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父親嚴重受傷讓 師父救回來

(彰化)廖育麟

2016-12-22


我是廖育麟,在2012年11月28日於彰化精舍入門。我的父母因條興師兄與阿粧師姐的接引,在彰化精舍成立之前,先到台中精舍入門,有幸能趕在11月24日彰化精舍成立的當天,參加 妙禪師父親自主持的開光法會,在法會中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比殊勝!
 
  2012年初爸爸發生意外而受傷,那時剛轉換業務工作,還沒適應新工作、薪水也不穩定,家裡卻接二連三出狀況,加上和女友又剛分手,蠟燭兩頭燒,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與不順遂,思緒一片混亂,心情低落到想一走了之,還天真的想著:如果我離開這世間,就不必再面對那麼多煩惱的事情。
 
        但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才明白這一世的好好壞壞,都是我們宿世累劫所累積的因果業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 師父的引領下,讓我走出人生的幽谷。感恩父母給我這個人身,今天才能遇明師禪行,才有機會脫胎換骨得以重生。
 
  入門初期,並不相信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但是家裡陸陸續續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讓我愈來愈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和妙轉渡化。首先,我的媽媽秀綿師姐在禪定時都會聞到一股惡臭味,經過幾週後,鼻子裡流出一些濃稠又惡臭的鼻涕,從此糾纏多年的鼻竇炎竟然獲得改善。
 
        另外,媽媽有頸椎異位壓迫神經的病症,導致手無法向上舉;有一次她拿衣服時不小心拉扯到舊傷,突然間癱瘓而無法動彈。那時媽媽不斷地向 妙禪師父求救並發願:『未來一定會護持彰化精舍,請 師父妙轉。』過了不久,媽媽逐漸恢復活動能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及家人。
 
  而爸爸師兄有一次跌落兩米深的大水溝,經送醫檢查後,手腕骨折與肩胛骨有撕裂傷,醫生建議須動手術治療,固執的爸爸卻堅持要等另一位醫生回國後再動手術,這段時間他忍著手部的腫痛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護佑爸爸,竟然不用等到那位醫生回來,骨折的手就快速復元了!然而,兩個月後,爸爸又跌落同一條大水溝裡,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同樣的地點發生相同的事故,對象都是同一個人,不得不讓人相信業力是真實存在的。
 
        若不是有 妙禪師父慈悲的護佑弟子,我的爸爸可能難逃此劫。因為爸爸回想起當時跌落水溝時,臉部正朝向水溝的爛泥巴,全身無力、動彈不得,正當意識逐漸模糊之際,耳邊卻彷彿傳來 師父以及太太的呼喊聲,他勉強的撐起自己的身體坐在水溝裡,沒有力氣回應,直到媽媽秀綿師姐找到他,連忙請鄰居過來幫忙,卻因為水溝太深,只好請來消防人員救他上來,直接送往醫院。
 
         這次的意外造成爸爸的手粉碎性骨折,手術後還得長時間住院觀察,期間內爸爸的情緒起起伏伏,有時傲慢無明,有時開心法喜。但,我知道這是業力的阻擋,唯有我和媽媽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補行功德救贖家人。
 
  傲慢的我,還是沒有因此全然相信 師父,更沒做到大願大行!與老師共心深談後,老師鼓勵我和媽媽要發大願並真行實證,才能幫助家人和自己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然業力還是會一直轉出,不僅要分享接引,更要慈悲利益眾生,並且要常來護持精舍,這樣可以幫助自己和家人開悟,也藉此補行無量功德。
 
        很感恩接引我們全家人的老闆-條興師兄跟阿粧師姐,特別通融母親可以跟公司請長假,到醫院照顧父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把弟子找了回來,還讓弟子有機會利益眾生,跳脫災難跟苦厄的命運軌道!
 
  隨著每天下班後到精舍護持會後的禪堂清潔,不安的心漸漸安定下來,不再對感情執著。我知道只要真心依教奉行,工作、感情、家人一切交給 師父,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我的每一步都會走得更穩也更好,不再害怕轉換工作一開始的不安定。入門之後,在外勞人力仲介這個職場上遇到一位貴人,經由他的介紹,讓我找到另一個貴人,治癒我十年來的髖關節異位。過去因騎機車出車禍造成的傷害,長期未矯正而導致脊椎側彎,發病時就會髖關節發炎。
 
        之前曾看了很多中醫跟西醫,也做過伸展推拿各種民俗療法,卻一直沒有得到真正的改善。如今只去看診兩次就痊癒了,但我深深明白,這是 師父的護佑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 師父真好!入門後在行車上也變得謹慎、小心更加注意安全,不再經常發生車禍而讓法船受傷!
 
  在精舍的法會中,感恩老師不時的提醒大家:『要行補無量功德。』入門大約四個月後也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在護持後沒多久,我的第一個客戶竟然主動打電話來說要簽約,當下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只在於弟子一顆真心護持,而 師父卻慈悲妙轉圓滿弟子工作。
 
        當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歷練護持時,更是察覺自己的習氣與傲慢,因為願意自省並修正,因此在工作上業績不斷的有正成長,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疼惜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依教奉行過程中,體會到 師父開示的四個妙法真的不難,難在自己的意識心常浮起偷懶、怠惰的念頭,逆境一旦被妙轉了就想偷懶。例如:生病吃藥後,身體狀況好轉了,就不再遵照醫生叮囑繼續服藥,但病情尚未痊癒時,可能一個不注意就會引起其他併發症等等。
 
        禪行也是如此,因為還沒有成就佛道,隨時會轉出業力,若不持續依教奉行,也許一個重大惡業來襲時,就會造成令人很遺憾的後果!記得有一個晚上,剛入睡約一小時,突然醒來,當時我的脖子出現陣陣痠麻感,想活動一下卻全身動彈不得,那時的我知道是靈障的攻擊,立刻觀 師父住位,經過幾分鐘後,我的身體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無私的護佑著弟子,因而時時提醒自己要扎實依教奉行不怠惰,穩穩地行在 師父中道,邁向回家的路上。
 
  佛弟子廖育麟誓願此生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