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當弟子真心願意行,就真的不斷突破

隨著願意的心去行,身體、家庭關係變好, 師父更慈悲保護家人

(豐原)郭敏政

2016-12-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叫郭敏政,入門到現在約2年又3個月,我是做裝潢的。入門前的我是一個愛喝酒喜歡釣魚和打牌的人,只要有時間就打電話給朋友,問朋友有沒有牌咖可以約,不然就去朋友家等人一起打牌,生活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喝酒,打牌、釣魚,這就是我36歲前,每一天最大的娛樂。
 
      雖然我的家人從小都是跑媽祖廟拜拜,之前也有很多人和我分享其他的法門,但我就是不想去參加任何法門及信仰。而這樣的生活一直重複著,一直到2014年我來到沙鹿工作,那時正在進行沙鹿如來精舍的裝潢工程,遇到了一對夫妻,正殿師兄及淑芬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以及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與體悟,當時的我也想說可能是我的佛因佛緣到了,沒有想那麼多就這樣很順利的來聽完分享會後,直接在豐原如來精舍入門了。
 
      剛開始的我並沒有依教奉行,是一直到沙鹿如來精舍成立,在關心我的師兄和師姐持續邀約護持下,才又再來到沙鹿如來精舍,剛開始來精舍禪定時覺得腰部很痛,腳很麻,可是內心卻很安定和清淨,也覺得很好,過了1個多月不知不覺,才發現腰部沒有那麼痛了,神奇的是連已困擾我許久的50肩也不會痛了,痛風也從入門後就沒有再痛過了,連因酒駕而發生車禍的腳踝裂開也沒有那麼痛了,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健康了!
 
      後來覺得來到這裡很好又不需花什麼錢,在一次的會後共心聽到同仁師兄分享文卿師兄入門前很愛喝酒,依教奉行後, 師父把他喜歡喝酒的壞習慣給帶走了,當時的我也是每天喝酒,就連酒駕發生車禍還是無法讓我改掉這個習性,當時內心想說入門後文卿師兄就可以戒掉,我為什麼不行,就這樣向 師父發願,不可思議!喝酒的壞習慣就被 師父給帶走了,完全沒有戒斷期,自然而然就不想再喝了。
 
      說到家庭的改變,以前在家跟爸爸沒有什麼話可以聊,家人之間沒有太多的互動,現在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妙轉我跟爸爸的關係,從以前沒有話聊,到現在會一起看電視,還會聊到電視裡面的事情,這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現在在家裡會常常和爸爸聊天,家人之間也會彼此關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們家庭的關係變好了! 
 
      感恩  師父也讓我的媽媽重業輕償,2015年的清明節,以往都是我和爸爸及弟弟去祖墳掃墓,因為那時的我也剛剛結婚,所以媽媽和老婆也一起和我們去掃墓,掃完墓要回家的時候,媽媽走到一半說她的鑰匙不見了,老婆也和媽媽一起走,老婆就叫我幫忙找鑰匙,當下我看到媽媽滑倒,我馬上衝過去看到老婆把媽媽扶起來,我就問她撞到哪裡了有沒有怎麼樣,她說撞到頭,我問她是撞到什麼,她說是土,但再仔細一看那團土的旁邊就是一塊石頭,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媽媽重業輕償沒有發生傷害,真的無法想像,要是媽媽跌倒撞到那塊石頭的後果,後來我也進到那一大片墓園中去找鑰匙,可是進去的路線我也不太清楚怎麼走的,就只能一直往前走,終於到了剛剛掃完的祖墳旁邊,可是那裡什麼也沒有看到。於是走出來的時候,我就想到要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看到媽媽的鑰匙就掉在那邊的地上,真的心中只有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法! 在那一大片的墓地中,竟然還能讓我找到不小心遺失的鑰匙。
 
      人生真的很無常! 業力引爆真的是接二連三,同年7月份的時候,媽媽到村里的菜車買菜,老闆說吊在車上的豬皮要給她,我媽媽就一腳踩在車輪上爬上車子,結果竟滑倒頭直接撞到地面,撞擊聲很大,連在對面在賣菜的婦人也聽到媽媽頭部撞擊的聲音,結果沒想到媽媽自己爬了起來,接著頭摸一摸竟然沒有事,就只有腳的小姆指會痛,去醫院照X光只有小姆指裂開,想一想,年輕人這樣重摔都會很嚴重,何況年長的人!感恩 師父讓媽媽重業輕償,媽媽還跟我說當她要倒下來的時候,好像有人從後面扶著她,緩緩的跌落到地面,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師父真的無時無刻在弟子的身邊保護著弟子!
 
      再來是我的弟弟,他從2014年業力開始引爆,因為生病開刀,整整一年多沒有辦法工作,開完刀後,常常在喊腳痛,去看醫生、住院好幾天也找不到真正的原因,出院後過沒有幾天腳痛又開始,嚴重到不能走。感恩 師父!回報真的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透過我回報給秀如師姐,  師父妙轉透過北屯如來精舍佩倫師姐的協助,幫我找到中國醫藥學院的一位血液感染科醫生,做了動脈硬化血管的手術,讓弟弟免於截肢的命運。真的很感恩 師父不只保護我,也把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而我從來沒夢過已過世的外婆,在入門3個多月的時候,外婆竟然來到我的夢中,夢中的她向我說謝謝,她說 師父要渡她到一個很美好的世界去,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老師們常在禪行教導會說 師父會依我們所行的功德把往生的家人渡到天界,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會依我們所行的功德妙轉和渡化。
 
      在弘法護持金方面,一開始因為剛結婚沒有太寬裕的現金來護持,但當我明瞭真實義後開始爭取護持,第一個月,老闆就幫我在每天的工資上加了100元,真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願意的心,而不是要我們的錢,很感恩 師父讓我們可以有行功德的機會,同時又妙轉讓我有能力來護持,真的就像老師常說的,表面上好像是我們在付出,但得到最多的都是我們自己。
 
      在接引利他方面,一開始很想接引我的家人來入門,但家裡的人都說我浪費時間也怕我被騙,還要我不要常常去,和家人說但他們總是聽不下去,後來我透過不斷的發願,一直到2015年3月份的時候,有一天我和媽媽說,你也來看看我去的精舍,我的 師父真的很好、很厲害,過沒幾天她問我,我要去哪裡?我說要去精舍,她說:我也要去。當時我的心裡真的是無比的法喜,就趕快安排他參加星期三的禪行分享會,在隔週就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讓我有報答媽媽養育之恩的機會,入門後的媽媽,原本手容易痠痛,現在也改善了很多,牌也少打了。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在我願意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和開始依教奉行後給我好多的禮物,也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姐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
 
  佛弟子郭敏政向 師父發願,
願紮實的依教奉行,不斷地行出去,將身邊還沒入門的親友都接引入門,也要不斷的開悟和突破,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郭敏政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