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用滿滿的愛,包容我的無智無明,引領我開悟、突破

靜、定之中,學會內省,看見自己的不足

(永康)林孟勳

2018-06-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感恩 師父要引領弟子回到靈性那永恆的家。我叫林孟勳,目前在中華郵政任職。因為很想學禪定,2013年八月在大學好朋友陳俐廷師姐邀約下來到了共心會所,聽完禪行分享會後就迫不及待地好想趕快入門。入門後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心安心定的感覺真的好踏實,我的心好法喜,但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慈悲的
 師父卻不斷的示現,要我相信 師父是真的!剛入門時我從給「新同修的一封信」上的網址點進去官網想要更了解佛教如來宗,更了解 妙禪師父,在官網裡我看到 師父弘法要普渡眾生,心裡非常的震撼。我點閱還君明珠佛曲時我瞬間觀到 師父摘下一朵花付諸我心上的畫面。甚至有三個早晨一起床,我的明心輪不斷地浮出一句話:「若遇餘佛,於此法中便得決了。」原來我的靈是這麼的清楚 師父是真的!
 
禪行一段時間後,聽懂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 妙禪師父就是我靈性的父,追隨 師父回家是我此生唯一的願。每次聽到師兄姐分享感恩、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大威德力妙轉渡化的心得見證時,我總覺得自己生活工作如常,沒有甚麼改變,也就傲慢地以為自己跟 師父就是有此殊勝的佛緣,不是因為圓滿甚麼才相信追隨 師父的。 
 
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這段期間慈悲地護持我們要靜下心來,真實面對自己,真實面對 師父。過程中,未開悟前無智無明的畫面一個一個清楚地浮現,忽然間我看懂了。原來是我感恩心太不足,不是我沒改變,而是 師父給予全然的愛,早已護持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早已脫胎換骨,但我卻傲慢地甚麼都看不見,弟子真心懺悔。
 
感恩 師父引領我看見,如果不是 妙禪師父,現在的我一定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橫衝直撞。我看見自己在入門一個月時安排了十天泰國自助旅行,當時因為新奇,有兩晚選擇入住一間如同鬼屋搬的民宿,甚至禪定了起來,以為可以清淨、渡化那裏的磁場。 師父是真的,但我的法船根本就太小無法承受,隔天一早我的臉瞬間長滿數不完的痘痘,跟我同行的朋友用「恐怖」來形容我的臉。回到台灣之後,參加第一場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慈悲的師父用溫暖的雙手在我臉頰從右到左,從左到右,不斷地為我清淨、渡化著。弟子真心懺悔,如此無智無明的行, 師父依然用滿滿的愛守護我,沒有半點責備,只有滿滿的不捨。
感恩 師父引領我看見,如果不是 妙禪師父的教導,現在的我一定非常憤世嫉俗,我一定總覺得這個社會有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在發生。回想入門七個多月時,當時台灣社會有一場很有名的學運,太陽花學運。當時的我跟著靜坐抗議,跟著喊口號,甚至跟著翻牆,跟著與警察拉扯。回頭一看,雖然入了門,有了 師父,但我根本沒有開悟,沒有覺知力,看不清楚事情的本質,沒有用智慧面對事,沒有用慈悲心面對人,我有 師父但等於沒有,弟子真心懺悔。
感恩 師父在這段靜定過程中引領我看見,原來感情一直是我一個很難過的關,如果不是 妙禪師父的渡化,現在的我不可能有一段這麼穩定的感情,也不會體會到原來簡單就是幸福。記得曾經因為一段感情讓原本無話不談的母親,打電話給我無助地哭著求我不要跟對方在一起,但我卻執著地放不下。入門後很快也有過一段感情,當時懷了孕也墮了胎,很快地結束這段關係,但我卻不斷問 師父為什麼入了門還會這樣?並且浮出要退轉的念頭,但 師父不放棄任何一位弟子,我感受到 師父強力地拉著我、背著我走過這一段。感受到 師父好像在跟我說:「孩子, 師父在,不要放棄。」因為感受到 師父的愛,因為知道追隨 師父回家是我唯一的路,我願意順逆一如追隨 師父禪行。
 
但是我並沒有看懂這一段禪行路,直到最近才看懂。原來不是我入了門才遇到這些逆境,而是弟子根本沒有開悟,我還是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中承受業力所轉出來的苦難。很多事情都是我執意要去做、要去行的,都是我執我慢,根本沒有合到如來,沒有行在 師父中道中。對 師父來說,弟子沒有開悟,看到弟子這樣呈現, 師父可以怎麼辦?我體會到 師父只能盡全力保護好弟子的人身安全,殷殷期盼弟子快一點開悟、快一點突破、快一點覺醒。
 
弟子真心懺悔,入門四年多才看懂自己原本是在怎樣的軌道生活。而 師父卻在我入門完全不相信 師父的第一天,就全然接納我所有的一切,承擔我無始劫到現在的所有罪業。
 
 師父就堅定的相信我會開悟、會突破、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甚至有一天會跟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眾生,這是多麼大的祝福與愛!唯有佛!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想分享自己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與弟子佛心印心的無上妙法。回想當初自己心有罣礙地填寫完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即便如此, 師父依然與我佛心印心,渡化我所轉出來的業。回程路上我迷路了,原本20分鐘的路程,我花了一個小時才騎回家,迷路的過程中,心中突然浮出一段話,教導會中老師都說 師父的法是最究竟、最根本的法,那如果護持弘法護持金是一個最究竟的法,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繞了這麼多冤望路才願意回家?我到底在執著甚麼?到底在放不下甚麼?突然間, 師父與我佛心印心了,我的心鬆開了。親愛的師兄師姐, 師父的法如同見性偈第一句所恭誦的,是無上甚深微妙法,今生何其有幸我們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我們的 師父,我體會到護持 師父的弘法以及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絕對是弟子的我們無上的福報與造化,絕對要無比珍惜與感恩來實踐。
 
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弟子,艱辛的住世弘法。佛弟子林孟勳此生誓願將身口意奉獻給佛教如來宗、奉獻給如來,用最快的時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