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 妙禪師父,本尊靈性”喜極而泣“

此生遇見 明師,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難遇

(中壢)江合隆

2015-08-27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已一年八個月,只能用心安心定來形容,記得第一次參加新班法會,那時是 妙禪師父親帶,第一眼看到 妙禪師父心就被安住,後來的新班法會 妙禪師父下座後到休息室,我看到 妙禪師父與休息室所有的同修近距離四目交望,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尊重每一個人讓我很感動,甚至有次陪同修練習每日一禪定 妙禪師父過來輕拍我的背,現在回想這是多麼殊勝,可以跟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有此殊勝佛緣,即使弟子尚未全力依教奉行。

   不久後參加如來正法班,看到禪堂內外師兄姐們親切微笑的護持、分外溫暖。一等見到 妙禪師父入禪堂,我眼淚當下同步飆出(後來才知是本尊靈性”喜極而泣”), 妙禪師父帶我們禪定後 開示如來正法班真實意。入門前一年內心常吶喊,我究竟要的是什麼?當下清楚知道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而此生要的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的, 妙禪師父也要弟子慈悲的帶親朋好友入到 師父座下,將來也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團隊。 師父也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業力交給祂,但是意識心要弟子自己負責,也就是要有「正知見」才能「正覺知」更要弟子「行中證、行中悟」,在法會結束前 妙禪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及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我再一次體會 妙禪師父的慈悲及法會的殊勝,即使弟子無明 師父都平等的給予。

   現在回想能在此生遇見明師,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難遇,弟子會珍惜每次法會全力交付。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及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