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 明師引領的依教奉行才會很快的累積亮點

能觀到法界現象未入門的家人小朋友 親證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

(高雄)蔡瑩潔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5-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蔡瑩潔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現在服務的國小班上三年級學生王薏晴的心得見證。一次上英語課時,薏晴班上因為進度比較快,所以我課外補充了復活節的由來,給小朋友看關於耶穌基督的短片,之後小朋友開始問問題:「人死後會到哪裡?」
 
我畫了金字塔,裡面寫上十法界的名稱,薏晴開始舉手說她很常被靈障干擾,並聽到聲音。我請她中午來找我,並打電話給她媽媽,請媽媽來學校一趟,我跟她分享只有 師父能救她女兒。薏晴的媽媽六年前曾跟同事一起入門,但業務性質工作的關係,也就没再跟接引人來參加了。薏晴的爸媽在她三歲時就因爸爸有外遇而離婚,原本監護權在爸爸那,但長期被家暴、好幾天都沒吃東西瘦到只剩皮包骨,受不了薏晴才向外婆下跪,請媽媽這裡的家庭收留她。
 
薏晴說她的本尊靈性要她來找我,把她所有的事都跟我說。被靈障干擾的事情她不敢跟任何人說,只能一直被欺負,不敢跟別人說是因為講了之後,會讓對方白背;阿嬤都會帶她去收驚,她說根本没效,那裡就像靈性的遊樂場一樣。
 
薏晴在夢裡夢到自己的前世,爸爸是富豪,媽媽難產過世之後爸爸再娶,繼母不喜歡她,常跟爸爸講自己的壞話,所以爸爸開始對她施暴,在外也受到關係霸凌,心中怨恨越積越多,於是殺了自己的繼母,警方開始通緝她,開始逃亡的生活,也越殺越多人,在三十幾歲那年被補而遭槍斃。她說跟在她身邊的一群冤親債主,就是她前世所殺的人,它們對她的怨、恨、苦好深好深,透由各種方式影響她的生活,讓她痛不欲生而讓她走向自殺;課業、人際、情緒…所有一切没有一樣是好的。
 
薏晴每天都聽佛曲跟 師父印心,就在媽媽要來參加法會前禪行分享會前三天,她在來我教室的路上,經過資源班教室突然暈眩很不舒服,但在看到 師父法相後就好了!隔天,她又被干擾,於是在心中很堅定的告訴靈障:「我的媽媽即將成為 妙禪師父的徒弟!」說完它們馬上就離開了!媽媽入門已經第三週了,雖然没什麼在依教奉行,但薏晴因為相信 師父,而有了全方位的改變!
 
首先,在課業方面,從上學期的英語成績七十幾分,這學期進步到九十五分!上學期期中考、期末考我就有注意到薏晴,為什麼都會空一大題没寫?我很納悶她竟然說没看到!這次期中考試,她不斷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答案可以一直想起來,而且 師父從教室後門進來到她旁邊示意低層靈性離開,並檢查考卷有没有被它們改過。國語聽寫從五十八分進步到現在八十幾分!但她的導師只覺得她比較認真唸書。薏晴也分享心要先安定才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如果心慌意亂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也不會到。
 
再來是薏晴所觀到的殊勝景象,薏晴說 師父的臉和身旁都佈滿了亮點,一顆雖然像芝麻一樣大,但是好亮好亮;我們都是帶業而來,所以有些人剛出生有帶著亮點,有些人就没有,但唯有 明師引領的依教奉行才會累積亮點,而且是很快的累積!但若愛生氣、計較,亮點就會不見,而且身旁還會黑黑的。她說我只要罵小朋友,就會少一到三顆亮點,所以我們有負面意識時,一定要覺知!薏晴也說一定要依教奉行,因為依教奉行亮點會增加!我帶著她分享時,她就看到自己又多了亮點!她說她以前都是黑的,但現在開始有亮點,而且面相也改變了,以往法令紋上的青筋都不見了!
 
原本薏晴下課後就都會跑來我的教室,而不去參加課後安親班的狀況也改善了,因為有 師父,她說不管我的教室有没有播放佛曲,只要進到我的教室,就好像千斤重擔都不見了,好法喜!她身旁的靈障都在門口没進來;但她在安親班卻常常寫錯被老師罵,老師說她寫練習卷大概只有四十幾分,但來到我的教室寫,竟然可以幾乎全對!現在的她可以不用再讓媽媽一直幫她找安親班了,因為她說她一直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站在安親班教室門口守護著她,靈障變成在教室外的操場了!
 
另外,薏晴在班上有被關係霸凌,從很在意同學對她說了什麼,到最近可以把對方負面言詞都當作雜念,不再常常處於負面意識中了。長期莫名的暈眩不見了!之前都快昏倒的樣子,就像她前世毒死別人昏倒的感覺,但現在都沒有了!夢遊狀況也不再發生了!之前睡覺醒來都發現自己在身體的外面,而自己的身體卻是寃親債主的樣子,流露出怨恨的表情;但現在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很快入睡也不再被干擾了!媽媽的脾氣也有改善,早上起床不會再生氣了!樓上神明廳不再有吵雜聲,以往都會聽到很多摔椅子的聲音,但現在都沒再聽到了!
 
薏晴說她很感恩 師父!若不是 師父,她一定會越來越糟糕,甚至自殺,因為它們對她的怨恨很深,要來討命的;現在的薏晴每天都會一直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家都會一直聽佛曲、恭讀三聖教和 師父的慈悲開示,她說 師父會在房間門口守護著她!
 
我跟她分享的一切對她來說並不艱澀,她很有慧根,她說我們一定要有人成就佛道,不然她就没機會了!她要成佛因為要渡化業力,她要幫助跟她有一樣問題的小朋友!所以她會跟我說:「老師妳可以跟誰誰誰分享。」我們就一起去跟學校老師、甚至學生家長分享 師父!我也鼓勵她要帶著媽媽接引分享!我接引入門的隔壁班老師,自從聽薏晴分享後,就常常聽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
 
我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鬧脾氣,是要讓媽媽來精舍!上週三跟她們母女一起吃晚餐,媽媽吃完就要載她回家了,但她卻開始鬧脾氣:「媽媽妳去精舍啦!我在這裡等妳又没關係!」雖然媽媽當天還是没來聽禪行教導會,但從小朋友身上看到我們都是盲眼人,比起這位小朋友,我們有更大的福報造化可以行補功德,利益眾生,但卻往往不珍惜 師父所給予的一切, 師父就是如來,就是真佛!連未入門的小朋友都可以守護得好好的, 師父的愛無遠弗屆!這絕對不是一位能力再好、再疼愛自己小孩的父母所能做到的。真的相信,就會看見!願意依教奉行的我們在法界是何等尊貴,師父看的起我們每一個人,没理由我們認為自己不會成佛!
 
佛弟子蔡瑩潔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瑩潔合十感恩