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認命,如今知命,得遇 明師終於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依教奉行後,身體痠痛不藥而癒。工作上多次化險為夷,見證神蹟聖蹟

(豐原)徐江增

2016-11-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本人姓徐,名江增,住在台中市偏遠的東勢區,從小就生長在一個不富裕的農村家裡。東勢是個水果王國,大部分都是以種植水果為生。但從小到大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天災,如颱風,豪雨,921地震,72水災等,使得東勢地區的生活、經濟更加蕭條,水果價格一年不如一年。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只有認命,把吃苦當吃補,活在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中。
 
  到了民國102年2月19日時,我大女兒紫寧師姐接引我及我的太太秀英師姐到台中精舍,沒有參加過禪行分享會,就直接入門了。當時會去入門是抱著去看看我女兒紫寧師姐到底在搞什麼?每天從台中回東勢都很晚才到家。起初剛入門後的個兩月都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只有每天很認真在家每日一禪定,所以有感覺到以前受過傷或是疼痛的地方,經過這兩個月的禪定,開始漸漸打通氣脈,過程中雖然會稍加疼痛,但不久就好了。
 
  到了快被退轉時,紫寧師姐說,再不去上法會就要被退轉了。所以在第三個月才真正開始依教奉行,很扎實參加禪行新班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很快的就上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還記得第一次參加中部如來正法班時,剛開始我和我的太太秀英師姐同時頸部都相當不舒服,如同針刺一樣,說也奇怪,在 師父帶領完禪定後過沒多久,那樣的刺痛感不知不覺就不見了。之後,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精舍參加禪行法會及禪行教導會,星期六也會努力排除萬難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入門不到半年才驚覺,我的偏頭痛及肩頸痠痛,都不藥而癒了。
 
  而原本江增在食道中有顆不小的血瘤,常常會因吃的東西較尖硬,就會很痛不舒服,有時還會因此流血,所以每隔三個月都要去大醫院追蹤。但就在入門不到半年,再次去檢查,醫生居然說血瘤變小了,吃東西也不再難以吞食下嚥,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與大家分享 妙禪師父在江增身上化險為夷的神蹟與聖蹟:
 
  102年6月的某天在採收水梨時,還記得當時貨車上載滿整台的水梨,正當要載往回家的路上,經過斜坡轉彎處,突然剎車油管破裂,煞車失靈。當時心慌不知所惜,突然間感覺有一股力量幫我把方向盤向山壁方向轉,讓貨車撞向山壁停了下來,沒有掉到山崖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隔年103年7月14日,一如往常的開著搬運車要到山上除草。到了半路斜坡轉彎處,因當時己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路面長出青苔很滑,原本在高速檔卻爬不上來,所以換打低速檔時,突然跳到空檔,搬運車在爬坡途中瞬間往後退,當時我人還在車上來不及跳車,結果連人帶車往溪谷下傾斜下墜,當時的我心想死定了,此時好在搬運車被路旁的一顆檳榔樹卡住,人也被一根柱子擋住,雖然雙腳有被搬運車撞到有些微腫脹,頭部也撞擊到柱子,但經過醫生用斷層掃描後,說沒什麼大礙。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 師父也讓江增觀到殊勝的景象,102年11月5日是第一場的東勢區域型分享會,我也加入了禪行分享會法會護持行列。在分享會的過程中,觀到前面的牆面上很多發出金黃色光的佛菩薩,而且不管是站在前方的主持人或是分享人,頭上也都有發出金黃色的光。連兩旁臨搭起的布簾上,都有一排排彌勒佛的佛像,由大到小排列著。詢問在場的師兄姐們,才知道,這是 師父靈性佛的示現。不僅如此,在精舍不管是參加禪行教導會、禪行法會、禪行分享會,在前面法台也可以看到很立體 師父的法像,及牆面上佈滿著金黃色的佛菩薩,真的太殊勝了。
 
  關於接引,第一次的接引成功不是自己主動分享,只因為常來家裡聊天的朋友,來到家裡卻常常找不到人,我只是跟他們說我去台中禪定而已,就這樣他們也說要來學禪定,就順利的在豐原精舍一成立時就入門。第二次接引只是簡單的跟一對夫妻分享,我的身體變的健康,那對夫妻就很有意願,雖然那個先生後來因為有自己的信仰沒有入門,但找了女兒代替自己去入門。
 
  由於身體變好,心也安定了,看到人就很法喜,也很自在的跟他們分享,陸陸續續接引了十幾個親友入門。這中間, 師父還圓滿了我想都沒有想到的事,原本往舊家的道路很小條,很不好走,30幾年都沒有整理過,區公所每一次招標都沒有廠商願意接,就在接引利他的過程,有一家廠商在去年標下這個工程,其實標這個工程是不會賺錢的,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妙轉,現在回舊家的路變的很好走,寬了很多,還能開車通過。
 
  後來有一段時間很少接引,因為要處理土地糾紛的官司,讓我像是被一顆大石頭壓住,三年來都沒有結果的官司讓我心情很鬱悶。就在一次開庭的時候,我聽女兒紫寧師姐的話,在衣服裡面穿著禪服,觀 師父住位,心裡跟 師父求希望可以圓滿官司不要再拖下去。不可思議的是在那一次開庭,法官都沒有針對我,反而一直找對方的問題。最後妙轉變成對方同意用高價買下土地,官司圓滿,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看到人都很法喜,也很想分享接引。
 
  現在接引的心更加堅定,因為真心的想要親朋好友可以過的更好。最近有一次成願是我跟朋友說:「我入門三年多了,我很肯定禪行對身體、事業、家庭都有很大的幫助?由於朋友已經超過65歲沒有辦法入門,他回去就跟太太分享。他的太太聽了有興趣,我打電話過去很肯定的跟她說:「我一定不會騙你! 師父真的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現在的我每天心都很安定,很快樂」之後順利邀約參加分享會,並也順利入門。
 
  我的太太秀英師姐入門後,之前脊椎因工作關係,沒辦法久坐。但透過禪定,打通氣脈,現在都可以盤坐禪定30~40分鐘跟  師父印心。而睡眠問題,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定,不再因一點小聲音被吵醒不能再入睡,每天都一覺好眠,夫妻兩常常一起到處法喜分享接引不停歇。
 
  佛弟子徐江增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讓更多的人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徐江增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佛弟子徐江增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徐江增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