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弟子業力,給予弟子新的生命

依教奉行得以開悟,讓我們本有的慈悲、真愛、安定,自然展現在生活中

(北屯)陳玟伊

2017-02-18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及師兄姐讓玟伊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恭喜每一位同修,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們有幸入到一位 住世佛座下絕非偶然,並且當您知道生命真相後,您會發現自己真的太幸運了! 
 
    我的名字叫陳玟伊,是在2014-2-22入門。我的接引人是我的哥哥-昱任師兄,真的很感恩他的接引,今天我才有機會在這裡分享自己入門後的改變和感恩讚歎 明師的不可思議。
 
    先簡單介紹我的家庭背景,我在南投鄉下長大,排行家中老二,上下各有一位兄弟,因為在男生群中打滾長大,為了不被欺負,所以養成自己剛強、好強的個性。從小跟著父母到農地拔草採收,知道要有收穫必須努力耕耘,但又知道努力跟收穫不一定對等,看見他們的辛勞,也希望父母不要為我操勞,所以我努力在課業上,盼望能給父母帶來驕傲。北上念書後我就很少回家,參加不同的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希望藉此培養自己的專長,讓未來工作上能更順遂、比別人早成功。
 
    我是在大四下學期入門禪行的,回想當初入門的過程真的很奇妙。大四寒假期間我的高中同學邀約我去參加其他宗教性的活動,當時因為沒興趣所以拒絕,並也隨意地回答他如果要去會跟著我的哥哥去,我知道我的哥哥也一直有在追隨一位 師父。結果寒假結束後不久,我的哥哥北上要出席學長的喜宴,原本要住弟弟輔大的宿舍,上台北後才發現弟弟已回家不在宿舍,所以趕緊聯絡我要借宿,原以為就是簡單的住一晚,結果我的人生從那晚開始重生了。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哥哥有在禪行,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哥哥也不曾跟我分享過,直到他來借宿那天,我正關電腦準備睡覺,他突然要我打開網頁搜尋「佛教如來宗」,並點開網址,第一個畫面出現的是 師父的法相,我問他:「怎麼了?」他說這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我看了看有頭髮,跟我們一樣,不懂哥哥想表達的意思,接著問:「然後呢?」哥哥說:「 師父跟我們一樣有頭髮,然後你在看旁邊的兩行宗旨。」沒入門的我當然看不懂,當哥哥在跟我說明兩旁宗旨時,我像鴨子聽雷,提出問題還是沒聽懂哥哥的回覆後就放棄,準備睡覺時哥哥卻馬上補了一句:「你明天有事情嗎?要不要跟我去?」我想當然不要,回他有事不能去。殊不知隔一天早上他不死心的又問一次,然後我就被帶到台北精舍直接入門了。
 
    入門那一天,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只覺得禪堂好莊嚴、好多人,因為坐在第一排所以也不好意思提早離開,只想著結束後要趕緊落跑。當老師上法座帶領我們禪定時,我覺得身體好輕鬆好輕鬆,心裡開始多了點好奇。因為從小我的肩頸就很僵硬,母親形容我是握著拳頭在寫字,從未放鬆,久了我也習慣肩頸僵硬。但是在入門的第一坐禪定,我感受到背負二十多年來無形的壓力,肩頸的不適,竟在那短短的一坐禪定不見了,法會結束後我跟哥哥道別,並在心裡想著就試著依教奉行3-6個月吧,時間一到再離開,因為人生想做的事情太多,不應該浪費在此,修行等老一點有需要再說吧。所以我就開始依教奉行,第二天就開始在家禪定,自己會去參加新班法會與禪行教導會,也開始試著跟室友分享我在精舍聽到的心得見證與所見的人事物,但當時的我還未開始相信 師父。
 
