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贖我絕望的人生

弟子沒有為 師父做什麼,師父卻圓滿我最深的牽掛!

(頭份)古繒騰

2017-02-05


我叫古繒騰,2013年10月11日入門,從事清洗排油煙機的工作。
 
  我有10個兄弟姊妹,我排行老么,生性好玩,年幼就失學。鄰居都說我很醜,雖醜但是找對象還是想要找漂亮的,果然在朋友介紹之下娶了朋友口中讚不絕口的漂亮老婆,以為從此幸福美滿,但現實與期待卻有很大的差距。
 
  結婚不久就發現太太失眠不能入睡,醫生也診斷不出病因,就這樣失眠長達20年之久,嚴重時會為了一點小事就情緒失控、暴怒、摔東西,有次還想把家裡的音響拿起來摔,就像不定時炸彈,隨時一觸即發。為了太太的病能好起來,跑遍各大宗教與宮廟,禪宗、淨土宗、密宗、斷食、閉關、八關齋戒、朝山,在宗教團體做了十幾年志工,甚至賣掉了一棟房子,和太太跟著高雄的一個師父去西藏、尼泊爾求道,能試的我們都去試了,但還是無法救我的老婆。最後她患了嚴重憂鬱症,開始足不出戶,對人生絕望,在2009年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四個孩子給我。她的離開頓時讓我從雲端掉到地獄,人生處在最黑暗、痛苦的時候。
 
  太太往生前,我就愛喝酒,一開始只是陪著外甥喝酒解悶,最後酒友一個一個來,變成和一群酒肉朋友天天喝天天醉。太太往生後,喝得更兇,常常醉到不知如何回家。女兒棨嫺師姐常常半夜擔憂的開車到處尋找爸爸,有次還醉到抱著路邊的電線杆睡著了。
 
  太太往生時,我的小兒子勝為師兄才小學六年級。上了國中,就叛逆、常忤逆師長,有一次學校主任還打電話給我說:「你的孩子若現在不即時導正,以後也『無路用!』」他的脾氣很暴躁,曾經一不高興就揮拳把家裡的木頭門打破一個洞,我和女兒不知該如何管教他,常因為兒子的脫軌行為吵得面紅耳赤,沒有一天安寧,家庭氣氛僵到極點。他還打傷了一起打工的同事,對方要高價索賠甚至告傷害罪,除了讓我無力負擔賠償外,我還要每天去幫被兒子打傷的同事洗澡,更是非常擔心兒子因此留下汙點。
 
  我的女兒棨嫺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長達兩年之久,因為自己跑過很多修行的山頭,並沒有答應。自己天天藉酒消愁,又擔心著兒子,我發現人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體會到人需要修行,正要買一棟老平房開始閉關修練時,感恩女兒與我分享:「弟弟,只有 師父可以救!」為了兒子,我決定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隔一週,我居然就接到兒子同事哥哥的電話,他說:「你明天帶一萬元來和解就好了。」雙方在警局簽下和解書,就這樣圓滿落幕了。繒騰深深懺悔當時並不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渡化妙轉,圓滿我對兒子的擔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時聽到老師說:「依教奉行就會開悟,尤其是接引利他會更快開悟。」為了開悟,我入門第四天就開始接引,陸續接引了太太娘家的多位親友、一起喝酒的朋友。入門後這些酒肉朋友就不再邀約我喝酒,我也從此不需要喝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除此之外,我的身體變健康,脾氣也變好了。因為工作量大,常常要清洗抽油煙機到凌晨一、兩點。尤其是過年前的幾個月,半夜要強忍寒冬、喝酒取暖,還因此常常感冒硬撐著身體在工作。入門半年後,幾乎忘掉有感冒的感覺,已經很少會感冒了。過去面對客戶直來直往、硬梆梆的,現在會定下心來和客戶慢慢說,好好溝通。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為了顧好我的人身法船,也不障礙自己的禪行活動,我開始會懂得婉拒大量的接單,控制好工作量。
 
  感恩 師父也救回了讓我煩惱擔憂的兒子,過去我和兒子的關係是永遠講不通,兒子總是嫌我嘮叨,一跟他說話就是生氣、互嗆。最近兒子主動說:「爸爸,你可以退休了,我來幫你做這工作,我有不懂的再問你。」於是他就接下了我做了30幾年的工作,每個星期固定給我3000元生活費。每天還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我:早餐或午餐要吃什麼?會幫我買回來。還會說:「騎摩托車去共心會所危險,我開車載你去,接你回來。」原本兒子的朋友圈都是三教九流,常和朋友去群聚、打架、喬事情,三更半夜不見人影。現在的他很少出外聚會,即使有也會把朋友邀來家裡讓我們認識。這些貼心的舉動,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身為一個父親的我曾經多麼絕望,原本眼看著處在社會邊緣就快無法挽回的兒子,如今我的 師父卻救回了他,現在一家人和樂融融!回想起來,我真的沒有為 師父做什麼, 師父卻圓滿我最深的牽掛,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有一個清淨安定的禪行淨土。繒騰剛入門時只認為這個地方很清淨,不用燒香,不用唸經,不用持咒,和過去我信的宗教都不相同。我喜歡來佛國淨土,清淨靈性業力深重的汙濁。後來才知道,共心會所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一群發心的師兄師姐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的。因此,繒騰非常願意以感恩的心,為自己爭取能全然護持 明師弘法、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願如來正法因我的願意能代代相傳, 明師法脈因我的願意能燈燈相續。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繒騰。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提昇我靈性的格局,讓弟子繒騰重生,更讓我了悟生命的真相。鼓勵師兄師姐好好依教奉行,就可以和我一樣脫胎換骨。
 
  佛弟子古繒騰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絕對金剛弟子!追隨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繒騰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