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衝到300%跌破專家眼鏡,我這土村姑,居然也可以成為超級營業員

家裡的磁場變好,兒女也在11點前入睡,每晚不再像夜總會

(宜蘭)吳秀蘭

2017-02-28


  我是吳秀蘭,入門四年一個月,服務於礁溪鄉農會。入門前,因先生時常早出晚歸應酬喝酒,故夫妻關係緊張;大兒子沉迷電動,甚至玩通宵,作息日夜顛倒,每每勸阻時易爭吵,令我傷心流淚。有次兒子被先生修理,憤怒地離家出走三天,讓我擔心到失眠,隔天還得帶著煩惱憂慮的心情,上班時更是疲憊不堪。女兒有大小姐脾氣,滑手機到半夜,駡也没用,全家常處於備戰狀態,而我也暴躁不安,家事又都攬在我身上自己做,加上照顧高齡的奶奶,更沒有自由時間,每天像個怨婦般的黃臉婆,悶悶地過日子,很羡慕別人可以全家一起出遊,享受著親情之樂。當時,在尚未機器化的碾米工廠部門工作,都要手工包裝尾點米,曾經連續加班三個星期,因工作粗重,筋骨酸痛到半夜哭著醒來。此外,額外增加販售農特產品的工作,賣不出去的即期品,必須自行概括承受,讓我倍感壓力。我們夫妻倆為求小孩好教養,早晩念經拜佛、求神問卜,但不見改善,心中仍是徬徨無助。民國103 年1  月,先生跟我說他的同事哲明師兄跟他分享禪定,會改善家裡的磁場,小孩會變乖。為了讓小孩變好,我們就一起來聽聽看。記得踏入精舍,没有看到佛像,只有 師父的法相,內心很罣礙,但感覺磁場很好,過程內容幾乎也不記得,唯有禪定吸引了我,於是全家就入門了。
 
  初期因為有興趣,真的有每日一禪定,但參加禪行法會、禪行教導會並未落實。這時來了一位很熱心的麗綺師姐,時常打電話關心,當時無明的我,覺得很煩,心想:「我想去再去啊!修行得受這種規範嗎?」很怕接師姐的電話,但師姐很有耐心地關心,我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地乖乖上法會、教導會。剛開始覺得每次都講一樣,都很昏沉。但後來愈來愈喜歡上禪行教導會,很喜歡聽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分享,慢慢也開始接引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所有的輔導幹部,對我不離不棄,今天才能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見證,感恩 師父!
 
【身體健康改善,失眠不再】
  記得剛入門三個月時,以前腳踝曾扭到及膝蓋磨損的舊傷,在清晨突然醒來疼痛不已,必須墊腳跟下樓梯。心想不來還好,來了變得更糟糕,但聽老師及師兄姐說那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們的人身法船,要試著相信。果真如此,約一個月後就不痛了,被 師父妙轉修補好了!以前生理期後會徧頭痛,痛到必須用手指頭敲頭、按摩或睡覺來紓緩疼痛,現在也很少發作了。而長達二十多年的耳鳴、耳朵癢,耳內時常發出像蟬的聲音吱吱叫,造成失眠、多夢,很難入睡,卻在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襌定時耳內發出像直昇機的螺旋槳旋轉的聲音,隆隆作響,突然「波」的一聲由左耳通到右耳。爾後,困擾多年的睡眠品質也改善了,現在可以很快就躺平入睡了。 師父真是大醫王!感恩 師父!妙轉修補弟子的人身法船。
 
【先生減少應酬,會貼心幫忙做家事】
  入門後,我家師兄很少應酬了,不會再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每日一禪定,也没時間吵架。禪定完就去睡覺,第二天也忘記吵架的事。夫妻之間没地雷可踩了!師兄不再加班,不是去田裡就是去精舍謢持,也開始會幫忙煮飯。他開玩笑說入門後他變可憐,換老婆享受。事實上,他身體變健康,不會像以前時常感冒就引發氣喘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孩子變乖、奶奶安詳地圓滿此生】
  兒子也有改變,不再叛逆,脾氣也不再那麼衝了,會關心到田裡曬黑的爸爸。前年,還傳簡訊祝福我母親節快樂,那晚收到真是感動得哭出來。以前我們是看你就討厭,再見你更傷心。只看到對方的缺點,互不關心。而脾氣很暴躁、視手機如命的女兒,因為準備統測,竟然願意把手機暫時交給我們保管,開始認真讀書,也會主動在家禪定、參加如來正法班,現也逐漸開悟、開始接引同學了。家裡的磁場變好,兒女也在11點前入睡,每晚不再像夜總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須照顧奶奶,對想來精舍的我,造成很大的阻力。透過不斷發願,原本不同意請外勞的婆婆,竟主動請了一位外勞照顧奶奶,讓我們更有時間參加禪行活動。去年某天清晨,奶奶在没痛苦的情況下平靜安詳地離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貴人相助,銷售業績衝到300%的達成率】
  之前在一個販售肥料農藥的工廠,銷售農特產品,大部份的顧客都是農民,很少會有觀光客走進來。膽小、沒有人脈的我,哪是做生意的料?工作時,只有不斷地觀 師父住位。神奇的是,顧客陸續上門,連煩惱的即期品也很順利銷售一空。曾經有一家人,原本要到本會的展售館參觀,卻被引導到我們工廠;還有遠從台中來的客戶,來過一次後,便常專程帶他台中的朋友們來購買。他覺得我看起來氣質很不一樣,於是就跟他分享我遇到很棒的 師父,也透過台中的同修接引他入門呢!以前同事的業績頂多達80~90%就很了不起了,而我的業績竟衝到300%, 真是跌破專家眼鏡,我這土土的村姑,居然也可以成為超級營業員。就在這時接到人事命令,調到專門賣農特產品的部門。一星期內,同時有四台遊覽車來參觀,忙得不得了,我早出晚歸累壞了。當時很困惑、煩惱,心想:「不是來到 師父座下,怎會調來這裡更忙呢?」透過禪行教導會,明白業力是不停地從旋轉門出來的,我們只要不斷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有 師父不用怕!抱著學習的態度,我開始慢慢適應這份工作,也有些曾在工廠購買的老客戶,也來到館捧場呢!原本只想求工作順利一點就好,没想到只做11個月,就調到別的單位了。心想,這一定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擺脫這惱人的單位,解除了壓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能正常上下班,更有時間參加禪行活動。跟我交接的同事說,半年前,工作內容有一番大調整,他們很辛苦花了三個星期整理資料,我很幸運没遇到,且接了減量的工作,也和同事相處融洽,她說我真是上輩子燒好香啊!她的能力比我強多了,但棘手的事都被她遇到,而我能力普通,卻因有 師父而變得幸運!有次,我遺失了一萬多元且有期限的提貨券,卻被同事無意中從箱子的縫隙中找到了,減少了損失。之前,曾經很懊惱為何沒有直接調到信用部?現在才明白,原來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避開麻煩事,給了弟子需要而不是想要的。秀蘭向 師父懺悔,當時還是用意識心想太多。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力,也開啟了我的智慧,全方位運用在工作中。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師父給我們的人生大禮:親情、健康、心安心定,是金錢買不到的。剛開始也因自己的吝嗇,不想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想到來這裡舒服的吹冷氣,精舍的一切都是師兄姐發心護持,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若没有精舍我們就没有禪行的地方。於是,我也開始護持,希望護持花蓮等地,也能趕快成立精舍。
 
  佛弟子吳秀蘭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傳揚 師父的真愛!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秀蘭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