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願正念,必得實現

在弟子尚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時, 師父就慈悲給予

(雲林)丁建勝

2016-06-12


入門前的狀況

家中本身有宮廟,還有家族源自日本天理教的共同信仰,自小便聽家族內對天理教的神蹟種種感到不可思議,每年家族成員都會前往日本朝聖。此外,也聽到有關父親當初種種的事蹟,充滿對父親的崇拜,認為自己哪天也能跟父親一樣受人尊敬該有多好。聽家族長輩說起父親當初被天理教祖看上,要父親當祂的乩身,父親原是極度不願意的,卻被天理教祖刑求,家人也受到傷害,最後才願意當祂的乩身,開始了父親輝煌的事蹟,他常說他這輩子的任務就是救世,無法大富大貴。 

我的妹妹雅蓁師姐與她的男朋友維中師兄,早在一年多前持續與我分享她來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座下禪行,當時的我是極力不願意,甚至很傲慢的對妹妹說:「家中已有天理教教祖的神蹟累累,妳不相信,卻要信所謂的佛教如來宗?」脾氣急躁的我甚至還說:「妳已經被洗腦到走火入魔了。」當時的我甚至只要他們從北部回來,我便先打電話問母親妹妹有否回來,不想與她相處,怕自已急躁的個性會做出或說出傷害家人的言語。

為了求子,我拜遍了各大廟宇並許願,走上試管嬰兒之路,花費百萬求得一子。但因早產又一出生即患有心室中缺損,破洞約0.5公分。住在保溫箱一個月期間,狀況很不好又併發腦膜炎,須做脊椎穿刺抽取,確認這是有菌還無菌。太太求助家中天理教祖並許願,化驗結果為無菌,但因寶寶體溫偏高,常在36.8℃~37.6℃徘徊,我與太太便時常許願:希望寶寶能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因各種狀況都是因心室中膈缺損所引起的,我與太太兩人擔心不已,問了許多問題,醫生告訴我們這個病帶來的許多後遺症要我們多加注意,而且給的答案都是模稜兩可,說:「到時無法癒合閉不起來,開刀就會好。」但是那麼小的寶寶,才約1500公克,哪裡承受得起開刀?當下真是心裡焦急、求助無門,那時妹妹仍然電話持續關心寶寶的狀況並且跟 師父發願!

10461日當天,妹妹突然打電話給我很嚴肅的說:「人生無常,你的小孩有可能明天就會死。」當下我慌了,一直問她:「妳講清楚,為何要詛咒我的孩子?」妹妹回我:「有辦法救你的寶寶,你信不信?只要你明天請假回來家裡,我跟維中就有法子幫你度過難關。」

 

入門當天狀況

隔天,妹妹回來再次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我仍不願意,藉口我感冒怕傳染給孩子,要去看醫生。當時妹妹在家禪定,維中說要載我去看醫生,沿途分享,他問我:「你覺得人來在這世上要做甚麼?相信有靈性的存在嗎?知道要做甚麼才有功德嗎?」我直接回:「要來修行,至於怎麼修,不知道!但靈性我相信,也有聽過本尊靈性,而做善事、鋪橋造路、不殺生……等等就是功德。」他說我有佛緣,知道人要修行,更知道靈性,也解釋了功德,讓我了解:只有照做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所開示的才有功德!我沒想到可以與維中有說有笑的暢談一路。

回到家中,妹妹與維中輪番上陣,要我去聽禪行分享會,且說剛好今天有一場喔!我心想:果然有預謀的。最後在半推半就前往時,也坦白表示去聽完後,不一定會入門。在前往的路上發生了小車禍,剛轉綠燈加油起步時,聽到「碰」一聲,從後視鏡看到機車摔倒。停好車後,發現維中的車不見了,稍晚維中出現時說:業力擋好兇!車子被撞到了,如果不是他跟在後面,那被撞到的絕對是我,那我也絕對不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了。

過程中,佛曲聽起來是舒服會想睡覺,但要填寫報名表時,我其實不願意,問妹妹一定要填嗎?又聽到要護持三百元,整個人起負面了,我告訴妹妹:我拿來當作消災,且絕對不會再來了!填完後要離開,妹妹跟我說:有禪行法會喔,留下來聽一下啦!聽到還要留下來,真是不知如何表達心裡的感受。

在入門當天心想:這位 妙禪師父有那麼神奇嗎?禪定過程中,腰痠背痛,還從腰痛到腳,甚至都麻掉了,心裡想幹嘛花錢找罪受。當時又聽到身旁的人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說真的,嚇到我了!結束時我說:禪定很痛苦全身不對勁,妹妹回我:那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所形成的拉拔作用力,不用擔心,很正常,只要紮實依教奉行,很快就會消失。

 

