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生理痛、富貴手不藥而癒;對於父母的憎恨,化為感恩

父親肝硬化好轉,竟在全力以赴接引利他中,檢驗出肝臟沒有任何病菌

(八德)葉佳柔

2017-04-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佳柔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可以分享入門五年兩個月以來的心得見證。
 
  先跟大家介紹我的家庭背景,我的媽媽是標準的客家女性,對於事情的容忍及包容度是我最佩服的,我都稱我媽媽為「台灣阿信」,因為我的爸爸只要一喝醉酒,就會摔東西,家電用品沒有一樣是完整的。深夜孩子們都睡了,我媽媽總是在陽台癡等在外面喝酒鬧事的爸爸,有時一等就是天亮。家裡四個小孩,一到夜晚就害怕爸爸發酒瘋、摔東西,吵著要去「死」的嘶吼聲,我們不是抱著棉被痛哭,就是縮在門邊,看縫隙外的戰爭。小五開始爸媽忙於送菜的工作,我幾乎也開始了沒父母的日子。讀高中的姐姐代替媽媽簽聯絡簿、煮飯,而我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家庭中渡過。國中開始交壞朋友,抽菸、喝酒、脾氣暴怒、滿嘴髒話,霸凌同學、燒同學的書、把同學的鞋子丟到河裡,跟老師對槓、整老師等我都做過。
 
  高中上了金甌女中也沒什麼改變,整天跳舞,還曾經擔任熱舞社的社長,功課一樣爛,只求低空過關不重修。當時的英文老師常開玩笑說我們很像一群飄妹,每天早上7:30飄進學校,下午5:00再飄出去,說我們這樣對學習與生活完全沒有任何目標怎麼辦呢? 後來老師與我們分享大成就明師能夠幫助我們開啟智慧、心安心定,並且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保護家人」這句話打動了我,因為當時爸爸因為二十年來喝酒、抽煙、吃檳榔的習慣被驗出有肝硬化,兩倍的肝指數以及兩顆氣泡,非常有機會轉肝癌,雖然我很憎恨我的父親,可是難掩心中的忐忑。因為「保護家人」這句話,我入門了。
 
  我開始願意依教奉行沒多久,奇蹟就一個一個示現。首先是我的生理痛,以前我只要遇到生理期就常常請假早退,冒冷汗,肚子痛到好像有人拿電鑽在肚子兩側猛鑽一樣,甚至會拿頭去撞牆壁想轉移注意力。可是入門大約三個月,我就發現生理疼痛明顯變少。同時從高二開始就困擾我,乳液、馬油不能離身,我那永遠龜裂、脫皮的雙手居然不見了!看著自己的雙手,我覺得 師父很慈悲、很厲害,我沒有跟 師父說,為什麼 師父知道我的苦?
 
  感恩 師父! 就在依教奉行中,我的家開始也有了轉變。自國中以後,我和家人關係非常冷淡疏遠,與媽媽、姐姐時常相看倆無言,即使有話想講,往往話到嘴邊原本好意也變成惡言。入門後有一天在家裡客廳,媽媽因為剛剛和姐姐大吵後一個人在哭,以前我會避開,但是那天我竟然不自覺地走上前去抱住媽媽,還說好話安慰她,我跟她說:「妳不要擔心,我很愛妳。」媽媽被我的舉動嚇到,說我禪行以後變了,沒多久,媽媽和姐姐也成為了 師父座下的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人們之間的關係。
 
  荒廢課業多年的我只喜歡英文,很想念台灣唯一的外語大學—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可是根本不敢妄想,因為知道自己要考上根本不可能。入門後因為浮躁的心有明顯的被安定下來,坐在書桌前也可以心安心定地寫題庫,精舍老師提醒我讀書要認真,但是依教奉行不能停。記得在大考前一週,我還在接引親友、到精舍護持、參加法會。考試成績出來,離目標的文藻法文系差了八十分。原本想沒機會了,精舍老師與我分享真心發願利益眾生的意義,結果在第二階段的英文面試,因為心安心定,我拿到了九十一的高分。峰迴路轉,最後我以備取十八順利進入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網路公佈錄取名單的當時,我放聲大哭,大喊感恩 師父!現在的我大四畢業了,我選擇繼續升學,報考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行銷連鎖加盟管理研究所,跟原本大學所學完全是不同的領域,但是有 明師的引領,讓我可以心安心定的準備,更以榜眼的成績錄取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研究所。
 
  回想起過去的我,從不讀書荒廢課業到現在是準研究生,心裡滿是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我與過去的朋友分享我考上研究所了,每一位同學聽到時下巴都快掉下來,驚訝的喊著:「這不可能!」感恩我的 師父,化不可能為可能!
 
  感恩 師父! 因為有了 明師,依教奉行開了悟,童年對父母的憎恨及不諒解全部被 師父帶走,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亂發脾氣、滿嘴髒話,不知人生的意義、每天過得像幽魂一樣渡日的飄妹。現在的我想要像 師父一樣利益眾生,分享我人生脫胎換骨的喜悅。即便只是這樣簡單地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慈悲地護佑著我與家人。記得在2014年六月的某日,我在FB與在台中唸書的朋友分享 師父的好,當聽到他願意參加當晚禪行分享會,我下午5:00一放學立刻直接搭客運衝到台中精舍去護持他,當天是豪大雨,內心不停地發願一定要讓他成為  明師的弟子,脫離人生苦難的命運軌道。一週後,我與母親通電話,媽媽在電話那頭說:「欸,很奇怪欸!上週四妳爸的健康報告出來,啊怎麼每天還是喝酒,可是報告上說肝臟竟然一個病毒都沒有?」我在電話這頭已泣不成聲,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媽媽口中的「上週四」就是我去台中利益眾生的那一天!
 
  前年的父親節,我在想到底要送給爸爸什麼樣的禮物,才能代表我愛他的孝心呢?最後,我鼓起勇氣將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放到他的面前,邀請爸爸一同來護持籌建大禪堂,我希望爸爸可以護持  明師正法,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的爸爸看了一眼,拿起筆竟然就簽下名字!過去爸爸會阻止我和媽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也曾講過一些不中聽,甚至謗佛的話。現在的爸爸不但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還常會吵著要我播放佛曲給他聽。我知道我的家再也已經不是在那彼此嗔恨、互相傷害、怨懟的軌道裡了。我的母親美華師姐從台灣阿信,變成自稱開朗的女強人,她一入門就護持弘法護持金,媽媽與我分享,只是願意的那一刻, 師父就不斷地妙轉工作上的機會給予我們,工作量比以往多許多。若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我的家人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佳柔想跟 師父說:感恩 師父的不離不棄,弟子總有許多的傲慢、無明,可是 師父從來都不放棄過任何一位弟子,雖然我從沒跟 師父說過一句話,但是這世上最了解、最疼愛我們的卻是 師父,感恩 師父照亮了我黑暗已久的心靈,您給予的佛恩,佳柔無以回報。
 
  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佳柔願意全力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