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改造我殘破的身體

現在的我在 師父座下學會長大與面對

(永康)張偉智

2017-02-14


   感恩 師父!讓我補行無量功德,分享我入門一年四個月來,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引領。我叫張偉智,目前是藥師,小時候的我很愛逃避,常常裝睡來逃避寫功課;我也害怕長大,因為長大要面對很多煩惱、金錢及生老病死,但我知道這只是鴕鳥心態在逃避,不能改變什麼。在大學時期的健康檢查被診斷出罹患高血壓,我不敢相信年紀輕輕的我竟然會有高血壓,即使我不想面對、覺得很煩,但也只能接受,心中一直想著為什麼是我?深刻體會到人生好無常,沒有什麼是能夠掌握的,從那刻起我的心就沒有一天是安定的,即使在休息時間,我的心也定不下來,甚至開始心悸。

 有一天我的同事突然跟我分享她大學時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美好!過沒幾天的喜宴中,又有另外一個同學也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雖然我有聽沒有懂,但讓我好奇的是,那兩個人不是說他們退轉了嗎?怎麼還不停講著 師父的好?那陣子在臉書上又碰到兩位朋友先後分享了他們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還給我看他們入門後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們是那麼有自信、容光煥發,觸動了我不安的心,就在我的接引人崇貿師兄不斷邀約下,2015年10月2號,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那天是我入門的日子,更是我重生日!

 第一天入門的我,在精舍看到的一切覺得很不適應,尤其是當大家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的時候覺得好奇怪,跟印象中的修行不太一樣,所以當時我心中浮現一個念頭:「應該以後不會再來精舍了。」但又想到身旁的朋友在 師父座下正向的改變,老師及師兄師姐也鼓勵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親自驗證,實在是非常吸引渴望蛻變的我,就這樣我留了下來。

 很感恩 師父! 師父的開示真的是如實的,在我入門聽話照做大約兩週,有一天我不知為了什麼事跟朋友吵了起來,過程中我脾氣突然飆高到臨界點,甚至還大吼一聲,但很神奇的是下一秒我沸騰的怒氣突然消失了,這一瞬間心境的改變讓我好驚訝!我馬上轉頭跟正在吵架的朋友說:「天啊!我的心好安定!好平靜!太不可思議了!」最後我們兩個就互相笑了一下就和好了!更感恩 師父的是,因為心安定了,困擾我五年的莫名心悸,再也沒發生過,真的印證到師姐師兄分享的,在 師父座下心安心定真的是基本款!

 真的很懺悔,即使入門短短時間收到 師父的大禮,但無明的我看了網路負面文章又開始懷疑 師父了,正當負面的當下,電話響了,是我接引入門不到兩週的忠龍師兄打來的,電話那頭的他很開心地跟我說「他開悟了!」我很震驚!入門時間比我短,竟然比我先開悟!他說他那天掃地掃到一半,突然了悟到什麼是無常、業力,甚至在他禪定時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慈悲地摸著他的頭、為他清淨加持渡化。之後他說什麼我也忘了,但因為聽到忠龍師兄的見證後,我早已淚流滿面,我一直跟 師父懺悔,懺悔得到 師父的妙轉,卻還是懷疑 師父、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原來 師父在這娑婆世界弘法是這麼艱辛,不停受世人的猜疑,更體會到自己要真行實證,開紮實的悟!好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來護持,讓偉智能夠及時懺悔跟調整!

 入門前的我除了高血壓,還有高血脂、高尿酸,身為藥師的我真的是以身試藥,吃了那麼多藥,氣色當然不好;此外手腳也容易冰冷,以前的我只要翹腳,兩分鐘內腳就會麻到失去知覺。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天禪定是坐立難安,腰部、臀部、腳超酸、超痛,麻到難以想像。但持續禪定到現在,發現自己的氣脈越來越通暢了,腳不再麻了,以前光走幾步路就氣喘呼呼的我,現在爬樓梯來回3樓都可以神色自若;而困擾我二十幾年的過敏性鼻炎也痊癒了,臉上的氣色越來越好;血脂藥、尿酸藥也不用吃了,之後健檢的追蹤報告也沒有升高,最擔心的血壓問題也穩定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改造我殘破不堪的身體!

