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明師真的超殊勝

面對災障惡業的傷害無能為力,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衰事不再找上我

(台南)林姝余

2017-01-17


  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姝余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將近三年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從國小開始,我就常在想人出生到這世上到底為了什麼?常覺得自己來到這世界是多餘的,因為覺得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所以對未來沒有計畫,沒有目標。從小爸媽感情不好,打架吵鬧最後還是離婚收場,這樣的成長背景讓我對所有的感情產生質疑;前夫的多次背叛,更是讓我失去對人的信任,再也沒辦法付出愛!
  國中時就常莫名暈眩甚至暈厥,30歲後更常發作,嚴重時曾一星期下不了床,所以工作也無法穩定。在一次暈倒嚴重摔傷尾椎,醫生檢查才知道是迷走神經異常。不只這樣,間質性膀胱炎也悄悄找上我,排尿成了我最大的惡夢!醫生嚴肅的告訴我,如果繼續惡化,最後就會變成膀胱癌。痛苦的是,迷走神經異常跟間質性膀胱炎都不知道病因也沒有辦法醫治,直到入門後才明白這是業力病!
  除了身體不明原因的病痛,出社會以來意外就特別多!跟朋友同事出去玩扭傷腳、摔傷尾椎....是家常便飯;騎車更是常常出車禍,連走路都會被車撞!高中寒假打工為了多賺點,選擇夜班的工作,也曾在下班回家時遇上壞人拿刀想傷害我;而且不只一次。雖然每次都化險為夷,但因為壞人遇太多,走在人少的地方就非常恐慌害怕,對無法預知的未來充滿恐懼,害怕不幸意外隨時會找上我。算命的說我八字就是意外多,我心裡只能吶喊:為什麼是我?我做錯了什麼?
  41歲時生下兒子,剛滿月沒多久,有天睡覺時嗆奶窒息。雖搶救回來,但也因為窒息過久傷到腦,造成發展遲緩,至今五歲還不會站。這件意外可以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我徹底走不出來,自責內疚、悲傷過度,那時的我精神瀕臨崩潰!加上長期身體病痛及經濟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真的已經覺得了無生趣。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妙禪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了!把我從地獄般的痛苦中解救出來!
  感恩我生命中的大貴人淑敏師姐慈悲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不可思議的聖蹟不斷在我身上示現!剛入門時雖然沒有每天禪定,但每週自己會去精舍兩次,參加法會。記得那年颱風特別多,但我風雨無阻從新營下班一路衝到精舍,都超過八點,只能坐在電梯口;不知為何當時沒有求生意志的我莫名的喜歡去精舍!奇妙的是原本每天以淚洗面無法入睡,從入門第一天就可以輕鬆睡好覺!入門兩星期後,  師父更妙轉了我跟媽媽之間的共業,讓40年來和媽媽水火不容的緊張關係變和諧了!甚至長這麼大第一次主動擁抱媽媽。
  當我開始在家每天一禪定,也開始分享接引後,有天我突然發現多年治不好的間質性膀胱炎跟迷走神經異常都不見了!仔細想想,原來從我入門那天開始就沒再發作,我的身體因為 師父的妙轉變得好健康!甚至從入門後有兩年半的時間連感冒都沒有,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以前總是意外不斷,已經不敢騎機車的我,入門後從事業務的工作,三次危急的車關都被 慈悲的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毫髮無傷!車禍這麼多次的我,非常清楚明白只有一位大佛的無上大威德力才能在急速的行駛中,在不可能的狀況下讓我的車瞬間停住,連一絲打滑都沒有!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家人的人身法船安全。弟子並沒有做什麼,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卻可以得到大佛如此的保護,真的太感恩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可以有健全的人身法船來追隨 明師禪行、利益眾生!
  我的兒子在我剛入門時,快兩歲只會說「爸爸、媽媽、豬哥亮(台語)」連媽媽都講不清楚。不會爬也不會坐,非常愛哭愛盧,每天光照顧他就已經快累死了...。但就在我開始每天不間斷的放佛曲給兒子聽,就發生了奇異的變化!還記得第一次放佛曲影片給寶貝看,根本坐不穩的小寶貝一看到  師父,居然想要雙手合十禮佛,我真覺得不可思議!隨著每天聽佛曲,寶貝的性情越來越穩定,不再容易鬧情緒,甚至可以帶著參加組聚,安靜不吵鬧兩個小時以上!兩個月前我開始放禪行影片給寶貝看,他的認知與邏輯能力越來越好,語言的進步尤其神速!現在我一個人帶孩子工作禪行一點也不辛苦,我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卻給了我未曾想過的幸福生活!
  以往面對災障惡業的傷害我無能為力,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提升命運定調軌道,衰到爆的事情不再找上我,小人退散、貴人相助;連車位都特別好找!透過紮實觀  師父住位,  師父靈性佛隨時護祐著,以往遇歹徒的陰影不再影響我,心安心定不再恐慌害怕無常,無論走在哪裡做什麼事,我驚訝的發現自己無所畏懼!因為我知道  師父隨時與我同在!就在我入門一年後,因為開悟懂佛理且願意全然交付  師父時,心中埋藏因兒子意外造成的傷痛與自責被  師父慈悲帶走了!我明白,所有一切都是命運定調軌道的鋪排,不是人力可以改變。但現在我有  明師引領,我不需要在原本的軌道辛苦了!以前要煩惱工作、健康、感情、金錢、孩子…煩惱不完也無法掌握什麼,但現在我只要紮實依教奉行,其餘的交給  師父,所有一切隨順圓滿。有  明師真的好幸福!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入門以來收穫體悟太多了,真的三言兩語說不完!  師父慈悲妙轉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脫胎換骨!最最感恩的是  師父帶領我開悟,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從小到大對生命的疑惑在這裡找到答案!我明白了此生能投胎成為人又遇  明師的殊勝意義!我明白了「我」是誰,從命運多舛的不幸人生變成了全世界最幸福最有福報造化的人!而這一切的改變只是因為我入門後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依教奉行就能開悟,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也開啟慈悲真愛,讓已經心如沙漠的我看到這世間最全然無私的愛,就是  明師大佛的慈悲真愛!開悟懂佛理後,更明白世間所有一切都只是因果,沒有好壞、對錯,沒有為什麼。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執著人間是非與愛恨情仇,心越來越清淨,越來越安定!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我終於明白,此生就是為追隨  妙禪師父而來!因為有  師父,我的每一天都是重生日,我已經太幸福了!我要把遇 明師的幸福分享出去,讓更多的有緣眾生都能體會到,有  明師真的超殊勝!
  鼓勵剛入門同修,此生佛緣造化俱足,入寶山千萬不要空手而回;好好依教奉行3~6個月,一定會開悟,會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更會明白此生得人身又遇  明師是多麼的稀有殊勝!靈性位階提升,智慧開啟,我們就不斷脫胎換骨,甚至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們一起來真行實證!
  佛弟子林姝余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大法器,追隨  師父ㄧ心不二心,與  師同心同行,成佛利眾!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姝余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