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自我批八字命盤,來到 師父座下才真正跳脫命運定調

我立刻拿紙筆批下她的命盤,真的如她所說,她的運勢改變了

(高雄)徐小棉

2017-01-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叫徐小棉,在二O一三年八月三十日入到 師父座下,目前從事壽險業務。入門前的我,曾經學過八字算命,對於八字命盤上的論命真的是又迷又信,甚至喜歡推論別人過去曾有什麼機運或是未來會發生什麼災難,還用命盤來推算,應證了人真的是走在一條註定好的道路上,算出自己這一生最大的考驗是感情問題,所以總是抱持著這一生不結婚也罷的念頭,也深信遇到了八字流年來害時,可以用開運商品來改運,算一算短短一年花了近十萬元,雖然當時賺的不多,但只要能花錢改運我都願意嘗試。
  八字雖能算出許多先天具備的條件,卻沒有辦法真正改變自己的個性。是家中么女的我,在滿滿的愛與包容中成長,個性非常傲慢和任性!對於父母和姊姊給我的一切,都覺得是理所當然,不懂得感恩與珍惜;性格也很好強,不喜歡聽到別人的指教,但一發現自己有錯,就覺得滿腹的委屈。
  當時的我,因為工作不順,總是發出許多抱怨文來發洩情緒。感恩芊靜師姐不捨我每天處在負面情緒當中,鼓起勇氣和我分享自己在一位 師父座下禪修禪行,並和我分享她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能帶領眾生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也和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改變。我聽不懂什麼是大成就明師,但我聽到她的命運改變了,我立刻拿紙筆批下她的命盤,真的如她所說,她的運勢改變了!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她居然沒有花半毛錢!於是我跟她說,妳的 師父真的好厲害,我想和妳一起去!
  初入門時,總是自己一個人出席,也不固定安排參加精舍的活動,總是想到才來,不願好好依教奉行;直到發現自己這樣的狀態後,覺得自己好孤單,也想多認識其他的師姐師兄,所以決定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打開心門融入精舍,也因此從中開悟,更願意依教奉行。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見證到 師父的慈悲與愛, 師父真的給弟子好多好多!首先說說自己的個性。有一天突然覺知到「原來我的個性是這樣。」以前看別人都拿放大鏡,看自己都戴墨鏡;現在更能看清楚自己,也明白原來自己是可以越來越好的。而過去面對人群不敢大聲說話、容易緊張、肩頸僵硬、害怕人群的恐懼,在依教奉行後,不覺不知的被 師父帶走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
  再來是自己的健康。從小就是耳鼻喉科的常客,很容易感冒,小學三年級開始容易胃痛,一路成長我可以輕易的分辨現在是絞痛、痙攣、還是胃脹氣,常常痛到要蹲在地上抱膝,等待疼痛過去;然而伴隨我長大的胃痛,竟然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幾乎不再發生,早已忘了什麼是胃痛,也不再困擾著我!
  在入門約半年時,阿公因為腦中風右半邊癱瘓,全天都需要人照顧。看著阿公前一日還有說有笑的教我怎麼做業務,隔日竟癱瘓、無法言語、失智了,整個家族的生活重心頓時圍繞在阿公身上。我的接引人告訴我這是共業,只要試著相信 師父,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妙轉渡化家族的共業。於是我在心中和 師父說,「我願意依教奉行慈悲利益眾生。」真的很感恩 師父!原本阿公的情形是要家族共同出錢請看護照顧,但不到兩個月阿公就可以慢慢起身自己走路,腦中風距今快兩年半,高齡八十四歲的阿公身上竟看不出一絲絲腦中風的後遺症,親朋好友都覺得阿公好有福報造化,但我心中很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有 師父。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因為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在我遇到難處理的case時,總會有貴人相助。有一次在案件的截止日,發生了要帶客戶到花蓮慈濟醫院申請病歷及體檢,下午從高雄趕到花蓮要五個小時,明明已過了看診時間,醫生卻願意等我、幫我開好病歷,而體檢醫院不願意在隔天寄資料給公司,但客戶的媽媽竟然發現醫院的院長是她的老朋友,於是資料順利地在隔天寄出,這過程同事聽到都說真的是有如神助,豈只是幸運能形容!無比的感恩 師父!
  在感情方面,一直以來總覺得未來婚姻不美、感情不順是因為命盤的關係,後來才明白,原來不是命盤出問題,而是每個人都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老是用自己的習氣、個性、意識心來相處,彼此互相傷害,心的距離越來越遠。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懂得內省覺知,從中體會到人與人相處,就像一面鏡子,不再意氣用事,能心安心定的面對。現在對於感情也不再執著,因為知道有 師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過去總以為修行是長輩退休後的專利,但是跟隨大成就明師的禪行,真的要越早越好。因為本自俱足的智慧早就擁有,越早開啟,不是越好嗎?回顧自己三年多的禪行過程,其中還有好多好多的體悟!從真心的面對別人,到真心全然的面對自己,如果沒有 師父的引領,我一定還是一個只會抱怨,不懂珍惜,也不懂感恩的人!
   
  小棉想在這裡想鼓勵大家,真的要給自己機會,相信 師父!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清淨渡化我們的業力,就像在洗滌我們的心。一次一次的清洗,洗掉我們的傲慢、洗掉我們的貪婪、洗掉我們的執著,讓我們看到真正的自己是如此的美好!在這一世一同回到如來的懷抱!
  佛子徐小棉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成為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小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