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抹去我們內心黑暗,點亮我們的心燈

透由護持法會護持團隊,覺知習氣、學習交付

(台中)高羽希

2016-12-22


入門前的我常常容易生氣、也愛算命;因為自尊心強,會因為別人無心的一句話,而鑽牛角尖放在心裡很久,甚至想到半夜都睡不著覺,有時候連自己到底在生氣什麼也不知道。算命師曾經說我兄弟姊妹的緣分很薄,確實,自己真的常常跟兄弟姊妹吵架,媽媽經常告訴我,要讓他們,知道媽媽夾在中間很為難,但是,我心裡就是不甘願覺得很不公平,所以常常想:『是不是我離開了家裡就會清靜許多?』在工作上會因為不順遂就想逃避,有時還得理不饒人、傲慢;婚後經常為了家中經濟吵到想離家出走,對待公婆更是無明、頂嘴,那時心裡想:『為什麼我的命運竟會如此不堪?』
 
某一天晚上師兄從台中參加如來正法班回來,與我分享法會快結束前 師父慈悲會與弟子佛心印心時,觀到了 師父大大的雙手影子,基於好奇心想去看看是否跟他說的一樣。103年7月去鹿港參加區域型分享會,那天我頭痛欲裂,非常不舒服,但是分享會前的佛曲讓我很感動,尤其當分享人分享她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時,讓我懷疑為何這裡的人臉上都是亮的呢?加上擔心老公被騙、走火入魔,於是那一週我也入門了。
 
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光引領,發現自己的傲慢,並且能夠學會放下對別人的負面情緒。更感恩 師父讓我找到人生方向;過去對於人生的迷惘與無助被 師父帶走了,還發現以前很少能在5分鐘內睡著的狀況,竟然改善了。過去內心的不安定,睡前愛胡思亂想、擔心到失眠的狀況,透過每天禪定漸漸的不再像過去愛鑽牛角尖,看事情角度不一樣了,很喜歡這樣的心安心定,因此每週都很穩定的出席精舍活動。
 
入門後很想快點見到 師父,因此很認真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上不知如何開口,但又很想分享,所以與媽媽邀約,剛開始媽媽沒意願,只是叫我不要被騙了,但就在參加如來正法班後,向 師父發願希望媽媽一起成為 師父弟子,這次媽媽願意給自己機會來聽禪行分享會。
 
入門後了解到,家人之間的爭吵是因為家族間的共業,感恩 師父的渡化與教導,讓弟子覺知學會退讓、謙卑,偶爾意見不合,不再像以前一樣硬碰硬,而是學會聆聽把問題找出來解決,冷靜溝通,漸漸地不再覺得我跟這個家無緣。
 
入門前,常常擔心孩子而提心吊膽,入門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給弟子好多好多的妙轉;兒子比同年齡的孩子還要懂事聽話,生病時總能比一般同年齡孩子復原的還要快,睡前聽完一首佛曲便能安穩入睡,當,我們穿上禪服就會指著禪服跟我說:『 師父! 師父!』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踏實生活的感覺真的很棒!
 
入門前,看到新聞常常不自覺感嘆有些人的命運很好,有些人則遭受業力的攻擊,入門後透過禪行教導會,聽懂明瞭原來那些是『業力』,打從胚胎形成就已經註定命運定調軌道。因而更加清楚接引的重要性,往往開口分享過程中覺得法喜無比,不管有沒有入門,因著我的開口為對方播下那深遠意義的佛種子。
 
還記得入門後隔天,法喜的和媽媽分享我在 師父座下感受到的一切,分享完後我的心情好舒服,就像洗澡完後那樣的舒暢,好開心我不再感到茫然。媽媽是我第一個接引入門的,曾退轉後再度入門,媽媽始終知道唯有透過修行才能降低業力的傷害,媽媽從一開始的不願意參加,到現在會問我,我們哪天要去呢?好感恩 師父不放棄媽媽,讓她更珍惜這次的入門。媽媽是晨間送乳員,過去只要颳風下雨總是擔心著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有著 師父的護佑,我不用再提心吊膽,因為我知道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 
 
剛接引三妹時,三妹是不願意相信的,但是我不放棄一直告訴她,想救我們家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希望我們姊妹倆能夠一起護持我們的家。在不斷地分享下妹妹終於入門,入門後妹妹從原先的臭臉有了法喜的笑臉,感恩 師父妙轉了妹妹長期找不到工作的狀況,在她願意的同時,就接到了面試通知並順利進入該公司工作。
 
弘法護持金是弟子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郁惠知道自己行的不夠多,唯有透過弘法護持金才能護持更多同修有舒適的禪堂,讓我們可以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知道禪堂用的管銷都需要維持正常運作,自己當然要爭取能補行功德,每當轉帳護持完時,心裡都會充滿著踏實。
 
感恩 師父!透過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莊嚴淨土過程中也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法會護持團隊覺知習氣、學習交付,讓自己在禪行上更突破自我,每一塊角落每一塊 師父的淨土我都想把它擦亮,就像 師父為我們抹去內心的黑暗,點亮我們的心燈一樣。
  
佛弟子高郁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接引更多親友入門,一起共心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