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家庭和諧溫馨,身體變健康,心變得更安定快樂

(高雄)古儘潤

2017-03-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入門三年多的心得與體悟。我的名字叫古儘潤,目前在大華國小擔任課後照顧班的工作。
 
  從小記憶中的爸爸很愛喝酒,喝完酒就會胡言亂語、亂發脾氣,媽媽為了生活家計,假日不斷地加班工作,下班後媽媽常常要去找喝醉酒的爸爸,回家後有時爸爸還會發酒瘋,長期下來奶奶和我的身心都生病了,奶奶因煩惱爸爸在外喝酒後會出事,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定期要到醫院拿失眠的藥。業力總是在我們還沒準備好就發生,過沒多久奶奶檢查出罹患腦瘤,一年後奶奶就往生了。每次爸爸喝酒,我都會提心吊膽的擔心爸爸會不會發生意外,每次都要等到爸爸回家睡著後,我的心才能放下,慢慢的入睡,長期下來我的精神、健康愈來愈差,因為心神不定、常發生車禍、睡眠品質超差,到最後身體上的病痛多到自己快承受不了,甚至想快點結束自己的生命,覺得自己活在世間好痛苦。
 
  在補習班打工時,有一位老師跟我說:「妳要多唸經,對妳才會有幫助。」於是我不懂佛意,卻持續誦經長達十幾年,誦唸經文的過程中感受許多低層靈性的存在,讓健康、情緒、事業、感情,大受影響。依教奉行後,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愈來愈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新擁有健康、全新的人身(人生)。過去誦經期間,眼睛就一直長針眼,不斷地開刀、治療都無法痊癒;大約入門一週後,再開刀治療針眼,有一天在家禪定時,觀到 師父的法眼輪對著我的法眼輪發出白毫光為我加持渡化,從那天開始眼睛就不再長針眼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先生騰毅師兄接引我入門,入門後一開始還是持續誦唸經文後才禪定,禪定時感覺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全身上下的髒汙,就好像洗衣機一樣在洗滌全身的汙垢,禪定後心很安定,身體變得很舒服,幾天後我就自然而然不再誦唸經文了。入門前的我是個火暴脾氣的人,以前我的臉很暗沉、黑黑黃黃,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脾氣越來越好,臉也變亮有光澤,連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感受到我的改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曾到澳洲打工渡假半年,我和朋友在農場果園工作,在澳洲發生水災的前幾天,手和腳突然間很像被跳蚤咬到,身上冒出許多很癢的紅疹,那時我們工作期限剛好到期,因此決定下山到黃金海岸休息幾天再找工作,下山沒幾天,就發生澳洲有史以來嚴重的水災,農場的果園和農作物損失慘重,水淹得很高,那幾天有台灣的留學生對路況不熟還是開車上路,因大水來得太急,於是連人帶車被大水沖走了,當時的騰毅師兄已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了未入門的我和朋友,脫離水災的險境, 師父好慈悲,護佑的力量無遠弗屆。
 
  往生的奶奶有幾次出現在我的夢裡,夢到時我會哭醒;依教奉行後,二O一四年一月我在夢裡夢到往生的奶奶穿著很漂亮很開心,之後奶奶就沒有在我的夢裡出現了,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將奶奶的靈性帶到更好的法界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弟子何德何能,用了多少輩子修來的佛緣,能在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
 
  在家庭方面,感恩 師父給了佛弟子一個全新溫暖的家。爸爸較不會再喝酒鬧事,喝酒的頻率也減少了,最近爸爸和媽媽更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開始運動、種菜、吃健康養生的食物,不再像以前糟蹋自己的身體,家裡的磁場愈來愈好。
 
  在工作方面,以前課後班孩子的問題、狀況很多,感恩 師父妙轉了程度不錯、乖巧願意學習的孩子來到班上,並且也妙轉了許多的代課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許多的師姐師兄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精舍能讓弟子們禪行。懷著感恩的心,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前的我再怎麼存錢,都存不到錢,只要領到薪資就會想買很多的東西,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需要靠亂花錢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在此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姐師兄,給自己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的機會,您人生中不好的會變好,好的會好上加好,只要您們願意打開心門,必定能像我一樣收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大禮!一切美好的事情,皆會在真心依教奉行中不斷上演,擁有工作、家庭、事業、人際、身心靈和諧圓滿的人生。
 
  佛弟子古儘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明師,一心不二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儘潤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