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開悟後,才明白靈性尊貴,人才會珍貴

依教奉行中脫胎換骨

(永康)翁少琦

2017-03-1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翁少琦,出生小康家庭,父母都是老師。小時父母工作繁忙又常調單位,都由姑婆跟奶奶照顧,直到五歲才與父母同住,後來腦性麻痺弟弟出生,父母為了照顧弟弟分身乏術,那時的我換了五、六間幼稚園,不安全感、防衛心重,會毆打其他小朋友、虐待小動物跟昆蟲,是老師們眼中的問題人物,下課時間不是被老師打就是罰站,一直到讀嚴格的私立中學才得到改善。父母在我國一時離婚,我與信奉基督的媽媽同住,每週都會帶我去教會上主日學,新約、聖經背的滾瓜爛熟,卻不明白其意義,大學時看很多宗教及哲學類書籍,思考人生所為而來、生命的意義,那時起,我陸續參加不同宗教團體尋找答案,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才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在依教奉行中脫胎換骨,個性、脾氣、健康、工作、經濟等全方位提升!更清楚明白,所有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恩賜!
 
過去沒耐性、容易躁動坐不住、騎車常騎很快,甚至闖紅燈,朋友都知道我脾氣不好,情緒容易起伏暴走,在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中,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發現自己很久沒生氣,就算遇到無明的人,也不會有生氣的念頭。感恩 師父慈悲叮囑要弟子們照顧好人身法船、妙轉渡化少琦業力,現在騎車速度放慢許多,避開許多危險情況,化險為夷。
 
我的腸胃吸收很差,從小一副非洲難民樣,常被誤認是受虐兒,但其實每天都吃宵夜跟高熱量垃圾食物,也因太瘦、脂肪太少,常手腳冰冷,冬天總包成粽子般,感恩讚歎 師父恩賜我健康的人身法船,入門幾個月後,臉自然而然圓潤起來,媽媽跟朋友都覺得神奇,因從未看我胖過,直問我是吃了什麼健康食品。透過依教奉行,手腳冰冷症狀改善許多,去年冬天反而不覺得冷,晚上睡覺竟然還開冷氣!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愈來愈健康!
 
大學畢業後在台北生活,剛出社會都是做沒底薪的業務工作,每月房租、水電等基本開銷,至少要三萬多,心裡壓力大、沒安全感,所以賺錢成了我人生目標,每天只想如何賺更多錢,認為成為有錢人就能擁有幸福,甚至到了見錢忘友的境界,常會為了客戶而放朋友鴿子,卻也沒能存到錢,不是花在女友身上、就是朋友借錢,不然就是遇到莫名的事而破財,常是左手進右手出。入門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得人身是要來追隨明師禪行、成佛利眾的,不是只來賺錢、成就人間的名利、財富、地位的。而開悟明白自己就是靈性後,感恩讚歎 師父!從事投資理財的我,不過是把禪行擺第一,每天用8/1的時間工作,其餘時間都以精舍禪行活動為主、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大禪堂,慈悲的 
 師父不止妙轉渡化我對金錢的執著,收入更是增加4~5倍、朋友不再找我借錢,存款快速增加!深刻體悟根本就不是我在護持 師父,而是 師父在護持我!感恩讚歎 師父讓少琦能盡一己之力來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人間弘法,更清楚能隨喜供養住世佛是少琦的福報造化!現在每次到精舍最感恩的就是護持隨喜供養 師父,我明白 師父並不需要這些人間財,但我非常感恩能有供養大成就明師,行功德的機會,感恩讚歎 師父願意接納弟子!
 
入門四個多月時,輔導幹部鼓勵我加入如來正法班法會護持團隊,當時心裡無明想著「如來正法班護持團隊」看起來很多人,應該不差我一個,且我才剛入門,很多入門很久的同修都沒加入,我為何要那麼早加入?」也以為如來正法班護持的師姐師兄應該都是住在台南的同修,後來才知道很多是從嘉義、高雄、屏東、甚至遠從台東而來,都從會前護持到會後,而自己住離華醫這麼近,竟然沒護持,真的非常慚愧、懺悔。感恩讚歎 師父!在加入如來正法班空調組後,雖因常需搬運電風扇而感到身體疲累,內心卻是法喜充滿!也從許多師姐師兄全力以赴護持的精神中,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護持自己調整與突破,為了搬運法器更有效率、避免受傷,不愛動的我,現在每天都會運動,身體明顯變得更健康。感恩 師父也讓我在護持過程中,覺知自己傲慢自大、性格孤僻的習氣,透由每日內省,現在我懂得謙卑,原本心門不開的我,現在會主動跟師姐師兄打招呼、關心,更在分享接引親友時,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慈悲大愛,自私自利的我,現在懂得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一切不可思議的轉變,真的都是在依教奉行中發生!
 
過去喜歡算命、花錢學八字、出門前拿萬年曆算當天運勢、買很多號稱可以開運招財的東西,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聽懂佛理後才明白「靈性尊貴,人才會珍貴」,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教導,開啟我的慈悲心、智慧心、提升我靈性位階,讓我得以脫胎換骨!過去也到過許多宗教團體,從未聽說過有機會能一世成佛,能修到天界,就是三生有幸、佛祖保佑,當聽到 師父開示要帶領我們一世成佛時,心裡非常震撼,因為我知道成佛是宇宙中最困難的事,瞬間感覺全身靈性都醒了過來,那時雖還不相信 師父是真正大成就明師,卻清楚知道 妙禪師父跟以前所遇到的完全不同,當下決定要好好依教奉行,絕對不能錯過可以成佛的機會。透過參加教導會、恭讀禪行週報,在 師父的慈悲開示裡,理清路明,明白造物主讓我們來到娑婆世界,就是為了讓我們有機會通過如法則、成就佛道,感恩 師父讓少琦明白人生所為而來,不再追逐人間名利財富地位、渾渾噩噩過日子,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住世,弘揚如來正法,讓少琦得以有邁向成佛之路的機會。
 
佛弟子翁少琦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與 師同心同體、大願大行,讓自己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一世成佛、延續佛脈、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