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從茫茫苦難業海給撈了上來

靈性佛護佑媽媽平安 太太好眠 兒子不再叛逆 工作家庭圓滿

(台北)林顯榮

2017-04-01


感恩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林顯榮,今年53歲,入門4年3個月,從事房屋仲介。從小因父親管教相當嚴厲,16歲叛逆離家自力更生,成年後也有一個在別人眼中堪稱美滿的家庭,五子登科。大家都以為我是好好先生,其實不知在這背後,禮貌是我的面具,所有的一切都是利益交換,不相信人性的美好,相信自己就能撐起一切。工作業績好,在公司呼風喚雨,同事都說我霸道,只要一個不順我的意,就得立刻離開我的業務團隊。在家裡時常因生活小事上演全武行,甚至出動警察來收尾,壓力大情緒控制不了時會搥牆、尬車挑釁,甚至用高壓專權讓太太透不過氣來而離家出走,我跟兒子就得相依為命等待媽媽回家。我的工作非常需要有貴人跟運氣,只要聽到哪裡香火鼎盛哪個神明靈驗,立即開車前往,買賣成交的還願金紙從600元到8萬8千元,燒了6個小時都還燒不完。甚至曾經很全力協助主持一個宮廟行政運作,專門籌劃大小事宜,但我的心還是不安不定,因為體會到法界存在,人生無常的可怕,卻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這樣的我,怎麼會入門呢?當初接引人跟我分享的時候,我以為他要帶我去直銷公司分享會,擔心自己會捧場太多錢,所以還只帶了現金5萬元,當看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影片時,對兩句話非常有印象,第一句話是「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第二句話是柴智屏師姐分享的「如果人生真有遺憾,那就是太晚來到 師父座下」,其他其實沒什麼印象,但直覺認為這是世間最強的投資,於是分享會一圓滿就急著寫下報名表要入門。聽完分享會後,當晚立即跟太太分享,認為失眠20年的太太比我更需要,記得太太入門前,吃了一顆藥效最強的安眠藥還需要我陪同看電視到半夜4點,到了床上還得翻來覆去很久才能入眠。感恩 師父!太太一入門依教奉行每天扎實禪定,才四天忽然發現失眠20年的症狀不藥而癒,不需要再依靠任何藥物就能一覺到天亮了。原本罣礙回婆家的太太師姐,也開始常跟著我一起回媽媽家吃晚飯陪媽媽聊天,我不再需要擔心最愛的兩個女人有心結了,感恩 師父給我安定的力量,讓我可以心安心定依教奉行。
 
       在我入門不到半年,有一次帶著媽媽去金門旅遊時,媽媽在過馬路時踢到水溝凸起的水管,就迎面絆倒在地上而昏厥過去。我馬上叫救護車送到醫院,當時媽媽的臉腫的好大,全身癱軟無法動彈,到了醫院沒多久媽媽清醒了,做了全身檢查竟然毫髮無傷,只有雙肩胛骨及臉因撞擊所造成瘀青疼痛。感恩 師父! 一個72歲的老人,若不是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著媽媽,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平安。
 
       孩子的改變,我也如實見證。太太對兒子從小管教非常嚴格,不准他玩電腦、看電視,就連考試都必須考前幾名,只要沒考到理想名次,就免不了責罵。到了國中之後,孩子進入叛逆期,開始不愛念書,考試也不在乎,對待家人變得冷漠、散漫。忽然有一天兒子跟我說:「爸爸,我考試可不可以不要考得這麼前面?」我想了想回覆兒子說:「好!你分數考低沒關係,爸爸帶不動你,就讓你入門禪行,讓 師父來帶你!」兒子在入門一週後竟然奇蹟式的大轉變,對家人的態度突然變得溫和,甚至要求要補習英文數學,來補足之前兩年不想念書的不足,感恩 師父!兒子現在也考上公立高中的前段班,若不是 師父的護持,叛逆期的兒子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呈現。感恩 師父!引領兒子看到人生的方向,懂得珍惜並且心安心定用智慧去面對未來。
 
      入門前我每三個月都會到宮廟「祭改」消災解厄,每次廟裡的師姐見到我的時候,都會趕緊幫我處理處理,好讓我的運勢變得順利。很懺悔,不夠大信 師父,我入門後還是持續去,但不同的是,每次廟裡的師姐看到我,都說我的運勢比她更好,無須處理,讓我見證到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連弟子家人也保護的好好的。而在我懂佛理後,不再去任何宮廟拜拜求心安了。我決心追隨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一師一門一心一法,珍惜遇到住世佛的殊勝。
 
      為什麼我一入門就行接引利他,真的是看到太太脫胎換骨的改變,而且在很短時間內公司同事竟然不約而同的說我變了,變得好相處,就連面相也都改變了。其實以前我是不願意關心其他人的,總覺得若沒有利益可圖,根本就不需要多浪費時間,入門後不知不覺也開始關心身邊的親友同事。 感恩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後我變得有智慧面對生活中的人事物,工作時間減少,效益不只倍增。 師父更打開我的慈悲心,體會到眾生的苦與身不由己,這才發現原來在我身邊一起打拼的夥伴,都被我當成工具。看到自己好自私,原來過去我以為的謙卑只是虛假有禮貌而已。自以為修養很好,其實身邊的人都苦不堪言。
 
       感恩 師父慈悲大智慧,在各地設立地方精舍,若沒有新店精舍,顯榮不可能有機會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融入地方精舍而開悟。更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很懺悔,當初因為愛面子的關係,看到大家都有在護持,自己怎麼能不護持?但開悟了之後才明白,這都是 師父在只要我們願意,就把我們的貪婪與自私有機會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全部交付出去了。想當初為了改運花了3~4百萬,還是脫離不了意外災難,但入門之後,只是試著依教奉行,就會開悟,就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把我從茫茫苦難業海給撈了上來,若是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心會有多麼不安定,是不是還需要靠著搥牆、尬車挑釁來舒解壓力,工作是不是還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現在最在乎的家人,是不是還因為不信任而彼此折磨呢?
 
       感恩 師父給我這麼圓滿的家庭,與太太師姐是一天比一天甜蜜,從高二的兒子身上看到善良與真誠,繁忙工作中還能天天陪媽媽吃晚餐。這樣的美好生活入門前的我想都不敢想,在場的師兄師姐,真心的邀請大家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見證到您生命中的不可思議,不僅是生活的隨順圓滿而已。
 
我想要和 師父一樣利益眾生!在這裡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子林顯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真心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法律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