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感恩的說:有 師父,很幸福!

爸爸不再酗酒,全家人都圓滿

(三重)呂岱霖

2017-03-19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岱霖有分享心得見證,補行功德的機會。
 
岱霖在2010年10月13日入門,當初會入門,是前公司同事鍾如芬師姐,因朋友邀約她來入門,她卻跑來告訴我說她先進來看看,如果是騙人的,就不要再去。沒想到她入門成為師姐後,只要有機會,就會抓著我不斷說著她最近在精舍聽到的心得見證,並邀約我聽分享會。
 
那時我一直口頭敷衍她,沒有真的安排時間,直到有次如芬師姐跟我分享朱蓓苓老師的心得見證,蓓苓老師見證到在 師父慈悲為弟子渡祖先的法會中,已往生的爸爸被 師父渡到天界,不知為何,聽到當下我眼淚直流,內心開始想可能 妙禪師父真的是我要追隨的 師父,因為在自己的內心一直有個聲音:要找到一位 師父追隨他修行,因而我來到 師父座下。
 
我有一個會通靈的爸爸,爸爸的通靈師父往生後,還是會繼續與我爸爸做溝通,我入門時,因怕媽媽擔心就先跟媽媽說,目前看起來這位 師父挺正派的,如果有不對勁的時候,我會很聰明的閃人不再去。
 
結果沒想到過了2個月,媽媽突然跟我說,你爸說他的師父跟他講,讓你好好跟著你 師父修行,你的 師父很了不起。那時我嚇到了,因為我從未跟媽媽提過 師父的聖號,爸爸怎會知道 妙禪師父很厲害,也因此讓我升起了更大的信心,於是我跟媽媽分享,讓她跟姐姐也來聽聽看,感恩 師父!媽媽跟姐姐、姐夫現在都是 師父的弟子。
 
媽媽跟姐姐入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全家最幸福的姐姐,內心原來是這麼的苦。原來姐姐在工作及生活上都承受很大的壓力,姐姐生了2個女兒,有和樂的家庭,但內心一直苦於想再替夫家生男孩,造成了身體內分泌及自律神經失調長達6年,直到入門後才痊癒,甚至在入門2個月後還懷了第3胎,而且還是男寶寶,感恩 師父圓滿了姐姐的心願。
 
而我媽媽,一生很辛苦。記得從高中開始,爸爸就每天在家酗酒,因此媽媽一個人要負擔家計辛苦工作,回家又得面對酗酒爸爸的吵鬧及脫序的行為,記得當時家中爸媽每天爭吵,媽媽只能透過念經拜拜祈求平安,但爸爸還是每天酗酒,甚至更嚴重到有傷害家人及自己的念頭。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得知家中情況後,親自到家裡來渡化爸爸的靈障,那時我才了解,原來爸爸愛喝酒是受到業力靈障的攻擊。從那天起,爸爸不再酗酒,還會主動分擔媽媽的家務及幫忙照顧姐姐的3個小孩,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我們全家都還未開悟大信 師父時, 師父便無條件渡化弟子的家人並護佑著弟子。
 
有次媽媽在跟師姐聊天,當我聽到媽媽說著:「我有 師父,我很幸福」時,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的家庭得以圓滿,並還給了我們全家人重生的機會。
 
至於我,入門前我很愛喝酒,我愛喝到會拿大碗公跟業務拚酒,業務也很愛找我喝酒。有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接到業務電話,說我的主管在跟他們喝酒,讓我自己看著辦,要不要過去陪他們喝。我在趕過去赴約的計程車上,突然覺得我好可悲,我的工作居然不是因為努力與付出被肯定,而是用陪喝酒取悅主管來換得主管對我的好感、獲得好一點的考績。
 
但入門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前一份工作我差點被列入資遺名單,但現在的工作, 很神奇,我原本是應徵品管的,卻被轉調負責台灣區最重要的整年預算及相關業績目標規劃,工作內容得負責大量的數據運算,但我不但做得輕鬆,還常常在工作上獲得主管的肯定與讚賞,這在入門前,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入門後,時常可以聽到同修分享依教奉行後, 師父開啟智慧,準備考試得心應手,看書都能看到重點。我雖然已經離學生時代很久了, 但聽了也是很羨慕,沒想到去年就讓我親自體會到,有 師父的引領,讀書真的很輕鬆。
 
2016年時因主管要求我必須參加7月份國貿丙級考試,內心其實很不以為然。我認為這跟工作根本無關實在很不合理,我不想讀書也沒時間讀。主管在2月替我買的檢定書,我直到5月連翻都沒翻一頁,整本完好躺好在我的辦公桌上,主管路過時就對著我說:「你也多少看一下吧!你還國貿系的,到時沒考上,就好笑了。」當時我突然一個念頭起來,我是 師父的弟子,好歹也要認真一下,若真的考不上也對的起自己,對的起 師父,於是我開始認真。
 
說也奇怪,我上班回家都已經好累了,但卻能乖乖的坐在書桌前看書,而且心很安定的一題一題演練,即使當天晚上有參加法會或教導會,回家洗完澡禪定後,再拿起書本做試題演練,我想到,我考研究所都沒這麼認真,但有了 師父的我,卻能心安心定的認真念書,而且真的跟之前聽到的心得見證一樣,看到的都是重點!我居然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考上了丙級檢定,主管看到,驚訝不已,直說不簡單。
 
最後我要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大禪堂的心得。2016年爸爸因病住院,持續發燒無法出院,在回報輔導組後,透過師姐的鼓勵,讓我們詢問爸爸是否願意護持大禪堂,護持 師父弘法,補行功德。以我對爸爸的了解,認為爸爸應該不會答應,但沒想到爸爸居然一口答應,所護持的金額更是超出我的想像。
 
真的很感恩 師父!就在爸爸開口說好後,都還沒到銀行,隔天一早住進隔壁床的病人,看我爸爸很虛弱,主動把他自己要喝的養身藥草給爸爸喝,沒想到,爸爸喝了之後開始退燒,不到2天便出院回家靜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真的很懺悔,人間財帶不走,但是弟子只要願意,哪怕只是一點心意, 師父大慈大悲,都把弟子的心意,在法界化為無量功德。
 
弘法護持金也是一樣,透過師兄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們有場地可以就近參與法會及精舍的禪行活動,與 師父印心、突破開悟,這樣的護持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的需要,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要弟子是真心真行, 師父在法界都為弟子加持渡化。
 
在精舍常常聽到師兄姐在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公司便立即加薪,或是獲得另一筆獎金的心得見證,而這個居然也發生在我身上。在入職到現任公司第一年,公司發放年終獎金,當我看到那金額時,第一念頭是,完蛋了!公司發錯了,我的戶頭從沒有出現過這麼高的金額,但感恩 師父,公司沒有發錯,弟子真的很懺悔,在 師父座下,看起來是付出的,結果得到更多,沒想到 師父都加倍給予我們,真的很感恩 師父。
 
佛子呂岱霖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必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岱霖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