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是最有效而且服用最久的心藥

感受到心的開闊,磁場愈趨正向,家人身體的狀態也漸趨穩定

(中壢)羅怡林

2012-07-27


入門前-福報造化非良好,過去在家人庇佑下,也算順利走過。但直到2011年的春天,以為開始工作似乎可以多掌握些什麼,但是感情卻在這時走到終點,這是第一次知道心在痛是什麼感覺,原來不是難過,而是真實的糾結。身體也因為心理出了狀況,隨著工作忙碌必須收拾情緒,情感卻不能同時一刀兩斷,為了保持工作時良好狀態,上班時只能想像自己是個72023,也就是中原大學內任職的人事代碼,但偶有情緒上的後勁,即便閉上眼也止不住情緒的波動。此時家人業力引爆,時常進出醫院急診室,內心忐忑與所有隨之而來的壓力,更如同行屍走肉。也許是所謂的流年也好,犯太歳也罷,全面性的業力引爆也許剩下的只有呼吸,但忘了人生有什麼意義。

 
入門後-研究所同學的分享接引,勢逢家人即將住院開刀,我入到 師父座下,並且很快的參加正法班,深信 師父會保護我的家人,而手術的過程也很順利。曾經待在谷底,狀態時好時壞,為了降低自己的偽裝頻率,曾試過許多方法,而禪修卻是其中最有效而且服用最久的心藥。雖然到了2012年,我仍是72023,但我感受到心的開闊已經不同以往,磁場愈趨正向,家人身體的狀態也漸趨穩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世松合十感恩。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