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唯有大願大行,才能證得靈性永世大圓滿!

沒有 明師的眾生,擁有再多金錢也買不到心安心定、健康、平安及喜樂

(豐原)曹靜純

2016-11-20


    入門前的惠蓮是個非常平凡的上班族,每天上下班即使放假也不太會規畫任何活動,沒有太大的目標及方向,但在這平凡的生活當中,我的睡眠品質是有障礙的,每每到夜晚睡覺時都輾轉難眠,加上自己的體質比較敏感,在夢裡總會出現預知的夢境,這些夢境大多是不圓滿的事情,這些夢預知著我身邊的家人會面臨苦難,從睡夢中醒來總是提心吊膽,心中那不安不定讓我徬徨又無助,時常猜想身邊的哪位家人要發生意外了!也因此我都需藉行走宮廟來拜拜祈求平安,希望家人能事事順心、平平安安免於災害,但這些的努力都只讓我獲得短暫的心安心定。
 
  直到遇到我的室友亭慧師姐。很感恩亭慧師姐與我分享她遇見一位非常慈悲的師父 妙禪師父。亭慧師姐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會帶領我們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讓我們從此變得不一樣,也會保護家人身體健康,最後她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福報﹞這首佛曲給我聆聽。當時的我認為這首佛曲聽起來讓人的心很安定,我才想要去瞭解試試看。但因為工作繁忙經常需要加班,擔心自己沒辦法參加禪行分享會,於是就在心中與 妙禪師父發願:「若我今晚不用加班我就前往豐原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結果那天我準時下班之後,聽完禪行分享會也順利入門了。
 
  入門後依教奉行的惠蓮,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在我身邊給予我許多生命的大禮 :
  首先是我急躁的脾氣被 師父給帶走了,以前我兩位孩子總是對我的脾氣無可奈何,因為只要孩子不順我的意我就會大發雷霆。在孩子們的心目中我就像一棵強大的楓葉樹,顏色時常變換無常。因為起起伏伏的個性,讓我與孩子的距離更加遙遠,有著很深很深的隔閡。感恩 妙禪師父!惠蓮透過依教奉行,我變得不愛發脾氣,也開始懂得如何與孩子溝通,現在的我與孩子的感情變好,互動就像是朋友,彼此關心、彼此照料不分你我。
 
  另外,因為我長期工作要時常搬重物,導致脊椎嚴重傷害,在每一次禪定過程中,漸漸的改善,現在已經很少發作,而前面所提到預知的夢境也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師父除了讓我的身體健康及圓滿我的親子關係之外,我的家人也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我的爸爸是位公務人員,媽媽則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因媽媽愛賭博導致父母感情不圓滿而僵持多年。但就在弟子願意扎實依教奉行後,漸漸也讓 師父圓滿!感恩 師父妙轉讓媽媽變得不再愛賭博,爸爸媽媽也不再執著過去的不愉快,慢慢放下那重重心結而破鏡重圓,現在倆老互相扶持享受著每一天的快樂,讓家中的這個圓成了一個共心圓,現在的我只要回家都很法喜。
 
  另外與大家分享,接引妹妹後妹妹的體悟與改變。103年底我接引妹妹入到 師父座下,我向妹妹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讓我心更安更定,跟小孩也更加親密。妹妹當時只回我一句:「你過得好就好!」因此不願意來入門。妹妹是晚婚又高齡產婦,一次懷孕中,因胎兒沒有心跳導致引產,妹妹非常難過,於是我再次與妹妹分享精舍同修有相同見證與體悟。於是妹妹及妹婿便答應來 師父座下試試看。而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到三個月的妹婿便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在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妹婿在工作上竟得到了加薪,他覺得不可思議,他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原來真如同老師及師兄姊所說的, 師父不要弟子的錢, 師父要的是弟子一顆慈悲利他的心,利他真的都是在利己。就在此時,妹妹也再次懷孕了,當時醫生判斷胚胎不穩定,須再觀察,這時我跟妹妹說不要擔心,現在我們有 師父,交給 師父!於是再次去醫院照超音波檢查胚胎狀況前,妹妹打開手機看著 師父的法像,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慈悲護祐胎兒平安順利!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幾次觀察後,醫生再次判斷,胚胎是穩定的,就在去年年底順利產下小孩。
 
  其實妹妹真正大信 師父,是在今年八月時,因為媽媽的腹部疼痛,妹妹帶媽媽看醫生,照了X光和抽血檢查都是正常,但是回家後媽媽的疼痛還是未緩解,這時候我鼓勵妹妹回報輔導幹部,並填寫請示單。妹妹這次在精舍對著 師父法像行三大禮,懺悔自己行的不夠,祈求 師父護佑媽媽,妹妹流下了眼淚。因為媽媽腹部仍然疼痛,於是再次回診照超音波,竟發現腸子腫大疑似感染,醫生判斷可能是腸沾粘或是息肉造成的關係,醫生接著安排照大腸鏡,檢查結果卻只是單純的發炎。後來醫生也剪了一小塊息肉做進一步檢查,檢查結果也正常,跟當初醫生研判可能的結果完全沒發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妹妹也因為這事件而大信 師父,願意融入精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補行無量功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真的很少很少,但 師父給予的真的好多。入門到現在,讓惠蓮體會到,擁有再多金錢也買不到心安心定、健康、平安及喜樂。只因為弟子願意簡單照做依教奉行,師父 就無條件給予弟子這些寶貴的禮物。能有明師的護佑,是何德何能的福報與造化! 師父 對弟子的愛與慈悲從無分別!惠蓮現在也能體會眾生的苦難,而能夠真正發得出慈悲心、慈悲行接引眾生來到 師父的座下!也因為開了悟,讓惠蓮知道人身的難得,更能夠珍惜自己與身邊的家人。惠蓮一定要把握此生殊勝的佛因佛緣,持續大願大行,此生也要證得靈性永世的大圓滿!
 
    佛弟子曹惠蓮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佛弟子曹惠蓮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曹惠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