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後,心情平穩、臉上也時常掛著笑容,每天都充滿著法喜

感恩 師父平等無私給予,全然交付 師父引領,體會 師父悲智願行

(彰化)謝麗蓉

2017-03-08


        我是謝麗蓉,民國103年3月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是由姐姐麗貞師姐簡單的分享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完分享會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我仍然依約定的時間來入門。因為我始終相信著因果業力的存在,而且需要自業自擔,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到 妙禪師父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於是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並且依教奉行。
 
  身體方面,入門前的我睡覺時只能側睡,所以每晚睡姿只能一直壓著肩頸,非常難以入睡,看診吃藥也不見改善,每晚翻來覆去,導致睡眠品質非常糟,每天早上不僅工作沒有精神,還會覺得很累,但是入門依教奉行之後,發現睡覺時可以躺平正睡了,那種回歸正常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期待己久的慶生法會,因為壽星同修可以與 師父發願貼上心願貼,希望慈悲的 師父能妙轉弟子年後更換工作,這樣就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而有接引分享的機會,雖然當天需要加班沒能去成,但是 師父真的聽到弟子的請求了,就在3/1號找到一份新工作,當3/8號快下班時清理製麵機,做最後確認時不知為何右手被機器捲了進去,嚇了一跳之餘,並且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像是有人把我的手拉了出來,而我的左手關掉運轉的機器,這當中我還定定的站在原地等組長來處理,只見組長從另一邊沿路大叫,非常緊張阿!阿!阿!的跑過來,一會兒壓緊我的手,一會兒找殘指,當上救護車時還笑著安慰廠長沒事別緊張,廠長很訝異的回我:「你還笑得出來,你們組長都快哭了啦!」到醫院後打電話給大姐,請她補位晚上精舍的護持,再打給老公告訴他我現在的狀況,一直等到隔天早上五點多才進開刀房,從事發到手術完成,只要不碰傷口,整隻手是熱的,不會痛、不會冰,過程中每個人看到我的表情就像我是路人甲,安定而不緊張!其實我知道從發生到手術完成全程都是 師父一直在護佑著我,感恩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我想我的手應該全部都被捲入機器裡成為絞肉了吧!又隔了幾天受傷的整隻手開始抽痛無法入睡,捧了兩天冰塊後請託大姐到如來正法班幫我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及女兒要護持大禪堂,感恩 師父妙轉,奇蹟似的我不用再捧冰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引利他方面,因為夫家家庭及工作關係,讓我的人際變的很狹窄,我很想讓大家知道有明師引領的禪行多麼美好,可是我能分享的人真的有限,有次我到常常借小說的書店,跟老闆娘分享我因工作手受傷被 師父妙轉的過程,雖然最後對方沒有意願來了解,但是我很清楚明白,她的靈性一定很法喜,因為每個開口分享的機會,都是我們搭起這座得遇明師的橋梁。 
 
  感恩 師父,圓滿了上一份工作後,我又可以在新的職場跟同事分享 妙禪師父及禪行的種種美好。 師父曾開示禪行即是生活,透過每天早上禪定後,心情平穩、臉上也時常掛著笑容,那時就有一位同事問我:「為什麼每天心情都很好?」而我也自在的跟她分享我跟一位很棒的 師父在禪行,邀約她也一起來試試看,一開始同事因為工作下班時間不固定而晚到,於是跟她分享說:「入寶山絕對不能空手而回,要自己來體驗看看。」所以她都很珍惜能到精舍的時間與機會。 
 
  入門之後,依教奉行過程中透過每日一禪定跟 師父印心,常利用早上的時間禪定,對我來說早上的思緒最清晰,而且很容易入定,禪定完後一整天的心情都會非常安定、工作及精神都很好,同時護持自己來聽懂佛理,理清路明才能扎實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透過法會護持團隊來補行無量功德,入門後便主動爭取,感恩 師父平等無私的給予弟子機會,目前護持任務是聖物護法,從護持任務中深深體會到 師父的悲智願行,每個月看到自己的護持班表,都感到非常感恩且珍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以前埋怨老公的那種心情沒有人可以體會,娘家是我唯一依靠,因為老公債務問題,讓我回娘家時很沒面子,就連我的姐妹們都怕被借錢而避之不及,小孩也跟老公非常疏遠,但在禪行教導會上聽懂佛理後,才知道這都是共業的呈現,先生因為身體狀況暫時無法入門,但是很感恩他不會障礙我的禪行。雖然現在家裡只剩下我跟兒子留下來,但我相信 師父的開示:「只要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
 
  人生沒有什麼好怨嘆的,既然有機會入到 明師座下,就要把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來引領弟子!麗蓉在此跟 師父發願:願能更突破,能更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分享 師父的真愛,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謝麗蓉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謝麗蓉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謝麗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