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心慈悲行

太太師姐的接引圓滿夫妻感情和身體健康

(永康)蘇祐寬

2017-02-02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蘇祐寬,入門一年3個多月,現任台電工程師。我出生傳統的家庭,從小跟著媽媽到宮廟拜拜,相信有靈性的存在。入門前曾在台電桃園單位服務,為了想回到家鄉請調南部,跑好多宮廟,求好久,但需要燒自己的功勛和庫銀來換,我很納悶:原來祈求神明幫忙是需要拿條件來交換?和太太結婚多年一直苦無孩子,算命、跑宮廟只說時間到就會有,果然在我農曆40歲那年,太太郁雯師姐順利生下了孩子,七年半的時間一天不差,原來每個人真的走在自己定調的命運軌道上。
 
  郁雯師姐是由同事接引入門,自太太入門後便常聽到「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剛開始只覺得 師父的佛曲跟印象中的誦經音樂不一樣,覺得滿好聽,甚至會莫名感動;師姐入門後,沒多久又開口要求參加週六 師父親帶的法會,我心想:一週花了兩天時間在法會上,週末不是應該留時間和家人一同出遊才對嗎?當時我對禪行雖然感到反感,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師姐開口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時,我找不到理由拒絕。參加完分享會後,我好奇開悟後的自己會有什麼不一樣?抱持科學實驗的精神,依 師父、老師的教導聽話照做,觀察精舍同修,親身實證入門前後的改變。雖然入門後沒有立即的體悟或改變,我仍護持自己不靠感覺依教奉行,約3個月後,感恩  師父慈悲送我一份大禮,讓我在健康上有所突破。
 
  我的甲狀腺失調長達4年。100年4月我得了甲狀腺亢進,當時的促甲狀腺激素非常低,只有0.007 uIU/m(正常值範圍=0.4~4.0 uIU/m),每天必須要服藥控制,期間因服藥的關係轉變成甲狀腺低下(促甲狀腺激素最高達38 uIU/m),產生的副作用是心跳加速、心悸、新陳代謝異常和疲倦,只要私自停藥,下次的檢驗結果一定異常。
 
  104年1月28日入門後,甲狀腺失調引起的心悸變得很頻繁,明顯感受到心臟強烈跳動,非常不舒服,幾乎早中晚都有,直到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後,心悸的次數變少,更在持續依教奉行後情況逐漸改善;同年4月底回診,醫生說檢驗結果一切正常,可以先停藥,半年後再回診抽血追蹤,至今檢驗報告一切正常,且沒有再服用任何藥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老師的護持,我才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讓我重獲健康,從此脫離終身服藥的折磨,更珍惜難得的人身法船,安心追隨 師父禪行。
 
  入門前我很喜歡打電動,沈迷於遊戲裡生動夢幻的美麗畫面,還有等級提升的成就感,從PC game、TV game到手機遊戲都有玩過,常常下班後就是打電動,手機拿著就開始轉轉樂;但入門後常常邊玩邊想起老師說的每天合十看週報,恭聆佛曲,不知不覺對打電動產生焦慮,覺知這是個無底洞,怎麼玩也玩不完,再這樣下去沒有意義,漸漸的就不再玩遊戲,心反而越來越安定,感恩 師父把我的習氣抽走了。
 
  以前我不太會關心別人,覺得自己做好就好,別人的事不用管太多,但是入門後,開始慢慢會關心同事、親友、同修,傾聽他們的心聲,原本自私的心漸漸轉為同理與慈悲;面對工作時,處理用戶催辦案件也不再心煩急躁,可以井然有序儘速圓滿;因為智慧開啟用在生活各個面向,更用心於生活周遭的人事物,感恩 師父引領我有利益眾生的慈悲心和慈悲行,行得越多卻是自己得到越多。
 
  過去和郁雯師姐只要話題不對盤,就各執己見,像兩個幼稚的大小孩吵嘴吵不停,參加如來正法班後,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護持弟子可以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更在每次與 師父懺悔中,覺知到自己沒有感恩心,沒有尊重女性,真心面對自己的傲慢,護持自己從中突破,漸漸夫妻吵架次數越來越少,到後來覺得根本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也就不吵了。
 
  禪行一路以來祐寬如實見證 師父對眾生的慈悲真愛,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追隨  明師的禪行不需要條件交換,只要願意以一顆單純簡單的心照做, 師父慈悲真愛不捨給予弟子最需要的。 明師的大慈大悲大智慧,護佑眾生弟子是從根本解決,只要我們敞開心門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 師父慈悲的清淨渡化,心安心定,智慧開啟,必然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斷開悟突破脫胎換骨。
 
  佛弟子蘇祐寬在此與  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祐寬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