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妙轉家族共業

真心發願買到新屋,轉到地方精舍行中開悟

(豐原)許兆豐

2016-11-29


 
 
感恩  師父讓我能分享我的心得見證,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許兆豐,兆豐是2013年7月30日在台中精舍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朋友分享他有在禪定,邀約了2~3次後,剛好有空,就來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入門是無所求而來,入門後因不了解為何要依教奉行,沒有融入精舍,與當時的輔導幹部也沒有互動,因此剛開始都沒有好好扎實依教奉行,也很少來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只有做到在家每日一禪定,以及參加每週一次的如來正法班。
 
兆豐在還沒入門前是住在台中市區,因為當時在台中的房子是租的,想找一個屬於自已的房子,但找了兩年卻沒有找到滿意的房子,入門後一年左右,在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聽到了老師說可以跟 師父發願,弟子不求 師父,要求誰?有願才有力,所以就跟 師父發願想要用五百萬買到一棟房子。後來找到石岡、東勢地區一帶,希望能找到五百萬左右的房子,感恩 師父妙轉,最後讓我找到一間合適又價錢相符的房子,這剛好跟我當時和 師父發願的價錢一樣,想殺一點價都沒辦法,五百萬就是五百萬成交,非常順利圓滿的買了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後來就搬來東勢住,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在一次的如來正法班,認識了秋鳳師姐,知道可以轉到就近的精舍,所以就來到豐原精舍紫寧輔導組,開始透過一同搭乘帛宬師兄的車及交通車,開始慢慢認識更多豐原的同修及融入精舍,真的只要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就讓自己在家庭以及身體方面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轉變。
 
兆豐有四個兄弟姐妹,記得未入門前,曾去找過算命老師算命,他說我一生賺的錢都會被我的爸爸跟大哥花光,算命老師說的很準,回想這幾十年來真的都印證了,我妹妹時常告訴我,當大哥要來跟你拿錢時絕對不能給,但當每次大哥說盡各種理由,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把錢給他,真是非常無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定調的軌道吧!自從我搬家搬到東勢之後,才有真正的依教奉行(現在想起真的是非常懺悔),透過依教奉行不久後,大哥開始有了改變,到現在都不曾再跟我拿過錢,性情也變好,不再賭博及簽樂透彩。
 
妹妹美琳師姐也入到 師父座下,原本會時常腰酸背痛,現在透過每日一禪定,已經不在腰酸背痛,心也安定了,不再亂花錢。
 
兆豐的女兒羽忻師姐也在2014年10月23入到 師父座下,以前的羽忻說話很直接,不知不覺就傷害了親友而不自知,現在說話前都會先想一下,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人緣自然變好了。羽忻師姐自從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心更安定了,笑容變更多了。
 
兆豐的媽媽已中風將近7年多,患有糖尿病須打胰島素,每個月看醫生拿一次藥。在我入門三個月後, 師父就送了我一份大禮, 師父把我的媽媽照顧得很好,從每個月要看醫生吃藥,就改為三個月看一次醫生,只需要去藥局拿醫師所開的處方籤處即可。我們都知道一般糖尿病患者打胰島素的併發症有很多,感恩 師父!每次媽媽抽血檢查,顯示各器官功能都正常,且照顧她的外籍看護也很認真的把所有家裡一切打理得很好,讓我不必擔心獨自在雲林鄉下的母親,真的十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兆豐從事手拉坏雕刻工作20幾年了,但在2014年因大陸有奢侈稅的關係,對於外銷多了很多規範與限制,影響訂單,我的擔心也跟著增加。感恩 師父的妙轉,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護持法會護持團隊,加入了蒲團組及護法組,以及透過聽懂佛理,明白弘法護持金的重要性,瞭解到沒有弘法護持金哪來的在地精舍成立,更希望自已所在的東勢也能成立如來精舍,並覺知到本來使用者就是要付費,所以開始護持每月的弘法護持金,有了以上可以行補功德的機會,讓兆豐的客源越趨穩定,不必為生活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記得在入門隔年的3月份下旬,就在護持完 師父的弘法護持金後的隔2個月,那天載媽媽看醫生拿完藥,下午要從雲林回來台中的時候,上高速公路開到彰化路段,由於感覺身心疲累想打瞌睡,當時開車開到不知不覺就無意識的睡著了,突然耳邊就聽到轟的一聲,醒來的時候,眼睛張開車子已經跑到外線來了,我趕緊把方向盤轉回來繼續開,當下右眼尾發現右後方的藍色貨車停在路肩,心想那台貨車應該是為了閃避我的來車才會開出去停在路肩,而此時的我非常心安心定,一點都不會害怕,感恩 師父的護祐,讓我避免了這次的車禍,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之後開車也會更加小心謹慎,絕對不會再疲勞駕駛。
 
兆豐的身體一直都還不錯,但在2015年10月的某個星期五,以為早餐吃壞了肚子,一天拉好幾次,非常的不舒服。在去精舍前的那個傍晚,我又跑了廁所,發現馬桶上面浮了一層厚厚黑黑又稠稠的油狀物,當下我以為是胃出血,但是我只想著今天一定要去精舍聽禪行教導會,就沒有去看醫生,到了隔天下午要去如來正法班之前,我老婆國花師姐拿了一杯珍珠奶茶和鳳梨酥給我吃,我吃了卻沒有發生胃食道逆流,我平常吃甜食都會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我昨天拉肚子黑黑稠稠的東西不是胃出血,而是 師父在為我清淨度化身體內不好的東西,真的無比感恩及讚歎!從那次之後胃食道逆流的現象改善許多,但因弟子行得還不夠,所以還沒能完全改善,兆豐會持續不斷的更扎實依教奉行。
 
佛弟子許兆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兆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