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佛利眾是唯一誓願

夫妻互敬互愛凡事感恩

(竹北)馮䒩秝

2016-12-05


自我介紹及入門契機

  我是馮䒩秝,目前從事居家式托育服務(俗稱專業保母)。入門前的我,容易緊張不擅溝通,造成自己和身邊的人很大的壓力。在一次和前公司同事-陳姿延師姐吃飯時,師姐分享了 
妙禪師父。半年後䒩秝主動聯絡姿延師姐,希望來了解看看。感恩 師父!只是參加禪行分享會, 師父就慈悲妙轉,渡化有緣人的業力。分享會過程中,䒩秝一直聞到從自身和隔壁新朋友身上不斷湧出業力的惡臭,開始偏頭痛,負面大起,只想馬上離開,但礙於坐在禪堂最裡面,只好參加完整場分享會。之後柔薾師姐、姿延師姐真誠的關心與護持,讓䒩秝感動而入門。
  從小䒩秝家族中就有多位親人在各法門修行。例如:花了很多錢修行的大姑姑,可是她的女兒、先生都在意外車禍中往生;另一位是拋夫棄子出家修行的大阿姨,可是他的兒子女兒生活一點都不幸福。入門當天禪定時,䒩秝觀到菩薩,可是我沒有因此相信 師父!反而因為國小三年級女兒的護持,每天盯著䒩秝一定要禪定,並經常告訴我:「媽媽, 妙禪師父真的有在保護我們喔!」抱著好奇甚至踢館的想法,決定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實驗做做看。
 

身體健康的改善  

  從小睡眠品質差,有淺眠多夢的問題。不僅如此我的氣色暗沉蠟黃,還時常被小朋友傳染感冒不易痊癒,加上婦科症候群,夏天常中暑,也看過很多中西醫,吃了健康食品,改善的效果卻很有限。感恩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不僅睡眠品質改善,免疫系統變好,感冒次數變少了,婦科症候群改善,夏天也很少中暑了,不用常常跑醫院,身體變健康,氣色也變好!
 

工作方面的提升

  䒩秝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平時照顧兩位嬰幼兒,再面對刁鑽的家長,壓力就已經大到快受不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心安心定面對家長,家長更信任䒩秝的專業,安心把小孩交給我。䒩秝「觀 師父住位」,恭讀「三聖教」時,小寶寶們就會靜下來聆聽。感恩 師父!讓䒩秝心定智慧生,事半功倍,現在一次照顧4位嬰幼兒,也能夠輕鬆自在。104年,還得到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公開表揚。感恩 師父!
 

家庭氣氛的改善

  䒩秝有一位結婚15年,貼心內斂的老公,但自己只要一生氣,就會與先生冷戰,最久超過1個月以上,家庭關係在不知不覺中日趨冷漠。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懂得感恩家人的付出,不再執著是非對錯,兩人可以真心面問題,溝通傾聽,現在與先生可以自在溫馨地相處。䒩秝體悟到,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以往䒩秝對於任何人、事、物,都不夠「互敬互愛,凡事感恩」。感恩 師父!引領䒩秝看見自己的問題,如果不是 師父,原本幸福的家庭,可能會因為䒩秝的無明傲慢給毀了。
 

接引利他的體悟

  䒩秝知道自己是善良的人,但是光是善良並不能幫助別人。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透過接引利他,看到被自己接引的親友,因為生命被 師父妙轉而離苦得樂,體會到這才是真正的慈悲與真愛。透過真行實證,也讓我更相信 師父!
  記得當初接到一位一歲半的轉學生,他是雙胞胎早產兒,出生就動手術,經歷很多的治療。剛來時只剩下皮包骨,黑黑乾乾,甚至還無法走路。看著眼前這位媽媽無助的眼神,同樣身為母親的我,真的很不捨。但我知道只有 師父可以幫助他們,䒩秝發願接引了這位媽媽入門。感恩 師父!在這位媽媽入門後,小朋友的身體慢慢地恢復長肉,現在已經像一般小朋友活潑健康。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剛入門時,䒩秝就每個月護持隨喜供養,單純的覺得使用者付費很合理。現在的我體會到,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住世弘法,給予弟子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們兩夫妻都雖有工作,但不善理財,常莫名其妙多出很多費用要支出,使得收支不平衡。入門後半年,我真心想要護持 師父,利益眾生,並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䒩秝和先生的工作,現在生活簡單,也懂得珍惜,剩餘反而多了。䒩秝深刻的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真的只是要弟子那顆願意利益眾生的心。
 
  感恩 師父!將䒩秝這隻迷途的羔羊找回來,當成心肝寶貝。䒩秝體悟到,我的人生不是為了受苦,也不是為了享福而來,今生只為追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佛利眾,是唯一誓願。
  佛弟子馮䒩秝在此真心發願,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䒩秝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