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人生大改變

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原本的缺憾都被 師父妙轉了

(頭份)黎芝佑

2017-02-04


    我叫做黎芝佑,2016年1月27日入門,目前在西湖服務區的小林煎餅擔任店長。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後讓我脫胎換骨,入門前我的工作、感情、家庭都遇到很大的問題。
 
  先說說入門前的我:
    入門前我和交往長達7年的男友,因彼此看不到未來、等不到幸福只好痛苦選擇分手!分手後交了男友更是糟糕,混黑道、總是向我要錢、甚至劈腿,讓我陷入感情的痛苦中,天天以淚洗面。陷入不安、害怕,好像沒有未來!
 
    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跟大哥相差11歲,他的脾氣非常火爆,總是指使我做那做這,若我不願意就會做勢要打我的樣子,我不敢有怨言!所以非常害怕看見哥哥。只要哥哥在家我都自己關在房間,只為了避開他!
 
  從小我就非常討厭爸爸,因為小時候,有一次小學的男同學來家裡跟我借東西,被剛回家的爸爸看見,爸爸沒聽我解釋就把我打得遍體鱗傷、皮開肉綻。而且爸爸花錢不懂節制,背了很多的債:亂投資、被倒會、負債了還買車,為了錢家人總是吵吵鬧鬧,心想:我怎麼有這樣的爸爸!
 
   在工作上,因我的理解和溝通能力都很差,無法受到上司的重視,在工作上總是無法突破!因為這樣的呈現,每次主管交辦事情給我時,都要再三確認的問我:「芝佑,你聽得懂嗎?」,甚至公司每次打電話交待重要事情,都會直接略過我,直接找其他的同事交辦,讓我極度缺乏自信!
 
    我住在西湖的山區,這裡只有我家這一戶!我有位能觀到低層靈性的同事拜訪過我家,離開後他嚇得跟我說:「你家低層靈性多到滿屋子都是,甚至滿出房子外!」房子裡到處都密密麻麻,黑壓壓一片完全沒有空隙。全家時常都感到不得安寧,例如:常常聽到拖鞋走路聲,但家中卻也沒有別人;半夜聽到大聲的敲窗聲、摔東西的聲音,被鬼壓床是常有的事,爸爸被干擾到受不了,找了很多宮廟的通靈法師,一點改善都沒有。 
 
    我為什麼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呢? 當時我遇到感情的打擊,天天掉淚哭泣,被鄰櫃上班的沛晴師姐發現,便邀約我吃飯,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沛晴師姐說入門後會「心安心定」,心想這對我來說這太需要了!感恩師姐慈悲接引無助的我,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
 
    入門後依教奉行,我的心慢慢安定下來,漸漸我不再哭了,也開朗了起來,對未來也不再害怕恐懼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工作越來越順遂,平常面對一些難應付的客人已知道如何圓融應對。我工作場所的前店長一直有翹班的狀況,有一天老闆因業績下滑毫無預警來視察,我立刻觀 師父住位,跟老闆實話實說!隔天我就被任命為代理店長。前陣子臨櫃的督導看見我,主動說:「我發現你跟一年前不一樣了!變得比較沉穩!會真心關心別人了。」只要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圓滿我的工作, 師父給我的超乎我想像。原本我們的營業額是全服務區最差的,就在上個月,不但業績達標,甚至超過去年同期營業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2~3個月之後,觀得到低層靈性的同事再次拜訪來到我家,他觀到我每日禪定的房間是完全乾淨的,一個低層靈性都沒有!過一段時間後她再次來訪,她離開我家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我說:「你家變得超乾淨的!」她告訴我說要好好的跟著 師父修行。 師父真的就是 大成就明師,因為我一個人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清淨渡化我的家,讓家裡真正得到平安,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跟哥哥感情不好,入門後我們的關係有很大的提升。以前我切的水果他絕對不吃,還會酸我!某天中午煮中餐時,哥哥主動跟我說話,我試著問哥哥:「你要吃嗎?我再煮一份!」沒想到哥哥願意吃我煮的中餐,還主動邀約我去大賣場走走逛逛,這是我想都想不到的!原來我能有機會和哥哥這麼和樂相處,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哥哥之間長久以來的恩怨情仇。
 
    小時候爸爸總是動不動又打又罵,很少關心我!入門後有一次忘了帶便當去上班,只是打電話回家請爸爸幫我把便當拿去冰箱冰好。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看到爸爸正提著我的便當,特別送到我工作的地方!爸爸還叮嚀我:「天氣要轉涼了!出門要多帶件外套!」。曾經,我的爸爸是如此令我討厭!看見爸爸的慈祥身影出現在我眼前、聽到爸爸關愛我的叮嚀話語,心裡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補滿了我渴望已久的父愛!
 
    感恩 師父讓弟子補行功德護持弘法護持金,頭份才得以有精舍,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與鼓勵,深深體會到有在地精舍真的很重要,想到自己從苗栗西湖來一趟頭份精舍大概要1個小時,有時還要騎機車從後龍坐火車到竹南,再轉一次車,花的時間很久,何況住在更遠地方的師兄姐,我的薪水不多,在依教奉行之後,心中默默地希望自己能夠有能力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就在心中發願,過沒多久我就被提升為店長,薪水剛好就加2000元!原來 師父絕不會虧待真心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此,芝佑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黎芝佑一定要持續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芝佑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