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改過自新,家庭氣氛好轉

開啟智慧,不識字的我現在趴趴走,分享真愛

(土城)梁千金

2017-02-18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大家好,我叫梁千金,千金小姐的千金。我是在2013年7月30號入門的,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滿3年又4個月了。入門前,雖然名字叫做千金,但我的命運卻跟千金小姐剛好相反。因為我先生是個每天跑賭場賭博而不去工作的人,他從來都不會拿錢回家給我,家裡的開銷及四個小孩都是我在工作負擔,而先生也只會從家裡拿錢出去而已,再加上他得到第三期直腸癌,脾氣很壞、很難溝通,所以我們常常吵架。因為心情真的很煩,經常失眠,每天必須靠喝高梁酒才能幫助自己睡著,但也因為這樣所以罹患了高血壓,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到活著真的好苦喔。希望要變好,我以前都會去宮廟拜拜,甚至是去花錢做法祭改,但花了錢之後,現實狀況卻依舊都沒有改變。
 
很感恩我的小女兒庭菲師姐的接引,因為小女兒看我生活實在太苦了,想要讓 師父來幫助我,但當時我真的很不快樂,再加上過去我已經跑了好多的宮廟,該做、該拜的通通都試過了,所以我根本就不相信我女兒庭菲師姐的分享,當然也不想要入門,但是很奇怪的我還是跟著庭菲師姐來到精舍。只是很懺悔,當天我是從家裡一路罵到精舍的,當天因為遲到,入門這一天我並沒有看到人生難得、明師難遇的影片,也不知道 師父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我還是入門了。一開始因為不相信 師父是佛,所以回家後我直接就把精舍給的黃色的說明紙(給新同修的一封信)揉一揉丟到抽屜裡去了,剛入門的時候根本不想去精舍,也不想要禪定。感恩我的女兒師姐們(庭菲和守言師姐)一路的護持著還沒有開悟的我,每天都會拜託我一起禪定。
 
就在入門之後某一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夢到有好多仇人在追我,要殺我,要我的命,當時我好害怕就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街角,看見有一個人站在門口對我微笑,他打開門比著手勢要我躲進去,於是我就趕快跑進去屋裡躲起來。夢醒隔天,我把經過告訴了女兒守言師姐,於是守言師姐就打開手機讓我看了 師父的法相,我才知道原來出現在夢裡救我的那個人就是我們的 師父 - 妙禪師父,是 師父來到夢中安住了我原本不安的心。於是我開始相信 師父是大佛,也開始想要開悟,所以我就趕緊去把丟在抽屜裡的那一團黃色的紙拿出來,想辦法把它弄平,並且好好的保存著,真正開始依教奉行了。
 
感恩 師父!當我開始扎實依教奉行之後, 師父開始妙轉渡化我的業力。入門沒多久,我不再需要靠喝酒就可以好好睡覺了,而我原本長期高血壓的症狀,也在我穩定禪定之後不藥而癒了!於是我更加相信 師父了,而且我也開始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知道我們這一世是要來修行的,為了要開更大的悟以及補行功德。我開始參加土城如來精舍的法會護持團隊,不久也又加入了護持如來正法班的蒲團組任務,很不可思議的,在一次護持如來正法班的蒲團時,當我拉開蒲團拉鍊的時候,當下我的心整個都鬆了開來,現在我開悟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幫我把原本糾在一起的心給鬆開,讓我不再覺得生活是那麼的苦了。
 
感恩 師父!不僅讓我愈來愈心安心定,每天都很法喜,也幫助千金打開智慧。這個智慧由我來說,您會更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沒念甚麼書,更看不懂國字,但感恩 師父開啟我智慧,現在我已會看懂指標,自己坐捷運跟公車到處趴趴走,到處去找親戚和朋友,跟他們分享我的 師父有多棒,讓他們都有機會知道現在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在人間。而被我分享的人,他們都說看到我的改變真的很大很大,以前的我都是笨笨怕怕的樣子,連幾句話都不太會說,現在的我不只變快樂也變聰明了,所以他們都相信我的 師父一定很不簡單,大部份被我分享的人都願意跟我來精舍入門,跟我一樣一起被 師父給保護著。
 
感恩 師父一直給弟子機會補行功德,就在我不斷的接引之後,千金的家族共業也漸漸被 師父妙轉渡化,原本吵吵鬧鬧的家開始變得不吵架了。到了2104年初,愛賭又有直腸癌的先生突然告訴我說,他要搬回鄉下去住,要回鄉下去種田、種土豆,家人都很擔心他原本已經瘦到皮包骨的身體可能會承受不住,但在先生的堅持之下,也只能讓他回到鄉下去自己一個人住。感恩 師父! 師父妙轉先生回到鄉下去,之後他真的改過自新,好好的種土豆,前年收成的時候,他的收成居然是全村子裡面最好的,去年也是一樣,而今年更是大豐收喔,我先生不僅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了,現在也不賭博了。更感恩的是他的直腸癌被 師父妙轉,癌細胞現在都檢查不到了,現在的他壯得跟牛一樣健康。我好感恩 師父!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 師父給我的另一個禮物,剛入門的時候,家裡的經濟真的很不好,千金開悟後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是因為我在床墊工廠工作,工作是論件計酬的,所以薪水很不穩定,我剛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時候很擔心沒有多餘的錢來護持 師父,所以我就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如果領的薪水足夠,我就要一次護持一整年的弘法護持金!真的好感恩 師父,在發完願隔月,我領的薪水就真的多了好多,當拿到薪水後我就趕快跑去銀行護持了一整年的弘法護持金,護持完之後心裡真的好法喜好法喜喔!但 師父給的禮物還不止如此喔!就在護持完弘法護持金兩天之後,我先生從南部打電話回來找我的大女兒,本來還在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要來要錢,但他卻叫我的大女兒,要大女兒拿我先生的存款簿去銀行領3萬塊給我當母親節禮物,你們知道嗎?這是我這輩子跟我先生結婚以來,他第一次給我錢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千金真心的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我現在明白了,這是 師父讓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因為我們真的需要。千金也感恩所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們,感恩有你們的慈悲護持,我才有機會走到開悟的這一天。感恩 師父!護佑我全家人,感恩 師父!讓甚麼都不懂的我開悟,讓我明白入門前一切人生的苦有了出口,並知道這一世就是要來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
 
千金此生發願一定要好好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