    我很喜歡參加禪行教導會,因為會聽到許多不一樣的分享。從小我就在想每個人的人生都好像有一套標準劇本:念書、工作、家庭、退休,然後等待生命的終結,雖然有些人過得風光、有些人平淡充實、有些人貧困潦倒,但結果都是一樣的,需要歷經生老病死,我們這一生所追求的、得到的一切,闔眼後一樣也帶不走,那麼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人生又所為何來呢?以前曾做過一場夢,夢中浩瀚的宇宙有邊際,而邊際外彷彿有個人在看著這一切天地萬物的運作。我也曾問過長期在宮廟的父親,只聽明白這人世間有因果關係的存在,所以要存好心、做好事,但未能真的解開我心中的疑惑。在不斷參加禪行教導會過程,很懺悔當時把佛理當學問一樣學習,即使心還不夠相信, 師父也一樣與弟子佛心印心,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並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佛性。我漸漸明白與相信,原來造物主是真的存在,我們是靈性,是造物主創造的,靈性投胎做人只為一大事而來,那就是 師父法相旁的宗旨:「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這一生我們就是要追隨 明師回到造物主如來的家,並引領我們身邊的人,甚至下一代、下下一代一起回家。
 
    在入門約兩個月後,我準備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時傳法的師姐詢問大家為什麼想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我當時脫口說出:「因為如來正法班是 師父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的班別。」當時師姐笑了笑,還沒有開悟的我,其實不明白成佛的意思,只覺得成佛感覺很厲害,現在回想起來,靈性比我們的頭腦意識都更清楚知道 師父是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
 
    大四下學期進入尾聲,代表我即將從大學畢業,當時我有個念頭浮出,那我的禪行是不是也可以跟著畢業了呢?我想了一下,跟 師父約定的6個月時間還沒到,而且我也好像還沒體會到開悟的美好,所以決定繼續留下來試試看,因為南投沒有精舍,即使到最近的台中精舍車程來回也要兩個多小時,所以我就繼續待在台北。畢業後求職的過程,順利得超乎我的想像,我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找到適合我的工作。目前我在一間電子零件代理商擔任業務助理,由於電子產品週期相對短暫,所以客戶研發與生產週期非常緊湊,我的工作主要是確認客戶訂單與出貨交期,若交期不符合客戶期望時,必須跟業務、倉庫等公司內部其他單位溝通。遇到問題時,我的同事都非常和藹,並願意分享他們碰過的案例與提醒須注意的細節,這讓我開始試著相信是 師父的妙轉,更在忙季來臨時,聽著同事天天抱怨工作很多、急件處理不完,看著他們加班到晚上八九點,而我卻能心安心定並準時下班,我知道是 師父給弟子心安心定的力量,是 師父在圓滿弟子,讓我們禪行的障礙少一點,並做自己想做的事。更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工作8小時幾乎都在使用電腦,有一天我發現在高三那年開始出現的飛蚊症,從盯一兩小時電腦眼睛就覺得昏花需要休息的狀況,透過依教奉行漸漸改善,現在偶爾眼睛太疲勞才會出現,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新的雙眼及健康的人身法船能追隨 明師禪行, 妙禪師父真的是 明師大醫王!
 
    在家庭方面,我與哥哥的互動變多,也覺知到原來以前自以為少回家、工作賺錢的表現可以讓父母放心,卻忘了關心與愛是需要表達出來的。現在工作禪行忙碌中我也會打電話給家人,或是在家族LINE平台上多關心問候親友,並安排一個月至少回家一次。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愛要及時、行要及時,我想我現在最大的突破就是跟父母說「我愛您」。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發生在家人的兩個見證,讓我更願意相信 師父是真佛。第一個是,我的哥哥師兄在2014年年初因為疲勞駕駛撞上一台計程車,連車帶人用屁股滑行摔倒在馬路上,卻僅有大腿擦傷,摔出去的手機沒有受損,掛在機車上的豆漿蛋餅亦安然無損,讓我驚呼不可思議,當時我剛入門,所以只當作故事聽聽。隔年春夏,剛出國回來的弟弟因為要閃避違規行人而騎車摔倒,造成門牙斷裂需要重新造牙,那時行走宮廟的父親只跟我說下次出國寫給神明的申請單日期記得要寫長一點。我聽到時心裡既感恩又懺悔,感恩 師父在弟子不願相信、無明時,慈悲護佑弟子家人,更感恩 師父在我們入門時,就賜予每人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懺悔自己還在用人的角度看 師父,尚未真正的相信,所以與哥哥共心討論後,一起護持弟弟排除萬難趕快參加禪行分享會,而弟弟也在當年年底入門成為師兄,入門後還跟哥哥說:「 師父這麼好怎麼沒早點跟我分享,而且 師父帥翻了!」也很認同 師父的悲智願行。我聽到時心裡無比的法喜及更懺悔自己在接引利他上不斷為他人算命,但佛緣我們又看不見,怎能憑自己的頭腦意識判斷?所以鼓勵師兄姐真的不要害怕開口分享,若對方沒有意願,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損失。
 
