉行,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收穫及體悟。
 
  接著,美云想要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蘇美云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