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妙法 助我跳脫命運

事業家庭低潮入門,開悟覺知交付傲慢心

(岡山)吳俊良

2017-01-02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一切妙轉,與不可思議的轉變。
 
我是吳俊良,入到 師父座下3年4個月,在家中排老三,我是一間汽車保養廠的負責人,只有我獨力營運。2013年6月,廠房的地主提前無預警不續約,而且限定2個月內搬離,這期間同時與妻子冷戰不和睦,在這樣雙重壓力下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從小到大一直以為自己只要以善待人,人生就會順利圓滿,無法理解的是為何這次卻讓我束手無策,更難以置信的是,這位地主不是外人,是我的親姑姑,在契約尚未到期的期間,就已經跟房屋仲介接洽賣地,這期間毫無徵兆,後來才知道,原來姑姑早對我不知感恩的個性有諸多不滿。入門前,我脾氣固執愛面子,常常跟太太因管教孩子意見不合,儘管太太的建議是正確的,我還是拉不下面子,堅持己見,因此爭執也沒少過。當時,我對最愛的太太跟親戚非常的不滿,同時也對這個世界感到無奈與絕望。
 
感恩我的接引人千芳師姐,在我徬徨無助時與我慈悲的分享,邀約我入門試看看,她告訴我:「不要遲疑了,趕快入門,讓 師父妙轉,讓 師父渡,不要再過這種徬徨無助痛苦的日子了。」
 
而早在兩年前,千芳師姐就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但當時我對於宗教有很多既定印象及不了解,也不認為藉此可以幫助自己心靈安定,所以只要與有關修行信仰我都敬而遠之,我總是告訴別人,我們只要待人和善、不做害人的事就好。很感恩千芳師姐,她總是不放過任何機會跟我分享 師父,每每帶老婆回娘家,遇到師姐就要聽一次,師姐開車來保養時,我也得一邊修車一邊聽師姐分享,那時傲慢的我總是OS:妳哪時才會停止分享啊!感恩師姐兩年來不離不棄的分享邀約,讓我終於能入到 師父座下,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2013年8月6日,我正式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當時我並不知道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是什麼,傲慢的我只想要的是 師父幫我渡過公司難關,讓我不要再煩心苦惱。然而 師父慈悲的開示,不用擔心因果業力,這一些宿世累劫所累積的因果業力交給 師父,弟子只要依教奉行照著作,3到6個月一定會有自己的改變以及心得體悟。走投無路的我,決定照著做做看,因此,入門第一天開始我就開始依教奉行,法會、禪行教導會每週必定報到,感恩 師父! 師父總是給予弟子最需要的,入門前再怎麼跟親戚商量,都不肯妥協答應讓我拆舊廠房搬遷到新地點搭建,而且態度非常堅決,入門一週後,不僅順利的找到新的地點,與親戚協商竟然馬上達成協議,而且讓我有5個月時間可以拆舊廠房搬遷,遷移的過程中非常的心安心定,事半功倍,短短的1個半月就完成遷廠搭建且開始營業,這一前一後的讓我至少省下了約40萬的搭建費用,更免於與親人撕破臉對簿公堂的窘境,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圓滿事業的困難,還圓滿了我身體的舊傷,我的頸椎第四節自從25歲打球受傷後,就再也沒有痊癒過,長達20年的時間,我每天都覺得頸椎很緊繃,常常到晚上就痛到難以入眠,最嚴重時,會讓我感到無比的焦慮、恐怖,甚至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20年來,只能靠著運動、刮痧舒緩,卻無法根治!入門3個多月後,我發現那種酸痛麻的感覺減輕了,直到現在已不再復發!另外我在就讀高職期間,因車禍傷到右側尾椎骨盆內部深處,平常都會緊繃與痠痛,每半年到1年更會莫名的在半夜發炎疼痛,發作起來連要翻身都很困難,更別說下床走到浴室,短短距離需花10幾20分鐘,舉步維艱,每一步都是如千針穿刺痛到腦頂,我曾去過傳統整骨也去過復健整脊,骨頭都整回來了,每年還是會固定發作,醫生也束手無策。後來,我家大姐叫我去求藥師佛,要我每日早晚端碗、裝佛水、念咒語、跪求藥水,還是只能稍微舒緩,最後,我只能靠在發作以前趕快打針吃藥預防,卻常常是徒勞無功。沒有辦法的我,只能放棄不再找尋各種療法,隨時接受及忍受疼痛,只乞求能夠減少發作的次數。
 