    另一個見證是我高齡近八十歲的奶奶,奶奶因坐骨神經長期壓迫神經,神經已受損,開刀後也只能減緩疼痛,需要靠著拐杖行走,不若以前靈敏。聽弟弟師兄說,有一次奶奶跟車販買東西,因為當時車販沒有注意到奶奶還在車邊,一倒車奶奶整個人摔倒,感恩 師父奶奶只有腳背瘀青面積比較大,其他方面皆無大礙。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個圓滿平安喜樂的家庭。
 
    在感情方面,以前覺得人生短暫,加上好強的個性,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更自由自在,所以一直以來都抱持著單身主義。在跟朋友的交往上,看似與人相處容易,常常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卻不輕易透露自己的心事,總是與他人保持適當的距離。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門不開,對待他人的關心都是膚淺與不真心,害怕承擔他人的情緒,卻無法替他們解憂。在禪行過程中,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與偽裝的面具,也在依教奉行過程體會到 師父給予我們無盡的愛,不曾停歇,更慈悲接納充滿業力不堪的我,帶走我身上的業力,幫助我開悟。因為開悟,本有的慈悲、真愛、安定自然展現在生活中。我漸漸學會給予愛,也明白沒有人可以為他人分擔一丁點的苦難,只有 大成就明師可以!何其有幸,我們現在都是 大成就明師座下的弟子,大佛給予我們無盡的愛,讓我能施無畏的給予,從中我學會有深度的去關心人、愛人。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感情的執著,現在已有ㄧ位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師兄,感情甜蜜。
 
        最後,我要感恩每一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社會同修,讓玟伊在大學時可以就近依教奉行,出社會後,我拿到第一份薪水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期望全台能有更多的精舍成立,護持與 師父有緣的每一位親友能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不要因距離讓他們此生錯過與大佛的約定。我曾接引高中朋友,邀約對方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對方也有意願來了解,但最後朋友一聽到要到台中才能參加,就拒絕了我,因考量在南投埔里工作,車程來回太久、花時間,朋友表示等南投有精舍成立後再考慮。當下我真的很不捨,懺悔自己行得太慢,讓大佛、親友等太久。全台兩千多萬人口對比目前近十萬位佛弟子,真的還有好多人還不認識 師父、不認識本門。更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們的權益,是 師父給弟子與祂佛心印心的機會,精舍還規定每人一個月最多只能護持兩千元,若經濟狀況不許可的社會同修則自在不需護持,但要持續依教奉行把握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機會。初期我剛入社會只有每月護持一千元,在工作八個月後評估自己的經濟狀況,也改成每月護持兩千元,當聽懂佛理後,明白這是自己能盡全力的一件事情,看似付出更多,但得到最多的卻是自己。我發現自己對於生活品質不像過往要求一定要住好、用好,而是變得生活簡單、心裡富足,因為靈性清楚明白 師父是真的,而我們都在往成佛路上邁進,實踐此生唯一的心願。
 
    我體會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當我們「願意」依教奉行,照著 師父的每一個開示做,自然跟 師父不斷的佛心印心,業力被妙轉渡化,靈性位階被提升、智慧被開啟,家庭、事業、感情、生活自然隨順圓滿,根本不需要求,也不再擔心業力無常找上門。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但現在我們都擁有了,鼓勵大家給自己3-6個月實驗看看,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希望未來也能聽到大家的分享。
 
    佛弟子陳玟伊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陳玟伊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陳玟伊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玟伊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