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不再暴怒想不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頭份)劉桂瑛

2017-02-25


    我叫劉桂瑛,於2012年7月13日入門。從小我生長在單親家庭裡,爸爸常常喝酒不回家,因此和弟妹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最記得高中時期都是吃同學剩下的便當,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是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但一直都找不到真正的答案,直到入門後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因果業力所造作的定調軌道。
 
    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先生入門後常聽師兄師姐說 師父很厲害,可以妙轉弟子及家人的業力,先生只是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她最愛的老婆,所以就帶我入門試試看。
 
    入門前的我是個很沒有自信以及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十幾年來只要壓力來時,情緒無法控制,家裡常常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曾經有好幾次衝動想直接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嚴重時我們家師兄甚至無法上班,必須臨時請假在家陪著我、照顧我,就怕我做傻事。感恩我的先生--敏哲師兄的接引,讓我遇見了 師父,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入門前,我最怕聽到「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從小到大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我的父母和樂、家人可以平安,入門之後因為有了 師父,讓我做到了!
 
    剛入門的時候,情緒起來時有時還是無法控制,但敏哲師兄常會提醒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想著 師父就好,真的就這麼簡單,慢慢的我也變得較心安心定,不再大哭大鬧,現在的敏哲師兄常常會提醒我要很感恩 師父,因為桂瑛如果沒入到 師父座下,我現在應該會在精神病院了。感恩 師父把桂瑛救了回來,也救了我的先生及小孩,讓我們有一個圓滿的家庭,讓他們不會沒有老婆與媽媽。 
 
    我的先生比我早入門,他的同事跟他分享了一年,先生總覺得自己不需要,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根本不需要來禪行。是後來坐在隔壁的同事,因為腦部要開刀住院,所以臨時將工作交接給他,沒想到這一去就沒再回來了,那年同事也才35歲。先生根本不敢相信,才明白當業力來臨時,凡人擋也擋不住,也因為這樣,他同事的工作全部落在他身上,那時先生每天就像窮忙族,早出晚歸,事情總是做不完,公司一時也找不到適合人選。
 
    當時想到同事邀約過他禪行,一直拒她於門外,這次真的想試試看,所以先生主動找了同事,後來也順利入門。就在入門後,公司就找到適當人選來幫他分擔工作,讓他有較多的時間可以依教奉行。
 
    而我家師兄在讀書時期因為運動傷害而傷了脊椎,就是所謂的坐骨神經痛,一段時間就會復發,入門後有一次痛到無法挺直身體,走路也歪歪的,甚至痛到無法睡覺,醫師建議直接開刀,但開刀風險高,所以先生選擇持續依教奉行及做復健。一直到現在,坐骨神經痛已經恢復得很好,也不用再開刀了,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先生的身體,讓他不再受腰痛的折磨。
 
    感恩 師父保護妙轉了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媽媽也不用再過著住院、讓我擔心的日子了。媽媽2004年6月因肺部纖維化而切掉一片肺片,後來導致細菌感染,造成她過著長達10年近乎以醫院為家的日子,因為每一次住院的療程都需要4個禮拜以上,我們常說她是台大醫院的VIP,連主治醫師都直接留電話給她,只要一通電話,住院就好像住旅館一樣簡單。記得有一次媽媽出院,回家行李都還沒整理好,不到一個禮拜又不舒服再住院了。
 
    看到媽媽病情發作時痛苦不堪的樣子,只能依醫師的指示治療,我們卻什麼忙也都幫不上,那樣的無能為力,真的非常煎熬。就在我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我能心安心定面對,媽媽也減少了住院的時間!桂瑛真的好感恩 師父護祐著媽媽,圓滿桂瑛為人子女最深的牽掛。
 
  2016年底媽媽最後離開了,離開前我ㄧ直在媽媽的耳邊輕輕告訴媽媽,未來世有機會得人身時,ㄧ定要跟隨ㄧ位大成就明師修行,媽媽離開時是非常安詳的,醫生說媽媽就好像睡著一樣沒有痛苦,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媽媽的離開,做子女的不能為她做些什麼,唯有持續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ㄧ定會將媽媽帶到最好的地方,這才是我可以真正回報媽媽的養育之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妙轉了爸爸的身體健康,爸爸在民國103年發現臉上的痣有變大的趨勢,那時的他跟我說想去把它處理掉,認為不是很好看。後來我竟然忘了這件事,爸爸也就置之不理,直到有一天聊天時我告訴他去把痣處理掉好了,他卻說不用了,但我還是堅決的幫他掛好門診帶他做檢查,第一次門診醫生說看起來不是好東西,就排了第一次手術,將痣挖掉並做切片檢查,切片報告出來確定為皮膚癌的一種基底細胞癌。醫生說還要再排第二次手術將原本痣周邊再挖大挖乾淨一點。
 
    聽到醫生的話,我一反往常的慌亂,反而心裡非常安定的立即回報輔導組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手術也非常的順利完成,醫師又安排了一些後續檢查及超音波,確定沒有擴散。醫生說之後只要半年做一次追蹤檢查即可,而在前陣子,爸爸很得意的拿出他定期3個月的抽血報告,以前報告上面幾乎滿江紅,而這次上面居然一個紅字都沒有。桂瑛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弟子做的不多,但 師父卻給弟子千金難買的心安心定與不擔心的幸福!
 
    師父不僅救了我還有我的家人,也親自見證 師父救了我接引的人,以及救了成千上萬的金剛弟子。桂瑛剛入門時,其實真的不相信 師父,但靈性很清楚明白,我們此生投胎到人身的目的。有一次和碧婷師姐聊天時,就很不經意的分享了 師父,也請她跟我一起來試看看,而她也很願意就答應我來入門,入門後的她在 師父的妙轉下,從原本沒有精神體力及滿臉痘痘,到現在的開朗有自信,痘痘也不見了;她媽媽也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讓原本不顧家有外遇的爸爸回來了。回想起我可以幫助到一個人甚至一個家庭,讓他們的生活、家庭隨順圓滿,心裡就覺得非常法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桂瑛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