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師超殊勝!超幸福!

腫瘤不藥而癒 親子關係美滿和樂

(嘉義)張翠昭

2017-03-02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翠昭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禪行收穫與體悟:
 
    我叫張翠昭,家住民雄,在幸福快樂的家庭中長大,從小到大,衣食無缺,求學工作也勘稱順遂。入門前的我,個性好強,自我要求嚴格,凡事都要求做到100分,這樣凡事求好心切的個性,無形中給同事、孩子許多壓力卻不自知,偏偏女兒的個性很硬很直,我們母女倆時常意見不合,關係劍拔弩張,冷戰、不說話是常有的事。在身體健康方面,因為爬山一直是我最熱愛的運動,但在一次無常發生時,摔斷了脊椎,開刀動手術,因為事業心重又好勝,我沒有等到身體調理好,就急著回到職場打拚事業,自此之後,止痛藥成了我的好朋友。雖然事業在我的努力下,如願的打出了一片天,但一直以來心中都有個遺憾,就是沒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因為我對於前夫的荒唐行徑沒辦法接受,我恨他為什麼不珍惜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明明事業做的很成功,為什麼要賭博,把一個好好的家弄得支離破碎,所以我結束了婚姻,我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把孩子照顧好,我要證明我會活的比以前更好,所以我有2份工作。我總覺得靠著自己的努力,再難的事,都有辦法解決,因此我總覺得我不需要禪行。
 
    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女兒映儒師姐,她在入門隔天便開始跟我分享 師父,常常傳賴給我,分享她來禪行後的改變,也傳佛教如來宗的官網給我,請我有空聽佛曲,看看官網的內容,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當時無明的我,淹沒在工作中,不要說會好好聽佛曲、看官網,連每次女兒的邀約電話,都被我以「媽媽在忙,麥吵!」而匆匆掛掉。後來能夠順利入門,除了女兒鍥而不捨的邀約外,在一次的旅行中,朋友采甄師姐也跟我分享 師父,讓我覺得很巧、很有緣,所以就答應了他們的邀約,順利入門,才有今天這許多的收穫,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在工作上,我是農會的主管,有時當櫃員遇到一些不講理、無理取鬧的客戶,我必需站出來處理。以前的我會比客戶還大聲,得理不饒人,認為唯有如此才能把客戶的氣勢壓下來,可想而知氣氛非常緊繃,但當時的我反而會覺得處理的很好,讓客戶知難而退,摸著鼻子照規定辦理。有一次客戶來辦理一個繼承的案件,家屬對於程序覺得煩瑣,認為是同事在刁難,於是在櫃檯大小聲,要我們的作業程序要改正、要便民,當時的我非但沒有站出來跟她比大聲,還能好好的觀 師父住位後,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說,是是是好好好,大姐我們不要那麼大聲,我們先坐下來喝杯茶,容我來解釋…忽然間氣氛不再那麼僵了,客戶臉上的線條柔和許多,我竟然能把法令規章從頭到尾、輕聲細語、心平氣和的把它講出來,後來客戶也覺得本來就該照規定來,圓滿的解決。當客戶平和的離開後,同事跟我說,妳和以前不一樣了,當下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人家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透由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在不知不覺中改造了我,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格局,讓我面對問題時能心安心定、圓融圓滿的解決,不再是一個得理不饒人、嚴厲的主管,感恩 師父!
 
    而我的第二份工作是保險,女兒就是希望我不要日以繼夜不停的工作,用盡力氣在職場上與人競爭拼搏,所以把我接引入門,現在的我,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保險業務上,工作上總有許多的善因緣及貴人來相助,客戶常說:揪保險的那麼多,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跟你買,新客戶也會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看到妳!感恩 師父慈悲,方方面面的圓滿與提升,讓我的業績屢屢開紅盤,持續攀升,不斷創新高。感恩 師父!
 
    接著想和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聖蹟,我在去年4月健檢時,發現左邊的乳房有白點,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後,醫生告訴我左邊有一顆約1.5公分不太規則的腫瘤,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但因為就在那幾天要去英國旅行,於是就把這件事擱下,帶著擔心還是出國去,記得在第四天遊英國女皇皇宮時,遇上暴風雪,又飄著雨,一不小心拐了一下,當晚下榻飯店時,發現整個腳踝黑青腫脹,回國檢查後才知道原來腳踝斷了一根韌帶,但我還是順利平安的走完那12天的行程,回想起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無論天涯海角,都保護著弟子,而我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回醫院準備做腫瘤切除,當醫生再做一次檢查後,嘴裡念念有詞地說:怎麼可能,那時的我心裏七上八下,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後來醫生又再做一次檢查,跟我說:奇怪!怎麼腫瘤不見了,找不到,還讓我看上次的檢查影像,他沒診斷錯誤,可是現在真的沒了,要我6個月後再追蹤。真的好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弟子過去生過去世所累積的輕重惡業,今生應承受的果報, 師父都慈悲不捨,為我擔、為我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才有此等的大威德力,讓弟子不用承受業力引爆之苦,有明師,真的好殊勝、好幸福!
 
    入門後,我覺得 師父送給我最棒最棒的禮物是,我和女兒的感情變得超好!女兒在入門前,個性很直且不喜歡低頭認錯,只要我們吵架時,不論誰對誰錯,ㄧ定要我先開口打破僵局,否則會沒完沒了,不知要冷戰幾天不說話,但很神奇的,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我們不僅不再吵架、不再冷戰,更懂得珍惜相聚的時光,現在女兒的喋喋不休,都是對我的噓寒問暖,以及關心我的健康,最在意我有沒有安排好時間參加禪行法會與教導會,有沒有把握每次可以跟身邊親友分享 師父慈悲大愛的機會。而女兒和哥哥的關係也被 師父慈悲的妙轉了,以前哥哥說一,她絕對不會說二,有一種因為敬畏而產生的距離感,兄妹倆如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現在兄妹倆無話不說,每次的家庭聚餐總是有說有笑、和樂融融。感恩 師父!圓滿身為母親的我,最掛念的事,我的家庭現在充滿了愛、溫暖與笑聲,雖然哥哥遠在他鄉異地,也還沒入門,但是我們一家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沒有距離!原本不完整的家,現在圓融圓滿,無比感恩 師父!
 
    接著想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剛入門時護持弘法護持金,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使用者付費,禪行一陣子後,因為很感恩 師父的保護,因此動念想要提高護持的金額,就在動了這個念頭的那一週,我成交了9件case,其中2件是VIP中的VIP。在這之前他們本身已經做了很多的規劃,因此不論我再怎麼介紹商品,都無法成交。但是當我動念要提高護持的金額後,同一商品,我換了一個角度切入,不到10分鐘,他們竟然就接受了!當我送保單過去時,他們跟我說:「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次會認同,再做這樣的規劃。」我當時笑笑的沒回答,心中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當我們能夠不自私、不吝嗇,願意以有限的人間財來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 師父在法界就給我們無量功德來提升我們,圓滿我們,真的體會到, 師父座下一切的行,都是我們的權益,要為自己爭取,因為最大的收穫,都是自己!
 
    翠昭自從來到 師父座下後,健康、工作、家庭、生活等等一切,都有了許多正與善的轉變,在此以自身的禪行體悟來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試著相信 師父,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依教奉行3~6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相信您也會有專屬於您自己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接下來翠昭想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張翠昭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翠昭願負一切法律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