來到佛教如來宗,接受 妙禪師父的親帶,以及放下我執傲慢,謙卑聆聽禪行教導會,第一次聽聞三聖教時,竟然解開數十年來對生命的疑惑!我終於明白這所有的一切是自己歷經百千萬劫生生世世所造就,今世必須承受的因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不斷的依教奉行當中, 師父逐漸了卻我累世的傷,長達30年惱人的病痛,不斷改善,到現在不再發作,我清楚知道 妙禪師父絕對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能救能渡弟子的一切苦噩因果,讓弟子能心安心定中開悟。
 
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及渡化,讓佛弟子重業輕償,104年8月,我一如往常外出去籃球場打球,打幾場後準備休息時,對方邀約打最後一場就結束,心想最後一場陪他們玩一下好了,但卻不知無情的災障惡業即將到來,就在一次簡單跳起將球放入籃框,對方卻毫無停下腳步往我身上衝了過來,我在空中被衝撞失去重心,身體撞向籃球柱又彈向裝有海綿的牆壁,這時卻看見上面有凸出固定海綿的螺絲帽,心想糟了!閃不過了!我眼睛閉起來,撞上去一陣翻滾暈眩後從地板爬起,驚訝的是我竟然還清醒,我趕緊檢查頭部是否有傷,摸一摸額頭竟然只有輕微的擦傷,左手肘破皮流血,我很清楚知道以剛剛的衝撞力道而且還失去重心,我的頭絕不可能避開,那一撞肯定額頭破洞,甚至頭骨破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著我,讓我重業輕償,我更從中體悟人生無常,業力的追討是不會等待我們做好準備才會來襲,它總是那樣毫無預警的時候出現。世間的苦難災障病痛不斷的重複發生在我們眼前,然而我們卻只能以無奈跟痛苦接受,毫無招架之力,但有 師父就不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常常聽老師說,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的弟子不必擔心家人, 師父會保護好好的,佛之所說言無虛妄,這是真的!2016年年初,快70歲的母親開車外出購買日常用品,回程路上與別車發生嚴重車禍,當我趕到現場時遠遠看見車子狀況嚇一跳,母親的車車頭全毀,我四處張望找母親,最後發現母親坐在水溝旁護堤,問了母親當時的狀況,母親沒繫安全帶,照理來說車子一定會360度翻轉,不是嚴重撞擊就是飛出車外,但母親僅撞到車內的軟墊,只有稍微頭暈其他無礙,俊良心中真是無比的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俊良才深深明白體悟,過去的自己做事傲慢從不會以對方的角度去設想,不自覺的傷害了太太和孩子,現在的我,不再對小孩以嚴厲咆嘯的方式管教,而是用引導關心和讚賞鼓勵;面對客人需求都會以客人角度去設想,而不是只為了快點完成工作而做,所有的改變都是來自於 師父的恩賜!入門3年來,當我護持自己用心體會,融入精舍以及將依教奉行融入生活、工作當中, 師父就給我滿滿的體悟,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用這麼簡單的禪行方法讓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否則我這一世一定都在困境中打滾拼命。
 
最後,我想對 師父說: 師父,俊良回來了,俊良深深懺悔行得不足,自以為是行在師父中道,感恩 師父讓俊良能夠勇敢將內心愛說出與表達。
 
佛弟子吳俊良在此真心發願,以金剛心金剛行,全力以赴,在今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俊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