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終於安定了!

我開悟了,對於自己是誰,終於有了答案!

(宜蘭)陳順源

2016-10-25


  師父!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我入門四年七個月的心得見證。
 
  我是陳順源,目前在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擔任專案經理。
 
  從小我自認是個生性樂觀、豁達開朗,遇到困難不會退縮的人,但入門前一年,我被派到竹北生醫園區去,工作的內容由生醫研究變成廠務,內心充滿著不安與徬徨,雖然已經五子登科,卻一點都不快樂。
 
  感恩我的同事,俊仁師兄,持續和我分享禪定的美好將近一年,我看到他的氣色變得很好,不過礙於三個小孩還小,因此婉拒了他的邀請。
 
  有一天,太太雅琳師姐突然跟我聊起,她的表姐最近變得不太一樣,個性脾氣變得很安定,原因是跟了一位 師父在學禪定,而且在竹北也有精舍;於是兩人各自去問清楚,發現竟然是同一位 師父。
 
  也許是入門的因緣到了,我決定先來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地方,當天分享人是文德老師,我很訝異為什麼一位外商銀行大中華區總經理,會來到 師父座下,並特地從台北下來,只為了分享他跟隨 師父的改變。我很想了解,為什麼入門後會有改變?這樣的改變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可不可以像我的接引人一樣,氣色愈來愈好?因此分享會後我立即填下報名表,心想先入門試三個月看看,如果都沒有什麼改變,就不要再來了。
 
  當時竹北精舍一週有兩場法會、兩場禪行教導會,所以我和雅琳師姐就輪流參加,做到每週一法會、每週一禪行教導會、並且每天禪定。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的健康大幅改善。入門後我很喜歡禪定,很享受可以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感覺,沒想到竟改善了長期困擾著我的睡眠障礙,以前只要白天有一點事情,晚上就會睡不著;如今即使工作再繁忙,隔天一大早有重要的會議,我也能在禪定後很安穩的入睡,一覺到天亮。而入門前因脊椎側彎,只要久坐或久站,左側腰椎就會刺痛,竟在入門一個多月後,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我從小就對佛經很有興趣,大學甚至開始接觸聖經,心裡一直想找一個答案:「我是誰?」入門後,每週聽著老師、師兄姐分享三聖教,心裡納悶,怎麼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完全無法理解內容在講什麼?直到入門後三個多禮拜,看著 師父的開示,突然間一直看不懂、聽不懂的三聖教,怎麼好像突然明白了?我又驚又喜,都還沒有親眼見到 師父,只是單純依教奉行,就看懂 師父三聖教所說的,和佛經是一樣的,我知道我真的跟到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當下我好開心地打電話給接引人跟他說,「你一年前為什麼不堅持一點,讓我可以早點入門?」回家後也開心的對雅琳師姐說:「不要再找了,就是這個 師父!」我開悟了,對於自己是誰,終於有了答案,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這一世擁有人身,就是可以一世成佛,利益眾生,我的心終於安定了。
 
  慈悲的 師父除了讓我變得健康和心安心定, 師父也護佑著我的家人。在前年清明節晚上十一點多,接到我大嫂傳來的消息,說爸媽從台東回高雄的路上,開車不小心滑入山溝,車子報銷了,但兩個老人家沒事,聽到的當下,腦中還來不及反應,瞬間有一股力量,安住了我原本應該震驚焦躁的心。感恩 師父!我的爸媽在那次車禍當中,連擦傷都沒有,雖然爸爸沒有入門,但 師父真的如實保護著金剛弟子的家人。
 
  我真的很感恩當時有竹北精舍,讓我和雅琳可以依教奉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如果當時要我和雅琳每週花三天晚上,去台北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對於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我們,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很感恩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們,才讓竹北精舍得以成立,所以我也一起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希望讓更多的人也有機會入門依教奉行,開啟智慧,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慈悲的 師父在台灣廣設精舍,也讓我媽媽得以就近在高雄入門,並且參加南部如來正法班,接受 大成就明師親帶。回想十幾年前,我為了要迎佛骨,在路邊站了一個多小時,只見一輛輛車經過,但什麼也沒看清楚;如今真正的 大成就明師就在面前,能讓母親在今生得以接受 大成就明師親帶,佛心印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還有什麼比這更孝順的呢?
 
  過去的我雖然對朋友都很好,但對於別人內心深處的痛苦,我想幫也幫不了;透過接引利他,我才明白我不只可以關心別人,還可以幫助別人。上個月,有位同事狀況很糟,甚至發生嚴重車禍,雖然只有輕傷,但看得出她內心仍舊相當不安,由於現階段她無法入門,因此我邀請她聽我們的佛曲,看著 師父。當她聽到「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佛曲,她line給我說,「這首歌的歌詞也不是很感動,為什麼我聽了一直哭?」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佛曲的力量讓她終於可以好好入睡。鼓勵在座所有師兄師姐,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位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的親友,透過一句真心的分享,可以改變的不只是一個人的生命、而是一個家庭、以及更多更多與我們有緣的家庭。
 
  最後我想和新同修分享,在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一定會看到自己的改變與突破;只要願意發願利益眾生, 師父都會給我們行的機會,並圓滿我們最需要的一切。過去的我,追求著自己想要的隨順圓滿,現在開悟突破後,才知道好的、不好的,因為格局提昇,真的一切都隨順圓滿了!
 
  在此,佛子陳順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不斷突破開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佛弟子陳順源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