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妙禪師父,走上重生之路

我恐慌不再、甲亢好轉,父親也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段

(三重)黃黎紅

2017-03-18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
讓我在此分享我入門6年多以來的心得體悟。
 
我叫黃黎紅,在我36歲那年我人生中遭逢重大變故,得了恐慌症,因無法在台北正常工作,所以搬回三峽老家休養,當時透過民俗療法的治療,稍微改善之後,我重返職場。但之後的10幾年, 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有很大的恐懼,常會感到莫名害怕、心悸,雖然表面上裝做沒事,但其實內心非常痛苦。
 
2010年3月看到接引人韻蓉師姐因入到 師父座下後,原本整個人很負面的她,竟然變得很正面、很快樂。當時的我剛好處於恐慌症隨時要發作的狀態,就接受她的邀約入到 師父座下。
 
剛開始禪定我就覺得很舒服,禪定完整個人精神很好,就在一次新班法會跟著 師父禪定,最後下座前的3分鐘,我的心跳快到我感覺快要休克,於是我在心中喊著: 師父救我!不到5秒時間,我心跳速度恢復正常,從那之後恐慌症不再困擾我,讓我對 師父產生很大的信心。
 
在一次教導會裡聽到老師說「開悟」就是開啟我們本有的佛性。我不自覺眼淚掉下來,彷彿從迷霧中醒來,開始願意參加禪行教導會,也開始加入法會護持,護持新班法會以及如來正法班。當時護持如來正法班其實是帶有私心,因為想說有護持就可以早點進去搶坐在離法台近一點位置,就能看 師父看得清楚一點。感恩 師父不斷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在依教奉行中見證到 師父給予很多恩典。
 
首先是我自己身體狀況,除了10多年恐慌症不藥而癒外,入門後第二年我突然發現甲狀腺亢進二次復發,那時候很無明,覺得怎麼我依教奉行了還會這樣?我回報輔導組,輔導組長只有跟我說一句話:身體病痛要照著醫生的囑咐,其他就是持續依教奉行。我聽進去了,也開始接引我大學同學入門,生活除了忙著工作以及陪伴同學禪行、參加法會,我竟然疏忽了繼續回醫院看診,但就在兩個月後的某天,我突然發現甲亢的症狀─心悸盜汗沒了!一直到去年因為投保需要,再做一次甲狀腺亢進超音波檢查,數據出來完全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工作,我在前一家公司待了快15年,在入門前9年我完全沒有升遷機會,不管我怎麼努力,還超時加班,就是得不到老闆娘的賞識與肯定。甚至連在公司內與老闆娘擦身而過,她都不曾正眼看我。就在入門後隔年6月,一個機緣下,老闆娘親自參與部門運作,她發現我工作態度很認真,10月就提升我為部門小主管。去年因為部門品牌經營虧損,公司決定縮編,我是唯一領到資遣費的員工,其他同事公司擺明了讓他們自己遞辭呈。
 
而在離開公司的第二個月,爸爸身體出現問題反覆住院,我驚訝發現原來被資遣也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安排。如果沒有被資遣,根本無法與家人一起分擔照顧爸爸,到最後我一定會自己請辭,連資遣費都不會有。而另一方面其實當時我對於工作已經沒了熱誠,只是不願意去面對。現在開始新工作的我,有了不同思考方式,更加體會到有明師禪行工作、生活的圓滿真的超乎想像.
 
剛剛說到爸爸身體,黎紅剛入門隔年,因為家人疏忽沒有讓爸爸持續用藥,導致二次中風,當黎紅接到爸爸入院消息時,心非常定,沒有任何慌張,只立即回報輔導組,感恩 師父讓爸爸重業輕償,那次醫生跟爸爸說你命大,沒有損傷到腦部,只有小腿不良於行,住院一個多禮拜後就回家復健了。
 
去年一場感冒引起肺炎,高齡87歲的爸爸再度住院,出院那晚回到家,爸爸不斷喊痛,一直到半夜2、3點還是不舒服,黎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到我有一張小禪卡,我在心中跟 師父祈求希望讓爸爸可以安穩入睡,就把禪卡放到爸爸床邊,沒想到奇蹟出現,爸爸痛苦哀嚎聲音慢慢停止了,空氣中安靜的氛圍讓我忍不住流下眼淚,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內心對 師父感恩!爸爸身體法船已經遭受癌症侵襲,家人們心中都做了準備,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爸爸,一直到上個月底往生前,主治醫師都還說以爸爸的年紀跟身體病況,可以這樣維持著很不可思議。而爸爸從彌留到過世,僅僅幾分鐘時間沒有過多痛苦,很安詳離開,黎紅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法喜的心情送走爸爸!
 
最後分享我對於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補行功德,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護持, 是自己的福報造化,當然要珍惜與把握。沒想到就在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隔月公司竟然調漲薪水,金額剛好就是我護持的每月2000元。有一次,我把手中房子賣出後,有賺到一點點,早上心裏想著要捐出單筆款項護持大禪堂的籌建,結果中午跟房仲小姐碰面時,她竟然說公司不收這筆佣金,我當場直接說出「感恩 師父!」,我的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退佣這樣的事。我體會到 師父真的只要弟子的真心,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不是弟子想像得到的!
 
真的很感恩 師父,想想從6年前恐慌症生不如死的我到現在的平安、健康、喜樂。我已脫胎換骨,有如重生, 妙禪師父是我重生的父。若沒有 妙禪師父就不會有今生重生的我。
 
佛子黃黎紅在此真心向妙禪師父發願,願時時覺知、懺悔,行在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黎紅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