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開悟才能脫離困境

真心持續關心,找到真正為朋友分憂解勞的方法

(新莊)張婷婷

2016-10-10


  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張婷婷,目前在輔大語言中心擔任華語教師。 
 
  入門前,跟許多大學生一樣,對未來迷惘,用許多方式填滿自己,舉凡:玩樂(夜店、夜衝、夜唱) 、旅行、看勵志的書、參加講座、考很多證照來充實自己,但就是因為心不安定總想把自己生活塞滿,雖然看起來好像擁有很多充實的技能,但是卻是不安定很徬徨。當時我的接引人告訴我,他最近在一個很妙的地方修行,我在好奇心驅使下,還有怕他太單純被騙的情況下,我聽完分享會後立刻說我要入門。一開始覺得這裡跟傳統想像的燒香拜拜的廟不一樣,覺得怎麼會有這麼一個清幽的地方但卻離喧囂的台北街頭不遠? 也聽到可以試試看3-6個月,怎麼修行也可以有試用期? 所以我先照著做,也被拖著做,雖然還不太依教奉行卻感受到心變得比以前安定許多。
 
  入門後,雖然開始願意試試看依教奉行,但未開悟的我始終停留在想要探索自己人生,就算知道要開悟,也覺得相信 師父,但內心深處總有自己偉大的計畫想實現。縱使我對 師父的保留這麼多,這麼不夠感恩,慈悲的 師父還是在我還有我們家示現大威德力妙轉與度化。
 
  在念大二那一年,家族共業引爆,我的阿嬤在某天因不明原因喘不過氣送急診,醫生說是血管堵塞,這兩天就要住進加護病房做心臟繞道手術。婷婷當天跟阿嬤分享 我跟姐姐的 師父會保護阿嬤,讓阿嬤看 師父慈悲的法相、一起聽佛曲,當時我的阿嬤告訴我她也有九華山的師父,但阿嬤跟我們說我們這麼年輕有修行很好。隔天當我再探望阿嬤時,阿嬤說昨晚看到觀世音菩薩對阿嬤笑,並跟阿嬤說不要擔心,婷婷跟姐姐知道這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阿嬤,阿嬤說等身體好了要去謝謝妳們的 師父。而在阿嬤本來要開刀的當天,醫生檢查過阿嬤的身體狀況後,通知家屬,阿嬤沒事了,也可以出院了!醫生也覺得奇怪怎麼本來住在加護病房突然就不用開刀治療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即便阿嬤還沒有入門,但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阿嬤免於手術危險,我們的 師父真的慈悲無條件的保護祂的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師父慈悲開示:業力交給 師父,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要我們當 祂的手跟眼,把與 師父有緣的佛子找回來! 當時跟阿嬤分享 師父後,心中是懺悔的,因為以前覺得阿嬤有修行、有自己的師父,就沒有開口分享過,但直到阿嬤躺在病床上才覺得我怎麼這麼自私?而跟阿嬤分享後,我下定決心跟 師父發願要真心關心別人、不預設立場跟每一個人分享 妙禪師父。我當時常常想起一位猛拒絕我的高中朋友,每次聊天都感受到其實就算是好朋友也只能傾聽,然後真的沒辦法幫助朋友解決心裡的苦。真的很不捨,所以婷婷向 師父發願,希望她來到 師父座下開悟跳脫原來的軌道,而那天原來百般不願意的朋友竟然入門了,從關心、分享到她入門整整2年,那時真的明白,接引無法速成,是真心持續的關心。我們沒有其他為別人分憂解勞的方法,也沒有什麼是永遠的陪伴,每個擁有人身的靈性其實都很清楚只有 師父可以渡化每一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讓靈性不再承受業力的綑綁!
 
  除了我們家未入門的阿嬤被 師父妙轉渡化之外,另一個是我們家族牽掛的弟弟。弟弟在國中時因被靈障攻擊,竟從4樓跳下來,不幸中的大幸是弟弟命還在,但不幸的是身體康復,精神上卻有狀況,開始有幻覺,覺得有人要害他,甚至會講一些一般正常人無法理解的話。不明白為什麼弟弟的呈現跟一般人不一樣,看了精神科卻沒有比較好。直到我入門後某天晚上,有位同學的態度跟舉止都讓人覺得奇怪,下課後老師告訴我,剛剛那位同學因為精神問題,導致他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很多同學都遠離他了。聽了心中好懺悔,也想到了我的弟弟,其實沒有一個人是故意要成為讓人討厭的對象。而我的弟弟在我跟姊姊入門願意依教奉行也開悟後,因為 師父的妙轉,弟弟現在不像以前講一些被害妄想的話,現在的弟弟雖然很宅,但他竟然可以積極的準備考今年的大學。我跟姊姊深刻體會到,以前的我們只想幫助弟弟回到正常人的生活軌道,希望他也可以符合社會期待的去做他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但卻忘了其實弟弟所承擔的是整個家族的共業,而業,唯有 師父可解救。現在我跟姊姊明白了每個人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我們要更教奉行,唯有不斷更開悟才可以用 師父給我們的智慧面對家中的處境。
 
    今年暑假剛畢業找工作的期間,開悟後的我向 師父發願不管在哪裡工作,我願意利益眾生,把 師父的愛傳出去。而某天學校老師竟然向主任推薦我去面試,面試當天其實心裡不抱希望,因為華語老師需具備兩件最基本的條件-研究所的學歷以及證照, 我一樣都沒有,所以心裡一直覺得好像不會有結果,但隔天竟然被通知錄取,也讓我破格成為最年輕的華語老師。我很清楚這不是自己的實力或者經驗,因為大學畢業生其實能力都差不多,但為什麼會是我有這個機會卻不是別人呢?! 感恩 師父都幫弟子安排好生活中無虞的一切!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可以不斷的開悟突破、明心見性、利益更多的眾生。
 
  在大學時期入門的我,就聽過老師說學生只管盡好讀書本分,所有弘法護持金都不關學生的事情,因為 師父認定學生沒有經濟能力,但每當聽到老師在台上說明弘法護持金護持的比例偏低,真的很不捨,因為在本門也有很多不乏社會菁英的同修更有能力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但 師父要的是我們珍惜願意的心,不是外在條件多好而可以護持弘法金讓大家都一律平等都有機會護持2,000元弘法護持金。開始上班領到了第一份薪水護持了弘法護持金後,明白了薪水不是只是拿來生活,也是為自己為別人的擁有人身的靈性有一個回家的地方。上班以後真的明白現實生活的一切都是以價錢來考量跟計算,但是我們可以有地方精舍可以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讓自己還有自己的親朋好友開啟智慧,不再受苦,這些正向美好的改變是無價的。在此,我想鼓勵每位師兄師姐,把握3-6個月試著相信照著做,都請你先試著相信帶你來的人是因為關心你,希望你也被 師父疼愛,也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會。
 
佛弟子 張婷婷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不負 師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婷婷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