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讓我重業輕償,護佑全家人平安!

化解我和弟弟多年恩怨情仇,讓我和媽媽及弟弟平行的三條線有了交集、有了愛。

(桃園)李燕玲

2017-02-14


我叫李燕玲入門3年1個月,目前任職於文翔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行政副總的職務。我是再入門的同修,會再入門是因為當時公司部門內出了一個嚴重的失誤,讓我無法面對兩位信任我的老闆,內心非常自責與無助,感恩我的兩個女兒在這段時間不放棄的分享,及我的接引人佳子師姐的邀約,讓我得以再入門,這次我告訴自己要把握機會,一定要聽懂佛理,留下來紮實依教奉行。
 
   未入門前的我總認為只要態度對了,全力以赴就可以人定勝天,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也因為如此,我把公司當作是自己公司般的全力以赴,所以常常是overloading、身心俱疲。因為要幫老闆看著六家公司,總有處理不完的人事紛擾及派系的問題,當時的我是有苦不知苦,總認為自己的肩膀又寬又大什麼事都可以扛!
  直到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人是多麼渺小,同時也看到自己的無明與傲慢,在學習回報與交付的過程中,短短幾個月,那種心力交瘁的疲憊感竟然全都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的我身心都不再累了,而且透過依教奉行,每天精氣神飽滿,法喜踏實!
 
  <感恩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
  我的人生算是福報造化還不錯,在公司是個資深的主管,先生在警界有個不錯的官職,我的三個孩子也都不太需要操心,從人相上各方面看來都還蠻圓滿的,但面對我的原生家庭,我有一位闖禍不斷的弟弟,因為媽媽的溺愛,致使弟弟既沒承擔力更無責任感,長期以來爸爸與媽媽為了弟弟的事情常爭吵不休。
 
  弟弟因身體因素無法入門,我想透過接引媽媽入門,弟弟就有改變的機會。看到年事已高的爸爸為了弟弟的事心力交瘁,我的心中是萬般的不捨,對此面對媽媽我是有怨懟與恨意的。
 
   常常看見別人和媽媽都可以如此無距離的親近讓我好生羨慕,對我而言真是遙不可及的距離。對於媽媽,身為子女應做的事我都會做,但像例行公事沒有任何溫度,就在媽媽入門隔天,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面對弟弟種種,其實媽媽是辛苦的、是無奈的,因為媽媽也在承擔著家族的共業,突然好想跟媽媽說我很愛她,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對媽媽的愛!
 
   近30年的時間因為弟弟種種脫序的行為,我和弟弟的關係儼然像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一般,,我把他當隱形人看待,但就在媽媽入門後,一切變得不一樣了!我竟然會主動關心他的生活、關心他的工作。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和弟弟多年的恩怨情仇,讓我和媽媽及弟弟原本平行的三條線有了交集、有了愛。
 
   一直有睡眠障礙弟弟,只是透過聆聽佛曲,現在的他能一夜好眠了!工作一向不順遂的他,也找到一份福利及制定都很好的公司,擔任保全的工作。弟弟並未入門,透過入門的家人依教奉行, 師父如實的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我的大女兒絲瑋師姐三年多前從台北返回在桃園找工作,原先對於工作沒有方向的她,感恩 師父的妙轉!短短一周後,就找到目前任職的貿易公司平面設計師一職,一個月後老闆提升她為國外業務,讓她找到一份穩定且能發揮所長的工作!
 
  二女兒絲瑜師姐在一位靈性神通老師篤定斷言她是沒有機會考上正職特教老師,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就在去年不但如願考上還順利分發在桃園區的學校,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先生因為擔任警察工作的關係,長時間執勤讓他很難兼顧到家庭,在家中總是扮演嚴父的角色來保護二個女兒,女兒對爸爸是不敢親近又畏懼,可想而知先生內心的的孤單。
 
在去年我和先生發生一場嚴重的爭執,在過往我一定會和他冷戰很久,但非常奇妙的我竟然沒有任何生氣的情緒,反而是不捨未入門的先生,我清楚的感受到他靈性的恐慌不安及孤單。過去我總是漠視先生的孤單,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打開我的心、我的眼,燕玲真心的懺悔自己的傲慢與自私,感恩 師父讓我和女兒學習面對內心的畏懼,那個最深沉的業力及最不完美的自己,從心學習真心關懷、包容與愛家人開始,才能讓我們明白如何關愛我們身邊的人。
 
 師父曾經慈悲開示我們要有三種愛,第一是要愛自己,第二是要愛身邊的親友,第三要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第三種愛讓我特別體悟與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在我心中認定一位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想再面對的人,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接引了她,參加分享會的當天,當佛曲播放的那一刻,我淚流滿面,感恩 師父讓我學習全然的交付,放下心中的罣礙,同時我也在這位朋友的身上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這位朋友在入門第四天禪定時觀到自己賣房子的景象,隔天就賣了她一年多都賣不掉的房子, 並且是最高價,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度化金剛弟子的業力
 
 在未入門前我從不知何謂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直到前年年初在一場高速公路的翻車車禍中,我親身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前年大年初三我們全家從新竹要返回桃園家中,在高速公路上方向盤因故被鎖死,車子以高速往右邊45度角的方向爆衝,依稀記得自己踩了煞車,但車子不聽使喚的滑行並且翻轉了幾圈,最後正面大力的衝撞上外側的水泥護欄!我因安全氣囊爆開,胸骨有輕微裂傷,同時在車上未入門的先生及女兒絲瑋、絲瑜師姐皆僅受輕傷,連二隻狗都安然無恙! 
 
 回想當時的過程,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及妙轉,在大年初三車流量不少的情況下,我不但沒衝撞到前方車輛,也沒被後方的車輛追撞,同時也慶幸當時車輛有翻覆,不然以當時的車速,直接衝撞外側水泥護欄,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會是什麼樣場景,應該會是車毀人亡吧!感恩 師父無條件護佑、妙轉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讓我重業輕償,保佑全家人的平安!
 
 入門三年多來,感恩有生活與工作的逆境,讓我的心更堅定要追隨 明師, 師父開示,在我們入門的那一刻,人生就變得不一樣!此生我們有幸得人身,更有幸能遇 明師是多大的福報造化!鼓勵今天的新同修ㄧ定要給自己ㄧ個機會,只要試著相信,從依教奉行開始,您一定會看到家庭、工作、生活得到全方位的隨順圓滿,更讓我們的靈性得到永生的大圓滿,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佛弟子李燕玲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您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