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破碎的家轉為佛力滿滿的家

三十多年的賭博惡習被 師父抽離

(台南)王志銘

2017-01-09


       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志銘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五年四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和大威德力。
 
  我叫王志銘,家族都是從事油漆工程,從我有記憶起,爸爸的工程做得不錯,也賺了不少的錢。爸爸總是會帶我出門,去找漂亮的阿姨吃好吃的東西,還有去賭場打牌,贏錢就給我吃紅,在我小六時,就已經會偶爾上場代打。然而一切的順遂就在上國中那年,爸爸的工程被倒了不少錢,也欠下了一些債務,父母親每天為了錢的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爸爸的工程也沒辦法再繼續,就轉行開海產店,因為是下午開店到凌晨回家,也沒時間管我們這些孩子,在我上國中時,就每天我行我素,每天打架鬧事,造就了大家「都要聽我的」這樣的習氣,還好國中有混到畢業,畢業後就到二叔那裡當油漆學徒。
 
  當兵後我就自己一個人上台中從事油漆代工的工作,也傳承了我爸的習性,就是下班後晚上不是行店(台語)就是打牌,以打牌技術面我算是博士班,可是攏是輸甲令後後(台語)的那個人,直到遇見了容鈴師姐以後,就開始收斂了夜生活,但還是瞞著她一直在賭。後來爸爸因肝癌過世,我們家搬回台南,媽媽搬來跟我們同住,媽媽個性自私又邋塌,婆媳之間產生了很多摩擦,在她們兩個之間,我選擇置之不理。隨著我的賭性堅強,家裡的債務也越滾越大,容鈴師姐過著每天拼命工作借錢幫我還賭債的日子,日子過得苦不堪言,情緒低落,人徹底的崩潰了。同時兒子翊愷師兄身體也出現狀況,左腳疼痛、膝蓋腫脹,一直重複的就醫,感恩接引人嘉慧師姐在那個時候與容鈴師姐分享,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大佛,可以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並提到翊愷師兄的疾病可能是業力病。所以為了兒子,我就跟著我們家師姐來聽分享會,但在分享會當場跟容鈴師姐翻臉,甚至對 師父法相做出不雅的動作,原因是她哭,而我認為她在那麼多人面前哭是不給我面子。隔天容鈴師姐堅持要帶兩個小孩子入門,我因為怕他們被騙,所以就硬著頭皮跟著入門。
 
  剛入門的時候,鐵齒的我都是被容鈴師姐拉去參加禪行教導會與法會,依教奉行也是二二六六,感恩 師父的慈悲,很快的我們就參加第一場在海科大舉行,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過了一個月後,一連串的聖蹟讓我們如實的感受到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記得有一次去海科大的路上,容鈴師姐的胃、腹部到背部突然痛成一團,臉色蒼白,本來想要送她去看醫生,可是她很堅持一定要參加如來正法班,感恩 師父的慈悲,心疼弟子飽受業力摧殘,不斷地渡、不斷地給,只因弟子願意用珍惜感恩的心依教奉行,沒想到在法會圓滿後出禪堂,容鈴師姐所有的不舒服全部都好了,當時讓志銘驚訝、讚歎不已!
 
  因為我的賭性堅強以及婆媳之間的問題,靠著藥物才有辦法穩定自己情緒的容鈴師姐,竟然在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就再也不用吃藥了。這樣的改變讓傲慢的我也開始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加入精舍法會護持團隊,接待組與空調組的護持任務,約持續三個多月後,容鈴師姐精神狀態恢復正常,每天法喜充滿,家裡的氛圍也改善了。
 
  感恩 師父!因為我們願意的那顆心, 師父把我們一直往上提升,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可是無明傲慢的我,把這一切當成是理所當然,在習氣、業力的拉拔下,還是又瞞著容鈴師姐持續的賭,很快又回到了命運定調軌道,護持任務也愛來不來,最後自己就同時圓滿了兩項護持任務,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相對地因賭博欠下的債務也一直在增加,還好我們家容鈴師姐堅定且紮實的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不斷提升她的格局與智慧,我也察覺到再也騙不下去了。感恩金鈴師姐的護持,把我推薦進入金剛護法團隊歷練護法的任務,志銘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紮實的依教奉行。過去的我不願意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感恩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讓我透過護持及依教奉行,懂得珍惜感恩、謙卑柔軟,懂得內省覺知。更看到自己的暴躁、愛面子與傲慢,終於願意面對更深層的自己,而不是用欺騙與謊言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感恩 師父!志銘只是願意紮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抽離了志銘三十多年來的賭博惡習,兒子翊愷師兄也在 師父慈悲的引領下,找到治療疾病根源的醫生,原本跟我一樣的暴躁脾氣也變得溫和了,女兒譯苓師姐原本個性孤僻冷漠,變得積極開朗有人緣。過去因志銘賭博且暴躁的習氣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幾乎破碎。孩子們曾說出不要這樣的爸爸,然而現在他們原本懼怕的爸爸,變得慈祥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和家人間的關係,給了我們一個完整及佛力滿滿的家。
 
   師父在娑婆世界弘法艱辛,志銘與容鈴師姐感恩 師父給予的一切,也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來廣設如來精舍,讓更多的弟子可以早日回家。雖然我們仍處於負債中,但仍由我先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而當我們升起想要護持的念,都還未開始護持,就接到從業以來,工期最短、利潤最高的工程,足以還掉外面所積欠下來的賭債,同時 師父也妙轉了許多優質的客戶讓我們增加收入,不再為經濟所困,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來依教奉行,志銘終於如實體悟到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那一顆願意的心、感恩心,以及追隨 明師的那一份真心。
 
  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志銘重生,志銘是如此的無明污濁與不堪,而大佛的慈悲從不放棄祂的任何一個佛寶貝, 師父讓志銘整個人脫胎換骨,生我者父母,再造者 妙禪師父。志銘了悟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更清楚明白這一世擁有人身是要來遇 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志銘依然沉迷賭博,家庭也已支離破碎。感恩 師父不只讓志銘重生,也讓我們全家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我們家容鈴師姐一路以來不離不棄! 堅定的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親愛的師姐師兄們,志銘入門五年多來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鼓勵師姐師兄們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的依教奉行,試著相信、堅定地做做看,必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將會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遠超乎你們所想像,並且每天每天擁有滿滿的正能量。
 
  佛弟子王志銘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志銘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