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偏頭痛、免疫力失調都不藥而癒,身心靈大圓滿

與媽媽的恩怨情仇得以圓滿,相印 師父源源不絕的真愛

(板橋)黃閔芳

2016-09-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閔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閔芳的心得見證。我叫做黃閔芳,入門至今3年3個月,目前擔任公司的會計。
 
      入門前的我,是個不太說話,也沒什麼情緒表情,常常對一切事物很無感,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快樂的人。快樂對我來說很短暫,能記起的都是痛苦的事情居多。
 
      我來自很嚴格的家庭,生活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就像是傀儡般,沒有選擇的餘地,所以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孝順乖巧的女兒,諷刺的是,做得好都是應該的,不管我多麼的聽話、多麼地努力,怎麼樣都得不到父母的肯定與鼓勵。在媽媽的眼裡只有弟弟是最棒的,我只有被打被罵的份,那時候的我是忌妒弟弟的,因為他擁有了父母全部的愛。除此之外,父母親也是爭吵不斷,心中常常浮起,是誰決定我的人生?而難道我的人生只是個附屬品嗎?
 
      雖然家中並不是最溫暖的避風港,但我的人際關係還不錯,直到國三那年原本人緣很好的我,一夕之間被全班討厭,一種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我獨自承受了許多前前後後的嘲笑與怒罵,但因為沒有勇氣面對孤單,雖然選擇委屈求全,但仍然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從此以後我關上心門,封閉自己,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值得相信的,唯有保護好自己才不會受傷。之後我就這樣戴上一層又一層虛假的面具,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生活著,曾經也覺得人活著好累,何時才能卸下所有的虛假,返璞歸真呢?
 
      102年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翔薇師姐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並帶我來參加分享會,分享會中我聽到兩個重點,第一、身心靈要和諧,人生才會大圓滿。第二、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及家人的安全。想起過去家人發生的疾病及意外,清楚知道面對業力的無常,我們都是束手無策的,我想保護家人,所以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3-6個月就能開悟,基於不想浪費時間,所以很認真的聽話照做,可是當時是帶著封閉的心及理所當然的態度在做,心裡仍然在懷疑 師父是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怎麼還沒開悟呢?在一次教導會中才發現自己心門未開, 師父的大太陽照不進來。於是我放下一切我知我見,真心依教奉行,當我願意把心門打開時,才發現 師父給我好多好多禮物。
 
      過去很容易糾結在很小的事情上,也有很嚴重的選擇困難、猶豫不決的個性,這麼多的執著與煩惱,腦袋瓜停不下來,常常讓我失眠,想睡的時候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時又在作夢,每天昏昏沉沉精神不濟,還三天兩頭偏頭痛,更嚴重時免疫力失調,全身發癢,曾經半夜癢到痛哭。而當時醫生只是告訴我壓力太大了,要懂得放鬆。而入門後光是每日一禪定,就能夠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漸漸的精氣神也變得很好!偏頭痛及全身發癢的症狀,也在入門一年後不藥而癒!透過依教奉行,心變得更安更定,彷彿從迷霧中走出,不再執著猶豫,能很快地找到方向!
 
      感情方面,我有一個交往4年的男友,我始終不確定他是不是我的MR.RIGHT,交往後期常常吵架,但又想著他其實對我很好,所以不停的深陷在迴圈裡,在入門後2個月,感恩 師父開啟閔芳的智慧,讓我看清彼此的價值觀及生活習慣有著極大的差別,彼此也存在著很多無法互相包容的問題,而自己也只是貪求他對我的好而將就湊合著。感恩 師父讓閔芳有誠實面對自我的勇氣去圓滿這份感情,也體會到過去追求的那份安全感,其實來自於自己內心的不安定。而 師父開示佛性本自俱足,那份心安心定是向外求也求不來的。
 
      在工作上,過去常常對於老闆一家人的公私不分,及朝令夕改感到非常討厭,除了要應酬之外,還一直把我當小妹般地使喚,最高紀錄我照三餐清洗杯碗,還得夾在他們的家庭紛爭中,一天下來都忘了我是會計了。所以當時的我瘋狂抱怨公司,但又屈就於公司很穩定,給的待遇又不錯,加上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想離職又不敢離職。感恩 師父提升閔芳的格局,現在的我心安心定不再容易被影響,也不再被當小妹使喚了,反而主管會主動一起協助我完成工作,而我們的相處比起以往更融洽了。閔芳也從中覺知到過去視為理所當然,並不珍惜感恩反而抱怨連連,其實能有一份穩定且待遇好的工作,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難得的。
 
      最後是我的家庭,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什麼不同,我也不覺得那是我所需要的。可是,敬愛的 妙禪師父清清楚楚,有一天,媽媽來到床前幫我蓋棉被,出門後傳了封簡訊給我說外面天冷下雨多穿件外套,免得感冒了。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舉動,可是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奢求。 師父圓滿了我從來都沒察覺到的那份內心的渴望,妙轉渡化跟媽媽之間的恩怨情仇,讓我看見我們是深愛彼此的,過去所有的情緒化也是因為心不安不定,讓我更懂得用感恩及懺悔的心跟媽媽相處。現在跟媽媽如同姊妹,彼此會溝通分享,不再爭吵怨懟。而當我體會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對父母親的感恩又更深了,若不是父母一路上的養育護持,今生何來有尊貴的人身法船遇到大成就明師呢?
 
      在今年11月媽媽騎著摩托車下班返家的路上無預警的被貨車撞,呈現昏迷的狀態,不知情的我還開心地想著媽媽要回家了,業力無常的可怕讓人沒有防備,接著就接到緊急送醫的電話,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媽媽在強烈的撞擊之下,從昏迷到清醒,有嘔吐、流鼻血卻沒有顱內出血,最嚴重的臉部骨折也只是在鼻竇處,不影響外觀及咬合功能,醫生說媽媽真是太幸運了!感恩 師父慈悲讓媽媽重業輕償,過程中所遇到的員警及醫護人員都非常有耐心的護持著我們,讓這場意外得以圓滿。閔芳也如實見證到 師父對弟子有情有義、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接引利他中閔芳也有很深的體悟,剛入門時認為自己要有改變才要接引,開始接引後才真的體會到分享會影片中柴智屏師姐所說:「人生若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沒有早點來到 師父座下。」記得當時體會到禪行的美好,還跟接引人說:「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現在才帶我來啊!!!」所以開始主動積極邀約,因過去實在太封閉也不懂得如何關心,過程中難免有挫折擔心,但也從來沒想過要放棄,甚至體會到每個人都需要明師的引領。有一次閔芳接引很想入門的同事,沒想到傳法時竟然連金剛蓮花印都無法結成,當時的景象真的很震撼,原來自己何其有幸能夠輕輕鬆鬆的入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的坐下了悟生命的真理!如實見證到 師父所開示的,若非過去發大願追隨過諸佛,今生也入不了佛門,而靈性清清楚楚這一世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得遇明師,一世成佛而來。因此閔芳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手和眼,搭起愛的橋樑,接引所有苦難眾生一同回家。
 
      過去我從來都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所謂的真愛,每經歷過一次逆境就關上一道門,每道門後是無盡的苦,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打開我的心門,照亮我塵封已久的傷,每一次的逆境轉成成佛的資糧,讓我反璞歸真,也讓我如實的見證到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佛弟子黃閔芳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無所畏懼地大願大行,願用有限的人身,全然奉獻給 師父,護持明師正法,直至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閔芳懺悔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