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 遇到師父,我還在過著苦難的生活

痛風不藥而癒!每日紮實一禪定,氣脈漸通暢

(雲林)劉陳月娥

2016-11-03


剛入門時,小孩都會反對,會質疑每週常來雲林如來精舍會不會太超過,會阻擋我,要我不要常來精舍,因依教奉行後身體的改變,小孩也看到我的身體健康真的有改善,從此就不會再阻擋我出席精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小孩如果要帶我旅遊都選擇不和精舍衝突的時間一起出遊。
 
首先,先分享身體健康上的轉變。看過幾位醫生都說我的身體很糟,手肘從年輕時筋骨斷一半,當時醫療沒那麼發達,都只給止痛藥,現在醫生說:「時間拖太久了,現在無法開刀重新接合」,吃藥也不會好,醫生都束手無策,煮菜時手沒有力及酸痛,都要拿椅子坐在瓦斯爐旁邊,一邊煮,一邊休息,包括拿一支掃把掃地時也無法提起,真是有苦難言。而脊椎部份脫了好幾節並歪斜。透過每日紮實一禪定,氣脈漸漸通暢,配合看醫生用藥,醫生教導自行在家復健方法,現在症狀都改善好多。更妙的痛風,兩年前到現在,再也沒有用藥,好得不知不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有簡單地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現在還能有體力幫忙照顧兩個孫子。記得有一次吃魚,魚鰓的骨頭卡在喉嚨,很不舒服,去看耳鼻喉科沒辦法取出,建議要去大醫院開刀取出,問金條師兄要怎麼辦,金條師兄說:「要回報妳的輔導組」,真不可思議,回報後沒有多久,奇蹟發生了,卡在喉嚨的魚骨,竟慢慢的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報接通佛力,回報真的好重要。
 
再來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未入門的家人,以前還沒有入門,大兒子和二兒子的小孩,常常在收驚。有一天大兒子金條師兄發現到,小兒子的小孩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就讀幼稚園都未收驚,真如 師父開示:「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那麼少, 師父卻給得好多、好多,我非常珍惜今生有那麼好的福報,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為了要行接引利他,早上常帶小孩推著嬰兒車,便到市場找尋認識的朋友分享。剛開始遇到朋友時,我也不知道如何分享,常問金條師兄你都怎麼分享?金條師兄都說:「你想到什麼,就跟他分享什麼,真心最重要。」這樣簡單的分享,也接引好幾位入門。
 
過去受業力的摧殘,以前上班賺的錢都用在四個孩子的教育費,也沒什麼存款,後又因大兒子買房子跟別人互相作保,房子被拍賣,連老本都賠進去,現在小孩都長大,都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小孩每個月都會給我生活費,剛入門沒開悟只願意選擇護持1000元的弘法護持金,也因金條師兄的護持及提醒, 師父給了那麼多,不可以當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也感恩老師在禪行教導會的分享,1000元和2000元不同的全力以赴其殊勝的意義,於是就由1000元改護持2000元。
從入門到現在,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保有可使用的健康的法船,睡眠品質也變好,讓我心安心定的過著每一天,邁向開悟之路。這一切若沒有 師父,我還在過著苦難的生活,就因為有 師父,我的生活有苦不覺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誓願這一世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陳月娥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