 由於我的職業是藥師,屬於服務業,無法正常上下班及周休二日,但我很想到精舍禪行,也很想參加每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所以不斷跟 師父發願,並願意排除萬難。當時我住在路竹,隸屬台南聖地精舍,如果上班的時間不允許到聖地精舍,我就會去岡山精舍。有一次發現輪班的時間讓我連岡山精舍的法會也不能參加,當時我就想到還有善化精舍,但我是個膽小的人,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因為新聞都會報導車禍事件,想到就覺得很可怕!當時同事也常開玩笑說,如果偉智要開車,要先跟他們說,因為他們要先避開以免被撞,但我就是想要依教奉行,想要行在 師父中道上不斷開悟,於是就硬著頭皮開車,我播了佛曲,也不斷觀 師父住位,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感恩 師父!順利抵達善化精舍後,一走進禪堂我相應到 師父好大的力量,好印心,我不停掉淚!突然想起老師分享過:「在逆境中更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如來絕對加分!」感恩 師父!我真的如實見證到了!從那次開始,我更加珍惜、把握每次的法會,以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 師父座下,有願就有力,原本為想要有一份能穩定禪行工作而煩惱的我,在持續發願及依教奉行下,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跟我提到老家附近有間藥局在徵藥師。感恩 師父!應徵過程中不但面試順利,而且老闆願意配合我禪行的時間與條件,薪水也不比之前的工作差,而住在家裡能讓偉智有更多盈餘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一想到小小的人間財能被 師父化成無量法財,透過普設精舍讓更多有緣的眾生,不因距離障礙得遇明師的機會,偉智就好法喜、好感恩!
 
 偉智最近接引一位很好的朋友,接引了半年她都不願意,甚至跟我說如果再分享她就要跟我斷絕朋友關係!但是偉智看著朋友三個禮拜都無法入睡,連喝酒加吃安眠藥都沒用,覺得好捨不得,希望能夠為她堅持。感恩 師父!在不斷鼓勵下,朋友終於入門,不可思議的是,那天晚上回家後她就再也沒有失眠了,學藥學的人都清楚,一旦吃安眠藥絕對很難回去了,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 

師父也慈悲救渡我的外婆!在入門10個月時外婆被檢測出肝癌,醫師建議要開刀把腫瘤燒掉,外婆快80歲,我們都很擔心、很怕外婆挨不住。在回報輔導幹部後,幹部引領我寫恭呈 師父請示單,在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中,我一直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感覺很溫暖而不斷流淚。隔天媽媽在醫院播佛曲影片給外婆看時,媽媽有跟外婆提到偉智有請 師父妙轉、 師父是住世佛,請外婆安心,外婆就說難怪腰痛胸悶突然好了,感恩 師父! 師父的妙轉真的無所不在,弟子行的如此不足,卻大慈大悲圓滿弟子的願!

在開刀隔天,外婆因為術後恢復良好很快就出院了,過去外婆是個不喜歡打擾別人家裡的人,所以住了兩天就吵著要回去,但在媽媽載她回家的路上,外婆突然心情很好的說:「我還是三不五時住你們這好了,我想要跟偉智一起去禪修禪行!」聽到這裡我不由自主地大哭,相應到從明心輪發出好不捨、好不捨的心,因為外婆法船已殘破,此生來不及追隨 明師!偉智深深體會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遇到 明師的我們是多麼的幸運,有這樣的佛因佛緣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偉智體悟到 有明師引領的禪行真的是最棒、最殊勝的禮物,眾生有好多無奈與無助,但透過我們願意堅持分享,護持身邊親友能夠得遇明師、得以解脫苦難,感恩 師父讓我們在一次次的接引利他中,開啟我們的慈悲心,讓我們有機會一世成佛!
  
  偉智目前在精舍護持聖物護法,其實一開始想護持,是因為曾跟 師父說過,如果能找到一份工作能穩定來精舍的話,偉智願意去護持。好感恩 師父,隔沒多久就被邀約去聆聽聖物護持真實義,內心很法喜!第一次護持三聖教時,那天護持一上崗位,偉智感覺到 師父好大好大的力量,心窩好溫暖,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掉,讓當時身陷低潮、谷底的我,頓時感受到 師父一直都在我身邊,無論生活上遇到任何的順遂與不順遂,偉智都相信,只要大信 師父、堅定走在成佛這條路,絕對沒有過不去的關。
 
 小時候的我害怕長大,現在的我在 師父座下學會長大與面對,開悟後,也明白自己的苦來自因果業力,也是為了淬煉出追隨 明師的金剛心!禪行真的是全方位的提升,但 師父要給我們的,不只是人世間的美好,真正最好的是讓靈性真正大自在、大自由、大圓滿、大解脫!要,就要跟 師父要最好的,就是要一世成佛!
  
  佛子張偉智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偉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