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登上 師父的大法船

爛桃花不見了,綻放自信和光彩

(竹北)何巧桾

2017-02-27


自我介紹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何巧桾,入門兩年五個月,目前在聯華電子擔任助理工程師。
  
  我從一出生就因為跟爸爸的生辰八字一模一樣,家人擔心會因此造成相剋而喪命,媽媽只好忍痛將我送給何家撫養。何家養父母對我疼愛有加,但好景不常,在我幼稚園要畢業時,養父因被誤判入獄服刑,養母要負責家裡的開銷,我則要跟奶奶學習處理家裡的所有事務。
  
  好不容易等到養父出獄了又遇上重大車禍,養母也因此離開家裡。而我不得不在國中畢業就開始半工半讀貼補家用,高中畢業直接進入職場工作。在工作幾年後,以為一切都漸入佳境,但最愛我的養父卻意外離開人世,我的奶奶失智住進安養院,還好當時我有一個男朋友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
  
  就在我們交往七八年後,我們結婚了,但沒想到結婚不久我卻發現他喜歡上別人,當下的我不懂為何老天要如此的捉弄我,為何我只是要一個簡單幸福的家都這麼難。離婚後我開始重新過生活,但沒想到爛桃花卻不斷的找上我,那時的我真的好痛苦,因此我開始封閉自己。
  
  很感恩國成師兄跟我分享 師父給予他一切的喜樂,我聽著聽著就答應去參加分享會。在進入禪堂時,我覺得禪堂好清淨好舒服,甚至連廁所都好乾淨好貼心唷!但由於自己的防衛心很重,當天沒有入門。不過我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心真的鬆了許多,於是過了一段時間就請國成師兄再帶我聽一場分享會,在分享會的過程中,我聽到:「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大願大行,就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而且 師父也會依弟子的心行功德渡過往的家人,也會保護金剛弟子家人的平安健康。」當下心想這 師父也太好了吧,只要我願意入門,我對家人的遺憾不但可以放下,他們還會被保護的好好的,所以我決定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開悟的契機
  在入門後,很感恩精舍師兄師姐不厭其煩的陪伴護持著我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剛入門時心裡總是有著許多的疑問,但 師父好像都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每次參加禪行教導會的過程中都會有問題的答案,讓我越來越喜歡參加。在一次的教導會中聽到趙軒老師分享她是如何來到 師父座下的,當下我終於懂了,原來我一路來的辛苦,是我自己跟如來要的,那是我要遇大成就明師的資糧啊!我也終於如願地登上 師父的大法船!
  
  入門一段時間後,我終於能夠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第一次參加完如來正法班正在排隊離場時,看見 師父在二樓慈悲不捨的目送著弟子回家,讓我印心感動,當下告訴自己一定要留下來開悟突破。
  
明師大威德力示現
  在依教奉行認真禪定後,我的心安定了,爛桃花不見了。徬徨無助的心被 師父安住,空虛寂寞的心也被 師父的慈悲真愛填滿,甚至 師父還保護著我的家人及我的健康。剛入門時我因為忙於我的工作,對於自己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在意,甚至月經大量的來了一個多月,我都覺得是正常的。身邊朋友看到我的氣色慘白都要我快點去看醫生,但我還是沒有去就醫。
  
  就在有天我逛街時經過了一家婦產科,突然覺得是不是該去掛號檢查身體一下比較安心,沒想到檢查的結果卻是疑似子宮內膜癌,必須要先用藥6個月後再觀察,當時的我聽到時真的很害怕,心裡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會遇上這樣的事?
  
  很感恩 師父,讓我在朋友的安排下到了榮總再做一次的複診,在診間外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心安心定相信 師父。就在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醫生最後告訴我:「沒事也不用再服用藥物,只要定期追蹤檢查就好。」當下我聽到醫生這樣說明時,我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總是保護著弟子,讓弟子可以心安心定的禪行。
  
  我也透過接引利他中看見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我第一次接引時,我只是想把 師父給我的安定也送給我同學的姐姐,因為當時的她要照顧有躁鬱症的兒子心煩不已,連工作都無法好好做。在我帶她去聽分享會的那天,她因為擔心兒子會躁動亂跑,臨時將兒子帶在身邊一同參加分享會,沒想到在整場分享會的過程中,他兒子一點躁動都沒有,還跟 師父很印心,當下她很興奮的告訴我,她有跟 師父發願唷!只要她兒子乖乖聽完整場分享會,她一定入門。
  
  很感恩 師父總是如此的疼愛弟子,在還沒入門就先給。在另一次的接引利他中我也深深的體悟到趙軒老師常說的,一切都是 師父在接引,只要讓 師父引領就好。還記得那位朋友我邀約她將近一年多,她都不願出來跟我見面,就在我極度想接引她並跟 師父發願後,有天她終於排除萬難願意出來跟我吃早餐,在整個過程中我只想著 師父並且靜靜的聽著朋友說她這一年來的近況,沒想到她只聽到我有在禪定,她就說她也要來,就這樣入門了。真的都是 師父透過我們來找回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我們只要真心關心就好。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我也體會到若沒有一開始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今天我也沒辦法有機會在竹北遇 大成就明師。更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開始護持的時候,就給了我用金錢買不到的安定喜樂,戶頭沒有因為護持而變少,反而將擔心害怕都帶走了。有天去峨眉走走散心時,看見了一個好大好大的道場,當下突然間問自己為何我們都沒有這樣的大禪堂,還要讓疼愛我們的 師父如此的南北奔波,甚至有時法會必須不得已而暫停。難道我就不能盡自己小小的能力讓更多的師兄姐有更好見 師父的大禪堂嗎?從那時起我就開始願意護持,希望我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擁有一個與 師相會的大禪堂。巧桾也想鼓勵師兄姐一起來加入護持,盡我們小小的一份心力好嗎?
  
  佛弟子何巧桾要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扎實依教奉行,斷滅自己不見性的障礙,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眾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巧桾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