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如實的保護了我的家人及逝去的家人,

不再夢到往生的爸爸穿的破爛回家,不再因為失去家人而難過落淚,真心感恩讚歎 師父!

(板橋)陳榕渝

2016-11-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入門依教奉行,一開始不知道禪行是為了什麼?那時,只知道 師父能救媽媽,當已經無計可施的時候,透過接引人毓雯師姐的慈悲分享,我再次聽見 妙禪師父!回想四年前的我只知道玩樂,師姐第一次與我分享時完全不知如何接話,當時傲慢的自己唯一所做的就是拒接師姐的電話。但,離家遠了、與朋友歡樂及聚會結束後,僅剩自己一人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始終沒放下,也放不下。
 
  業力在我18歲那年找上了父親因而過世,但一切來的實在太突然,父親走了的那幾年每天都一直想著怎麼可能,明明前一天還是好好的人!那時的我無法睡好、無法正常工作與上課,而哭泣,已經成了家常便飯,沒有一刻,我的心是安定的。
 
  感恩 師父!感恩毓雯師姐沒有放棄榕渝,2015年的過年,媽媽生了一場大病,是猛爆性肝炎。醫生跟我說:『媽媽的肝炎不知道是什麼病毒引起的,不是A肝、也不是B肝。所以只能用抗生素治療,能不能好轉是未知數。』當時媽媽在醫院躺了近一個月時我卻只能一直逼問醫生,為什麼查不出原因?當毓雯師姐來醫院探望媽媽的時候而再次跟我分享 師父,師姐說的第一句話:『 師父真的能救媽媽,因為 師父是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會讓我的家更隨順圓滿。』當時,媽媽住院期間我正準備要考研究所卻無心讀書,毓雯師姐聽到我要考研究所,更加全力以赴的跟我分享邀約,後來我為了媽媽的健康而入門。
 
  2015/3/6入門當天,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時候看見 師父的法相,不知為何落了淚,還想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怎麼哭了?原來,這是靈性法喜的淚水,因為靈性終於可以回家了, 師父要帶弟子們回家。爸爸的離開,讓自己無法放下,而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見證 師父如實的保護了榕渝的家人及逝去的家人,不再夢到爸爸穿的破爛回家,不再因為失去家人而難過落淚。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
 
  2015/3/7入門隔天,我前往彰師大赴考研究所,從小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只要上了台雙腳就會抖個不停,遇到重大考試就會考不好。心想,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反正都已經報名就去考吧!因沒心情讀書做好準備,認為這樣的我根本不會錄取。輪到我考試的時候,坐下來一翻開考卷,有一種從來沒感受過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那時我的心好安定!考完後出了教室,朋友問我:『會寫嗎?你覺得你會錄取嗎?』 我跟朋友說:『不知道,可能不會吧!』但是,當一收到錄取通知單時,內心浮出好多聲音,到底我做了甚麼?慈悲的 師父這麼無私地給予自己心安心定並且順利錄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伯父已經中風五、六年,無法正常進食,必需有人攙扶才能坐起。自從爸爸走了,阿伯更加沒有求生意志。但,從小的我對阿伯卻有滿滿的怨懟,因為阿伯喝酒後會有暴力行為,有次晚上他回到家裡時已經喝得非常醉,當時的我才國小二三年級,媽媽正在教我功課,阿伯突然從後面拿起塑膠椅子從媽媽的頭上砸下去,當時的我已經嚇傻、爸爸也不在家,因為砸下去的聲音很響,阿嬤趕緊從廚房跑出來叫救護車跟警察,然後阿伯就像瘋了似的狂打媽媽,我始終記得那一幕。卻在入門後不知不覺心態改變了,慢慢放下對阿伯的怨,更能夠用行動去證明我對阿伯的尊敬與愛。最近這幾個月病情也逐漸穩定,拔除鼻胃管後能夠不用再灌流質食物,也願意努力地想要好起來,懺悔自己行得這麼少, 師父卻給我及無法入門的家人好多好多,真心感恩 師父!
 
  在一場如來正法班中,聽到 師父慈悲開示:『同修是找不到 師父的,是 師父把你們都找回家。』體會到 師父因為不忍心眾生弟子受苦受難,當下心中無比感動與法喜,因為沒有 師父就沒有我們,有 師父真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業力找上時,我只能去承受、痛苦著,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我有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弟子,無私地教導弟子!榕渝真心懺悔、發願:『唯有依教奉行,真懺悔、內省、覺知自己的習氣,以真心、同理心關心同修,並全力以赴向親友分享。』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誓願在此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