入門後的狀況

相信各位師兄師姐大多數一定跟我一樣,初入門後依教奉行絕對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當時的我因為同修證還留在如來精舍,心想:這是我花錢買的,必須拿回,但根本沒打算去參加日後的禪行活動。再次到精舍時,突然發現師兄師姐們臉上充滿了活力,笑容都很法喜,當下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錯覺?詢問想拿回同修證時,被回說:請師兄先參加完禪行法會後再領取喔!逼不得已,只好參加,過程中禪定是要命的,但奇怪的是身在其中卻感到輕鬆自在,而且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當再次聽到身旁的師兄姐在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卻沒有嚇到了,反而會跟著師兄姐一起喊!喊完後真的全身熱了起來,很舒服,心中對這位 妙禪師父開始感到好奇無比,想去看看真人與如來精舍內的法相有何不同,便開始了依教奉行。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只要你試著相信 師父, 師父在法界會慈悲妙轉,貴人湧現,隨順圓滿。

對於寶寶這可恨的心室中膈缺損,我們夫妻倆帶孩子求治於太太的大嫂所推薦一位人好心細的醫師,醫師反而推薦我們去掛某位對心臟方面專研的醫師,甚至幫我們約診。經此位心臟科醫師詳細解說後,才知道心室中膈缺損分四大類,其中第一種、第三種是必須開刀!第二種是不需開刀,第四種是看情況也有可能要開刀。醫師告訴我們:恭喜你們!寶寶是屬於第二種的一定會癒合,不需開刀的!當下我心中彷彿有塊大石頭放下來,無比的輕鬆,非常的感謝醫師。但當時的我無明啊!不知是 師父妙轉的貴人,還自我慶幸遇到好的醫師。感恩 師父!師姐常說要跟 師父發願,有願就有力!後來每月固定回診查看癒合程度,每次去檢查小孩都會有些突發狀況,無法順利檢查,想起師姐常說的話,跟 師父發願後,真的都能如願。醫師說:奕丞癒合恢復很快,等他三歲時,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就可以了!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是 師父救了我的孩子。

 

參與如來正法班

在紮實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於72日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後,有幸被推薦可以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非常開心。74日的南部如來正法班在鳳山體育館舉行,當天的我必須回高雄總公司開會,以往開會都要過中午,我擔心來不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趕緊詢問宜君師姐怎麼辦?師姐告訴我跟 師父發願!有那顆想要的心, 師父在法界會妙轉的。於是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 師父!佛弟子真心想要參加 師父您親帶的南部如來正法班,佛弟子好想好想去看看 師父您,懇請 師父能慈悲妙轉,讓佛弟子順利前往。

奇妙的事發生了,我的老闆突然跟我說:沒事的話可以先走了。看看手機才11點耶

!以往最快也要12點多才會放人。回報宜君師姐我可以去參加了,師姐當下就感恩 師父!當時的我還不懂為何要感恩,只覺得好神奇。搭乘捷運到鳳山站下車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即使詢問經過的店家,大概知道路線,卻仍要摸索。慈悲的 師父再次妙轉師兄師姐在我的前方為我指引,但無明的我仍然不知是 師父的妙轉。突然在前方發現有身穿紫色衣服、背後有禪字的師兄姐,便跟隨在後抵達體育館。詢問法會護持團隊的師姐: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該如何請購禪服?師姐護持我聽從場內的師姐引導,順利請購禪服並穿上。宜君師姐告訴我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可以近距離看到 師父,很殊勝喔!但我也知道禪定過程中,我的腰會劇痛至腳甚至麻,這麼近距離看到 師父, 師父下的力量更大,我怕會承受不了!詢問引導組的師兄:我腰受過傷,希望能坐高蒲團。當被引導到踏上三樓的階梯往下看時,我瞬間全身發麻起雞皮疙瘩,看到了下方有紫色的河流環繞,還以為看錯了,揉揉眼睛再看一次,原來是下方一大片穿著紫色禪服的師兄姐啦!當看到 師父的剎那, 師父真的跟如來精舍內的法相長得一模一樣,當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以及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所下的大威德力真的很大!我的靈性非常法喜,身體一直搖擺。

有次要參加南部如來正法班,我不熟台南的路況,查了很多資料如何前往,這次須坐火車前往,再轉計程車到達,但我訂不到有位子的車票,妹妹雅蓁師姐告訴我跟 師父發願,就如實的訂到有座位的車票,真的好感恩 師父!最後我卻因家人的事而無法前往,好懺悔!

 

自小算命師就說我一生大小車關不斷須注意,所以入門前的我,從小到大常常大小傷口不斷,但入門後每次面臨車關災厄到來,都能心安心定處理避免,讓我不受車關帶來的傷害,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當入門滿一年時,宜君師姐希望我能寫下心得見證,說真的,我不知道從何寫起,困擾了我一段日子,在妹妹雅蓁師姐的護持下,真心回想入門前後的我,入門後的我依教奉行其實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但 慈悲的師父卻無私給予我如此多的禮物,感恩 師父!

我自己每當遇到困境或無法解決的難處,只要真心跟 師父發願,最後都能成願,例子太多了,就不再多詳述,希望還沒有收穫的師兄師姐們也能來自己實證!慈悲的 師父要的只是弟子那顆願意的心,只要真心跟 師父發願!有願就有力!在法界 師父就會妙轉,以大威德力示現。

    佛弟子丁建勝真心向 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