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大威德力在弟子生活中全方位示現

患青光眼的二女兒入門後心安定了,更發願要早日成佛

(嘉義)洪淑霞

2017-03-06


我是洪淑霞,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和各位師姐師兄分享入門兩年的體悟與收獲。
 
我自小家境清苦,家中可用家徒四壁來形容,所以,自懂事以來,告訴自己,只有認真讀書,才能改變生活,脫離貧窮。國中開始每個寒暑假就會找打工機會賺學費,因多是論件計酬,動作愈快,就能賺更多錢,因此造就自己急性子、不服輸的個性。一路唸書到考取公職、結婚,生兒育女、有了車子房子,算是平順安逸,覺得人生就是如此了。
 
以前對宗教團體的印象就是要吃素、唸經或吵雜的祭典活動,認為太麻煩也不喜歡,自認此生不會加入任何教派。直至2015年二月寒假結束,和先生載大女兒去搭高鐵的路上,先生說有朋友介紹他去一個地方打坐,可讓人心安心定,我那麼急性子,要不要去看看;當下真有點心動,想要改變急燥的個性,緊接著女兒說她們學校有成立社團,穿紫色衣服,社評常是第一名;心想,能被學校認同的宗教,應該不是邪教,就在三月順利入門。一到精舍,就覺得這是我想要來的地方,不吃素、不點香供果、不唸經,場地好莊嚴,一切好有規矩,但對於當時護持我的師姐,一直以電話關心,要我們依教奉行、接引利他,還無明地懷疑,這是不是新型的老鼠會,是不是我沒來精舍,就會影響她的業績,還不敢全然相信這個法門,心想,再觀察看看吧!
 
就在自己還不願意全然相信的時候, 師父就開始保護弟子,在生活中全方位示現。回想入門後一週,我到台中市找朋友,送她回公司,將車停靠路旁,當朋友瞬間打開右邊車門,下一秒鐘右方照後鏡前方竟出現一輛腳踏車,那人還回頭一看,仍有驚嚇表情,直覺那個人好像是瞬間飛過去,也說不出是怎麼回事?感恩 師父!現在弟子知道,事情絕非偶然, 師父的靈性佛不僅護祐弟子的人身法船,也保護弟子身旁重視、在意的每位親友,甚至是在同一空間中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在自己願意依教奉行後,第一個接引大女兒,她從小就很乖巧聽話,我告訴她,一個人在台北唸書,很辛苦,鼓勵她要來到 師父座下好好禪行,這次她也是很聽話的就入門,但話只聽進一半,入門後卻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心想,沒關係,還可以接引二女兒,但她是完全不同個性,自我意識強大,令父母操煩不已的孩子,果真,當我半強迫她參加禪行分享會時,即向當時主談的師姊說,她是無神論者,不相信有什麼大成就明師,也不會入門,是賣媽媽的面子才來精舍,那時的我好懺悔、好難過,懺悔自己行的不夠,不夠智慧、慈悲地護持女兒,更難過自己的女兒此生與 師父沒有佛緣。
 
後來二女兒重業引爆,到去年她告訴我,視力有些模糊,原以為是3C看太多,又忙於工作,請她自己去看醫生,直到她告訴我,晚上看不清楚,無法騎車,才驚覺不對,又拖了一個月才請先生帶女兒到台中的醫院再進行檢查,當天先生打電話給我,語氣沈重地說,女兒是青光眼末期,一眼剩半年,一眼剩二年就會因視神經退化而全盲,這睛天霹靂的消息,讓我頓時腦筋空白,責怪自己為何沒有警覺心,她才剛滿二十歲,往後人生要怎麼辦?當時自己還在上班忙開會的事,心情很煎熬,女兒眼睛就要失明了,我還在拚什麼?當時只想趕快找醫生救女兒,很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建議到台北三總就診,雖然醫生告訴我說,女兒的眼睛對光已無反應,依臨床經驗,慢慢地就會看不見,要立刻安排開刀降眼壓,否則會更快失明,但開刀也會有立即失明的風險。因知道別教時期,失明是無法入門的,當天下午台北精舍剛好有一場新班法會,很希望女兒在失明前還有機會追隨明師,直接帶女兒前往入門。
 
隔天,我去參加北部如來正法班,當時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到法台前向 師父禮敬,我也隨著其他師姐師兄起身向 師父合十禮敬,不自覺地淚流滿面,忽然感到後方一陣騷動,因眼睛已哭得模糊看不清,只是眼角隱約看見 師父起身,向我走來,問我怎麼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能直接受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的關愛,又何其有幸能將業力苦難,請明師渡化妙轉, 師父告訴我,業力交給 師父,身體生病趕快去看醫生,還為我灌頂加持,瞬間,一股暖流由禪心輪直始而下,心安定了下來。女兒安排開刀時,不斷觀 師父住位及聆聽佛曲,手術順利完成,女兒心境也很平靜。當日晚上先生及大女兒要來看她,但大女兒住萬華,來回要兩個小時車程,心想若能住單人房,一家四口就可以擠一晚,不用擔心她回程的安全,但當天是沒有空房,前面還有三個病人在排隊,到進開刀房前我再問也是一樣,到下午2點20分手術結束要推回病房時,以為是護理人員走錯方向,竟將我們安排在單人房,但她說沒錯,就是這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全方面都在圓滿弟子,保護弟子。
 
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自從二女兒入門願意依教奉行,開了悟到現在升起大信,雖然眼睛的狀況沒有大幅改善,但女兒說:「這並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能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且當時願意入門,不是為了救眼睛,而是為了難過的媽媽能安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女兒心安心定,她說如果沒有遇明師,現在應該是休學躲在家裡自暴自棄,如果沒有遇明師,她不會這麼樂觀,來到 師父座下,能真正開啟慈悲心,主動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是一位住世佛,也將自己的體悟做成佛曲,希望有機會可以恭呈 師父。
 
過去每每聽到師姊師兄的分享都很讚歎每位師姐師兄見證的奇蹟,現在我也能在此分享我的奇蹟,真的好感恩 師父不斷地給弟子最需要的,如果沒有明師引領,弟子還要苦多久,此生最遺憾是,沒能更早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慈悲與安定心,在面對繁雜的工作及家人的健康,不再感到慌亂與沮喪,靈性因找到回家的路,無比安定、無比法喜,也鼓勵師姐師兄,要珍惜此生有追隨明師的殊勝佛緣,好好依教奉行。
 
佛弟子洪淑霞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 師願為己願,佛心印心,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姊師兄
佛弟子洪淑霞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