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的好好壞壞皆來自於宿世累劫的因果

唯有 妙禪師父的妙法可以從根本幫助他人跳脫命運的乖舛

(彰化)邱澄鑫

2016-10-06


  我的名字是邱澄鑫,入門當天原以為只是陪著太太宥嬅師姐去聽禪行分享會,沒想到分享會結束後接著是一場新班法會,於是就直接入門了。過去的我曾接觸過各種法門,甚至道教的走刀梯也試過,而且一有時間就會參加各種宗教活動。當時只是單純想陪著太太尋找修行方法,入門依教奉行後才明白其實自己的本尊靈性也在尋找 師父以及修行的方法,很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當我照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禪行,身心靈不僅都提升而生活也更加隨順圓滿。
 
  我的個性沉默寡言,雖然開店做生意但對不熟悉的人不會主動去交談,連打招呼都還要視當時的心情。然而來到 師父座下,面對過去常見的『奧客』不再有著:『不願賣給你,你去別處買!』的心態,反而會儘量圓滿客人的需求,心想:『與他結個善緣也很好呀!』現在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生活一點樂趣都沒有,反倒是做每件事都很順利外在無形中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翹,心情也慢慢轉為法喜自在,原本這些改變自身都沒感覺到,但不常來光顧的客人卻悄悄的察覺到我的轉變,都說我好像換一個人似的。感恩 師父!讓我的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
 
  一直以來,覺得我對小兒子的的要求比較嚴格,尤其看到他沉迷電玩時,一定會生氣並大聲責罵,弄得親子關係緊繃,但兒子也不會因此聽從而改進,反而變本加厲;現在,我明白吵架是業力的呈現,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懂得用溝通的方式管教,孩子不但能接受而且願意調整行為。目前家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都會互相尊重、避免言語的衝突,禪行讓我心安心定,面對意見相左時只需要溝通,而不是用爭吵來解決問題。
 
  當事業剛起步時,曾經找過算命師詢問如何開運,他說:『你若有修行,想要賺多少都不是問題。』入門後依教奉行,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因此願意發心護持大禪堂的捐款。同時,內心想著籌建大禪堂需要更多同修共心護持,所以只要在分享接引的過程中,知道對方是目前尚無法入門的親友,就會邀約他們一起來護持籌建大禪堂的捐款為他們的靈性播下佛種,在今世就有行功德的機會,感恩 師父僅僅弟子只是默默的行, 師父就送我大禮妙轉我的生意更順、更好了,真心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初入門時認為來禪行應該要懂得付出,因此當彰化精舍成立後,就加入清潔組來莊嚴淨土。之後又加入護法組歷練知道護師護法的重要性,也逐漸大信 師父。在護持護法的過程中,很容易觀察到同修的習性,有時同修會因為法會護持團隊的不夠圓融圓滿,導致升起負面意識而不願意再來精舍,這讓我深深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擔任 師父的千手千眼真的要善用智慧,並且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否則一旦不小心障礙了同修,也等同障礙了自己;因而也不斷地反思自己是否有不到位應調整的地方。 
 
  依教奉行真的是 師父的無上妙法,自從每日一禪定後,做夢的次數減少,睡眠的品質提升了。現在不一定要睡滿八小時,才覺得精神恢復,只要睡足六小時一樣能精力充沛。甚至一休假就開始頭痛、感冒的勞碌命早已不存在了,休假時間來到精舍護持或參加法會,累積的疲憊和業力都被 師父一併帶走了, 師父真的太疼愛弟子,寧願為弟子渡化業力也不捨弟子受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就很喜歡幫助別人,來到 師父座下知道,此生的好好壞壞皆來自於宿世累劫的因果,唯有 妙禪師父的妙法可以從根本幫助他人跳脫命運的乖舛,而分享接引就是開悟的重要方法之一,也是真正的慈悲心、慈悲行。因此我試著用真心去關懷並接引親友,讓他們的靈性有機會得到真正的提升和改變。然而每當看到一些同修因為佛因佛緣不足無法留下來開悟,感覺很可惜。我相信這些親友若能給自己機會,不斷突破意識心的障礙,必能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利益眾生,因此我學著自在的面對、不執著於結果,持續行接引利他來利益眾生。
 
  入門三年多來,不斷的領受到生命的種種圓滿,心安心定、性情的轉變、家庭氣氛的改善、事業越來越順利,連開著車出去送貨也被 師父護佑妙轉,多次躲過車關。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這麼多禮物,讓生命有了全新的方向。佛弟子邱澄鑫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